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媽疑詐貴族學校家長 貴婦匯1200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3:28

雲林有貴族學校家長跟議員投訴,兩年前聽信同校的家長霍姓女子投資,但是錢有去無回,最高的金額1200萬,日前看到霍姓女子涉及其他案件,詐欺罪被起訴,但是礙於夫家顏面,吃悶虧不敢聲張。

圖/TVBS

 
議員說LINE裡面的對話,民眾的陳情案,他們吃了悶虧,卻不敢聲張,陳情民眾說,孩子就讀雲林的貴族學校,因為學生家長的關係認識了霍姓女子,她貴婦打扮,外型時髦亮麗,開名車載孩子上下學,穿戴名牌,還邀集家長投資。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應該是假貴婦,然後在騙錢吸金,我們這邊的家屬都是非常非常單純的,除了單純之外,也都是有點聲望,所以夫家這邊,可能就是認賠了事,就是他們的親友。」

圖/TVBS

事件是兩年前發生,霍姓女子是大陸籍配偶,孩子之前就讀雲林斗六貴族學校,也因此認識同校的家長,有7學生家長陳情,因投資之名被騙了。
 

有苦說不出的是,被害人顧及夫家面子問題,不敢聲張。後來得知,霍姓女子搬到台北,同樣的局又來一次。

圖/TVBS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算口的,一口大概都4百萬,450,那我的當事人是1千2百萬,要全部都要匯,所謂的中國大陸的帳戶,而且要會3到4個帳戶,那這個有沒有涉及到防制洗錢法的問題。」

議員指出,被害人錢都匯到中國大陸戶頭,而且分別匯入三四個不同帳戶,懷疑洗錢。霍姓女子在台北租了豪宅2年,卻只付了訂金,被房東提告,她請律師打官司,律師也被坑,沒付錢,1月初被台北地檢署起訴3個詐欺罪。雲林的貴婦團也在商討是不是要勇敢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貴族學校#投資#詐欺#詐騙#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27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