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寇世勳無預警自主隔離 還原真相「身體狀況很正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9:19
寇世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詮釋出退休中產階級男人的落寞。(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寇世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詮釋出退休中產階級男人的落寞。(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由鮑起靜、寇世勳主演的《一家之主》在今(5)日舉辦首映會,主演群李淳、曹蘭、孫國豪與導演王希捷一同接受聯訪,男女主角鮑起靜、寇世勳則以視訊方式參與聯訪,男主角寇世勳原本要到現場參與首映,但卻臨時自主隔離,僅以視訊方式出現。他解釋,因近日一起用餐的朋友確診,所以臨時自主管理,但自己也不算匡列,目前身體狀況很正常,完全都沒事,但為了安全起見而自主隔離。

面對即將要到來的母親節,鮑起靜透過視訊表示,因女兒遠在英國,短期內也不會回到香港,因此自己今年母親節會在家與老公度過;李淳則說媽媽目前在紐約,會等媽媽之後回台灣在一起吃飯,他透露媽媽相較於爸爸李安來說,比較會用3C產品,「我們常常LINE來LINE去,她會傳老家一些美麗的照片,我覺得跟她(媽媽)聊天就是一個很大的樂趣」。曹蘭則說自己母親節走一個現代感的氛圍,「我會匯錢給她,這樣比較實際」。

 

更多新聞:專訪/許芳宜不會演戲的第1堂電影課 侯孝賢問「妳想做什麼」
 
李淳(右)跟鮑起靜在《一家之主》中裡飾演師生。(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居隔出關日驗出「快篩陽性」 八點檔女神親曝身體狀況

寇世勳。(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寇世勳表示,自己在去年已為戲做了一年宣傳,許多觀眾直說看完很有感覺,「這就是普羅大眾的家庭,也不是弱勢家庭,社會上來講就是大多數的家庭,鮑姊的角色跟大部分母親的角色非常像」。他透露,在跟導演聊片名時,覺得用《一家之主》當片名感覺非常棒:「父母為了孩子做很多的打算,家庭其實孩子是主!父母是輔,導演要用這個名字我非常贊同,名字感覺很貼近,我相信你們自己的家庭,也有很多這樣的內容,看完會很有感覺!」
 

更多新聞:小蠻邵翔兒子Q臉曝光 升格當媽強迫症上身「無法放鬆」

因寇世勳在片中飾演一位退休在家的爸爸,許多行為令人又愛又恨,在現場被問到是否在家裡也是跟片中一樣的狀態?寇哥笑說:「我在家裡不是這樣,我在家裡跟奴隸一樣!」寇世勳也補充:「我第一次看劇本就是一個不同於過去接過的戲,這是一個非常生活的東西,不能太戲劇化,要很淡可是不能沒有味道,所以我就想要試試看這樣的戲,我滿期待自己做這樣的嘗試,我希望展現出來是有這樣的感覺。」

《一家之主》將於5月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家之主》#鮑起靜#寇世勳#首映會#自主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