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淳右眼被踢到爆血泛紅 開工只能拍左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3:29
李淳在新片中飾演投資顧問李冠廷一角。(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李淳在新片中飾演投資顧問李冠廷一角。(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扮演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的學生李冠廷一角,成年後開了投資公司,在股票、基金、房地產等都極具野心,更利用話術,將鮑起靜上百萬的買房資金丟進投資市場,令人膽戰心驚。李淳這次為了飾演投顧專家費了不少苦心,不懂房地產的李淳憑著驚人意志力消化劇本,還跟導演王希捷不斷拆解角色的內在動機跟金融知識。

更多新聞:廖老大開箱600坪豪宅!滿櫃LV、內建露天溫泉爽翻

 
 
李淳跟鮑起靜在電影裡飾演師生。(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李淳在電影開拍前,剛拍完香港警匪片《智齒》,由於前一檔戲連9天,在風雨交加的夜晚工作,因此李淳一抵台就發高燒,眼睛又被劇中演員踢到整個爆血,李淳說:「發高燒的那幾天,要理解那些專有名詞真的很辛苦,而且我因為右眼整個很紅,所以導演只能盡可能拍我一邊的臉。」

更多新聞:帥男友正面曝光 「小周迅」林映唯熱戀小2歲富二代 
 
李淳所飾演的李冠廷小時候因父母忙碌常在老師家用餐。(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在電影中,李淳所飾演的李冠廷,小時候因為爸媽工作忙碌很常在老師家吃飯,談到現實生活中父母最常做的家常料理,李淳表示爸爸李安的廚藝是眾所周知很厲害,「他在家的時候很常發呆或是想著電影的工作,對於孩子的付出跟關心都透過做菜,每次要出差前,就會做一大堆料理放冷凍庫」。

更多新聞:見余苑綺癌末入院續命!4歲女「對牆掉淚痛罵」李亞萍崩潰
 

而李淳也忍不住虧媽媽其實不太會料理,他形容媽媽做菜像科學家,「食物對於她的意義只有功能性,對於美味還好,所以適合煮湯,因為把食材都放進鍋子煮即可」。李淳表示「做料理」這件事跟自己媽媽的本性是有衝突的,但為了讓孩子吃到喜歡的東西,媽媽一直很努力,也因此小時候李淳常看著媽媽切菜的背影,想著她在做菜的時候都在思考什麼,這也是他想要接演《一家之主》的原因之一。《一家之主》將於5月6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家之主》#李淳#鮑起靜#電影#投資#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117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