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女兒16歲就跟同學哥哥交往 鮑起靜專車緊盯「第一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6:03
鮑起靜與女兒方之樺。(圖/翻攝自鮑起靜臉書、鮑起靜提供)
鮑起靜與女兒方之樺。(圖/翻攝自鮑起靜臉書、鮑起靜提供)

現年72歲的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2017年來台拍攝電影《一家之主》,與寇世勳在片中飾演老夫老妻,在家中是所有人的潤滑劑及安慰劑,同時也是承擔負面能量的垃圾桶。在現實生活中,鮑起靜自認是個慈母,但也曾經因為擔心女兒情竇初開,充當司機緊盯愛女戀情。

更多新聞:最美博士終於露了!激裸照曝光急下架…疑「胸前這點」惹禍

 
 
鮑起靜與柯佳嬿在片中飾演母女。(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鮑起靜表示,女兒方之樺在16歲時就與現在老公拍拖,護女心切的鮑起靜在當時非常擔心,甚至當起女兒的司機,只要女兒出門約會她就專車接送,「她老公是她當時同學的哥哥,16歲也說小不小,可以談戀愛了!但我怎麼放得下心」。後來認識了解後鮑起靜才發現女婿的好,初戀交往了16年最後修成正果,讓鮑起靜笑說:「我都跟女兒說:「妳的故事可以寫小說了!太難得了!」

更多新聞:雷神瘦了!索爾靠一招消肚腩甩肉 「女雷神」出場身分曝光

鮑起靜在片中飾演母親葉蘭心。(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現在的年輕人與過去的自己相比,對於事情的敏感度比較高,「我們以前這個年紀還是都傻傻的,但現在年輕人不會,就像教育小孩,他們(年輕人)就很有自己的一套」。另外,鮑起靜也認為,很多老一輩的人容易有倚老賣老的態度,自己也始終很注意這一塊,希望當個開明的老人家,她笑說:「如果老人家不學習、不進步的話,一定會造成(世代)隔閡的。」

更多新聞:王彩樺遭小禎爆膀胱無力「5分鐘上2次」 為吃老字號喊「乾爹」 
 

鮑起靜在片中忍受著老公寇世勳的無理表現,但現實生活中她與老公方平則是互相包容體諒,鮑起靜說,自己基本上會負責下廚,但近幾年老公也燒了一手好菜,「經常就是我們2個人在廚房忙來忙去,有時候連我晾衣服他也要來湊熱鬧,搞得陽台很擠」。讓鮑起靜面露甜蜜的笑說:「我都要他不要來幫忙,我自己來就好,煩死了!」

更多新聞:獨/82歲陳淑芳也演《一家團圓》 驚聞李燕快篩陽「怎麼辦」
 
鮑起靜坦言,自己還是很想念在台灣拍戲的生活。(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最後,談到近年逐漸加劇的疫情,鮑起靜表示,自己認為,在疫情的這幾年來,很多家庭在關係上有所變化,「可能關係會變得比較好,也會懂得更珍惜彼此。加上大家都在家中,可能會出現很多大廚,因為都要在家自己下廚」。而鮑起靜離上次來台拍戲已經5年,她說自己近幾年一直都有戲拍,不過仍然很想回台灣拍戲,有機會一定會再回來。電影《一家之主》將於5月6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鮑起靜#《一家之主》#女兒#談戀愛#親情綁架#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6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