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下逐客令「月底前搬走」 李安兒新住處沒著落:不想靠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6:54
李淳演出電影《一家之主》。(圖/許方正攝)。(圖/許方正攝)
李淳演出電影《一家之主》。(圖/許方正攝)。(圖/許方正攝)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參與演出,與鮑起靜、柯佳嬿有精彩的對手戲。近年來待在台灣的李淳,受訪時透露,自己目前正積極尋找新租處,因為原本的房東想將房子給親戚住,讓他必須得在月底搬走。李淳表示,自己照租屋並沒有特定想找哪區,只要有物件,沒有工作時都會去看,他堅持所有的房子都要自己看過,「因為很多房子的照片跟實際上不一樣,管線、廁所那些都要親自去看」。李淳透露目前自己住2房一廳的格局,也會以同樣的條件來找房子。

更多新聞:主任到宅採檢挨轟耍特權 周玉蔻吐內幕:謝柯文哲還清白


 
李淳透露自己近期在找新的租屋處。(圖/許方正攝)
另外,李淳透露,剛開始回台灣是跟奶奶住,但最近幾年自己回到台灣都是租房子,他坦言不想靠爸爸媽媽,所以都是自己租房子住,也還未有買房計畫。而被問到是否代替爸爸李安陪著奶奶回診?他僅說:「有空就會回去看看奶奶。」另外,李淳也表示,自己大約有3、4年沒有回紐約,上一次回到紐約是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映會。而他前年因要上武術課程,去了洛杉磯,但碰上疫情一待就是半年。

更多新聞:主任到宅採檢挨轟耍特權 周玉蔻吐內幕:謝柯文哲還清白

李淳。(圖/許方正攝)
李淳在片中飾演擁有金融投資背景的高材生投機客,他笑說自己完全不懂金融知識,都是演出來的,「我那時候在香港拍《智齒》,拍了9個夜晚的夜戲,在颱風天打架,我一回到台灣就發燒,我看到台詞都是一些仲介、數據的東西,我腦筋需要非常清晰,還要背台詞,滿困難的」。李淳坦言,自己在發燒時完全是用意志力支撐,雖然身體無力,但卻有種腎上腺素爆發的感覺,是另外一種挑戰。

更多新聞:福原愛教職不保?任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卻「零授課」惹議
 

最後,談到與鮑起靜合作,李淳表示,自己非常佩服鮑起靜的體力,每一場戲都會看到她,非常驚訝,「我那時候台詞背不起來,她就有台詞跟我分享自己在大陸拍古裝劇,當時自己也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鼓勵我不要在意。他也是一個從不會抱怨且溫暖的人」。至於和好搭檔柯佳嬿再次合作,李淳笑說:「她演過好多我的不同角色,演過我的養母、姊姊等等,這次演同學那時候只對到一場戲,她對我來說是熟到當作永遠存在的人。」《一家之主》將於5月6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淳#《一家之主》#搬家#房東#投資#鮑起靜#柯佳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2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