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確診友接觸缺席首映會 寇世勳出關曝:身體很健康!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0:37

資深藝人寇世勳,先前因為接觸確診者,缺席電影首映會,終於等到隔離結束,今天(11日)現身新戲發布會,寇世勳說身體都好,有快篩都是陰性,另外藝人胡宇威,確診後健康復出。

圖/TVBS

 
戴著口罩精神好,資深演員寇世勳出席新戲發布會,身體狀況備受關注,因為6天前,他原本要出席電影的首映會,因為曾一起吃飯的朋友確診,保險起見在家自主隔離。

藝人寇世勳:「聽說聚會一起的人,有人好像自己快篩是陽,那我們就要小心一點了,那來這裡,昨天自己還做了快篩是陰。」

寇世勳強調身體都很健康,會定期運動提升自我免疫力,很開心出關參加記者會,但因為疫情關係為分散風險,所以無法全員到齊。

 
圖/TVBS

藝人寇世勳:「了解失智,然後不要怕,家裡如果有人不幸碰到了,就勇敢跟他一起面對,跟他一起去共處。」

宣傳真人真事改編的戲劇,要建立和失智者共處的觀念,寇世勳和演員們下功夫出好戲,同樣出關參加記者會的還有他。

藝人胡宇威:「很好很好,非常好,可能有運動的習慣吧,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免疫力都還滿OK的。」

超有活力,對自己身體狀況比大大的讚,胡宇威確診後順利出關,強調自己因為多運動好得快,目前沒出現後遺症。

圖/TVBS

藝人胡宇威:「有前期這段時間,是會想咳啊或怎麼樣,就是輕微的,第五天就陰性了。」

胡宇威還開玩笑說,會想念在家隔離的日子,和未婚妻陳庭妮感情依舊甜蜜。

 
藝人胡宇威:「(和陳庭妮)完全不會吵架,你要說升溫,就應該是維持那個溫度。」

不只胡宇威確診,同劇組的吳岳擎也染疫,目前是輕症,有喉嚨痛和疲憊症狀待在家休養,演員向粉絲們報平安期待見面那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宇威#確診#寇世勳#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36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