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帶亡夫骨灰搭地鐵忘了拿 乘客撿走稱:以為是吃的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4:32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一名長期定居日本的王姓老婦,日前回到上海領取亡夫的骨灰時,卻在搭乘地鐵途中,不小心將裝有骨灰的塑膠袋遺忘在座位底下,最後被另一名女乘客撿走。事後,撿到骨灰的女子竟回應「以為是吃的東西,所以才帶走」。

看看新聞報導,王姓老婦10日晚間回到上海領取過世丈夫的骨灰,為了不給其他乘客造成影響,她當時還刻意用一般塑膠袋來裝,未料卻在搭乘地鐵返回途中,因一時糊塗把東西遺忘在座位下方,直到下車後才發現忘了拿,最後心急如焚邊哭邊報警求助。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裝有骨灰的塑膠袋被另一名女乘客帶走,最後透過交通卡刷卡紀錄,隔天下午在市光路地鐵站成功找回丟失的骨灰。警方表示「該名乘客當時有先打開袋子看了一眼,因為裡面裝了一個布袋,她也不知道袋子裡是什麼,還以為是吃的東西或是禮品,她就帶走了」。

王婦事後表示,自己經常丟三落四,過去曾丟過10多次錢包,最終也向警方表達感謝,「衷心感謝你們對我的熱情幫助,能讓我對逝者一個交代,總算安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骨灰#地鐵#座位#食物#撿走#塑膠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697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