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出人命」不想娶 狠男闖女友家放火燒死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7:18
印度1名男子搞大女友肚子卻不願負責,竟跑到對方家中縱火燒死她。(示意圖/TVBS)
印度1名男子搞大女友肚子卻不願負責,竟跑到對方家中縱火燒死她。(示意圖/TVBS)

女性要懂得保護自己!現在社會對於「婚前性行為」的觀念,比以前開放許多,但很多男性搞大了女友的肚子後卻不負責任。日前在印度就發生1起憾事,1名19歲的女子和男友性行為後懷孕了,女方家人得知希望2人可以趕快結婚,但男方不願意,甚至還跑到女友家中放火燒死她。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比哈爾邦(Bihar)西部砍帕蘭(West Champaran)的1處農村。這名19歲的女孩和20歲的男子阿曼(Arman)是一對情侶,2人發生婚前性行為,其中女方「未婚懷孕」。

 

女方家人得此事後,希望女孩和男友可以趕快結婚。但阿曼疑似不想被逼著「奉子成婚」,也可能不想對此事負責,總是藉故推拖不想娶女友。12日晚間,阿曼疑似受不了被逼婚的壓力,直接闖入女友家中。

阿曼直接點燃煤油,現場火勢太大,女友來不及逃出發出尖叫和求救聲,附近鄰居聽聞呼救,連忙趕來撲滅火勢。事後女子被送往醫院急救,全身有70%的燒燙傷,就在進行進一步的治療時,女子最後不幸死亡,目前她的遺體已經被家人領回。

女子的哥哥提到,妹妹是在去年和阿曼交往,日前得知她懷孕了,家族希望對方能趕快把妹妹娶回家。沒想到阿曼非但不願意,還放火燒死妹妹,做出這樣人神共憤的事情,讓他們實在無法接受。目前警方已經將阿曼逮捕,至於細節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前性行為#懷孕#未婚#情侶#奉子成婚#結婚#逼婚#煤油#燒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85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