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全家陸續往生」自己也過世!純情女遭詐8百萬才醒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1:00
男子向女友謊稱家人陸續重病、過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向女友謊稱家人陸續重病、過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熟悉你交往的另一半嗎?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趙姓男網友,雙方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後來趙男告知陳女,自己家人陸續往生、重病,需要錢應急,後來連他本人都過世,期間誆騙陳女存款近8百萬元,陳女才驚覺被騙,發現男友根本都在說謊且早已結婚,氣得將趙男告上法院。

更多新聞:超商受害者超多!網哭:每次都騙 過來人揭「兩難原因」

 

判決書中指出,趙男透過交友軟體於2017年3月認識了陳女,並且謊稱自己單身未婚,希望可以「結婚為前提」與她交往,交往後,趙男卻陸續以阿嬤往生、父親車禍、母親重病進加護病房等理由,多次向陳女借錢,據趙男說詞,其家人無一倖免,通通「往生」了一輪。
 
男友謊稱家人重病需要資金,並向女友借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成本6元!花蓮男持「魔術銀行」千元鈔騙吃喝 店家氣壞

到了2018年1月一直到6月之間,趙男更聲稱自己也生病需要大筆資金來支付醫療費用,更令人詫異的是,趙男還「一人分飾多角」,用LINE假扮成是姐夫、律師,並且向陳女謊稱自己已經病重身亡,不過身後留下了一筆遺產要給陳女,而陳女必須先支付過戶財產的費用才可以取得遺產。

 
更多新聞:投注站爆「刮刮樂騙長者」店員囂張PO網:從他賺5千

豈料,陳女在匯款之後卻遲遲沒有收到趙男的遺產,一查之後才發現趙男根本還活著,他先前說的家人重病、受傷、往生也「攏是假」。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陳女甚至看到了活生生的趙父,而趙男更是一名詐騙慣犯,專門鎖定多金的寂寞女子,2014年就曾詐騙一名未婚女子高達2212萬元。
 
男友竟謊稱自己也過世,並留有遺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嫌假冒檢警太老套 7人改盜網美照騙「暈船」男

陳女一狀告上法院,並要求趙男必須要歸還詐騙所得的789萬2735元。趙男最終被法官依照詐欺罪判處1年6月徒刑,趙男表示自己已經把一部份款項還給了陳女,陳女也聲請了支付命令查封趙男財產。士林地院法官也判趙男必須將所有錢都還給陳女,且償還之前必須加上年息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詐欺#過世#往生#家人#交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