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女王徵社群小編 年薪200萬享33天年假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1: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室日前釋出最新職缺,對外誠徵一名「數位互動主管(Head of Digital Engagement)」,負責維持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大眾曝光率,不僅年薪高達4.5萬至5萬英鎊(約180萬至200萬元新台幣),還享有免費午餐及33天年假的優渥條件,成功獲聘者將進入女王居住的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服務,令許多皇室迷躍躍欲試。

圖/翻攝自LinkedIn

 
CNN報導,英國女王秘書辦公室當地時間12日,在社群平台LinkedIn招聘一名「數位互動主管」,主要負責管理皇室家族的所有社群帳號,發展數位行銷策略、帶領數位媒體團隊,同時維持女王的大眾及國際曝光率,發布內容將得到數百萬人關注。此外,應徵者須擁有管理及編輯知名網站,和社群平台的經驗。

王室家族也針對職缺開出優渥條件,不僅數位互動主管年薪高達180至200萬元新台幣,還能享有免費午餐及長達33天年假,未來還有培訓發展機會,成功獲聘者將會在女王所居住的白金漢宮內工作,平日週一至週五工作37.5小時。根據LinkedIn顯示,職缺釋出後短短3天內,就已經有超過200人上網應徵,應徵期限將於12月24日截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國#王室#招聘#職缺#數位互動#年薪#白金漢宮#午餐#年假#33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26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