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女主角 結果共5,504筆

  • 影音/李安讚林品彤「天才演員」 勉勵多受教育「不用急著演戲」

     
    2023/11/27 10:42
  • 白鹿重病就醫吊點滴 王鶴棣暖心接送!霸氣「公主抱」帶出院

    由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以愛為營》,自開播掀起不少討論,隨著劇情進入尾聲,男女主角終於也迎來「復合橋段」,狂撒糖不手軟,最新劇情當中,王鶴棣得知白鹿生病,獨自一人前往醫院吊點滴,便霸氣十足直奔現場,更因抵擋不住白鹿說「生病走不動」的柔弱攻勢,再次將她公主抱帶離醫院,並上演暖心接送情,而兩人也終於在白鹿的真情告白之後和好。
    2023/11/27 09:55
  • 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 12歲林品彤是養樂多家族第四代

    金馬60最佳女主角,由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后,她7歲開始就在劇場演出,2020年在電影《美國女孩》初試啼聲,這次獲獎的《小曉》是她的第2部作品,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安也稱讚她是「天才演員」!不只演藝表現亮眼,林品彤還是台灣養樂多創辦人李團居家族的第4代。
    2023/11/26 19:35
  • 吳慷仁27歲出道「曾是焊接工人」做40種工作! 沒有經紀人背景起底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最佳男主角為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最佳女主角則為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事實上吳慷仁在26歲前從事過40種不同的工作,從工地粗工、模板工人、擺地攤、收垃圾、咖啡廳、超市都做過。資深媒體人狄志為看完頒獎典禮,今(26)日有感而發,寫下他對吳慷仁的認識,「這八年他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之後,都靠自己,沒有經紀人在中間,他當自己的老闆,價錢自己談、時間自己排、想演什麼戲自己決定,公司就只有他跟會計,堪稱演藝圈的奇葩。」
    2023/11/26 14:28
  • 金馬影帝名單提早外洩?他意外脫口吳慷仁拿獎 全場震驚

    蘇永康「2023蘇氏情歌演唱會」昨晚(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登場,他一連演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多首經典情歌,掀起滿滿回憶殺,現場更迎來重量級嘉賓、「亞洲天王」任賢齊,兩人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瞬間炒熱氣氛,任賢齊爆料他們曾是「情敵」、彼此勾心鬥角,蘇永康深怕歌迷誤會,趕緊解釋只是電影情節,原來兩人1999年合拍《星願》,戲裡爭搶女主角張柏芝。
    2023/11/26 13:46
  • 打破25年紀錄!「林品彤奪影后」陸網驚:我12歲在幹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25)日完美落幕,「最佳女主角」由飾演《小曉》的12歲女星林品彤奪下,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對此,大陸網友們不禁回憶,此次林品彤打破的是25年前紀錄,佩服直呼「人家12歲得影后,我們12歲在幹嘛」。
    2023/11/26 11:12
  • 金馬60/大贏家出爐!影帝吳慷仁、影后林品彤 得獎名單一次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TVBS新聞網》整理完整得獎名單,本屆終身成就獎由陳坤厚、林青霞獲得,最佳男配角為陳慕義,而最佳女配角則由方志友搶下,最佳女主角為年僅12歲的林品彤,男主角為《富都青年》吳慷仁獲得。
    2023/11/25 23:52
  • 金馬60/林品彤成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課業為主最想唸心理學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女主角」由飾演《小曉》的12歲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林品彤在片中飾過動症少女,她落淚表示:「希望這世界上,有很多跟小曉一樣特別的人,可以繼續加油、保持善良,我相信事情會越來越好的。」
    2023/11/25 23:52
  • 金馬60/最年輕影后!12歲林品彤打敗67歲陸小芬當場淚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獎由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陳湘琪一同頒發,最終12歲林品彤一舉打敗67歲陸小芬及余香凝、鍾雪瑩、胡伶等勁敵,以《小曉》奪下獎座,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2023/11/25 23:15
  • 金馬60/謝咏欣奪新演員將獲獎運給他 親曝想當許光漢妹妹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新演員獎」頒給了演出《但願人長久》的21歲歲香港新人謝咏欣,評審認為謝咏欣在三段的故事中,飾演女主角青少女時期,銜接小女孩要有說服力,還要將自己的戲與長大的姊姊連接,難度非常高。日前曾說過,想與影帝入圍者許光漢合照的她,被問到能將得獎好運給許光漢還是片中與飾演她爸爸,同樣入圍影帝的吳慷仁,她笑說:「還是給慷仁爸爸。」
    2023/11/25 20:37
  • 金馬60/謝盈萱「胸前開洞」走紅毯 提到他臉紅了:小鹿亂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曾獲得第60屆金馬影后殊榮的謝盈萱,將和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稍早她步入星光紅毯,一襲黑色禮服看起來優雅端莊,仔細一看暗藏小心機,不但胸前開大洞,轉身更露出大片白嫩美背,她在受訪時透露,很期待能看到坎城影帝役所廣司,讓主持人楊千霈忍不住笑虧:「很少看到妳小鹿亂撞的樣子欸!」
    2023/11/25 19:36
  • 金馬60/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洪瑜鴻(春風),首度主演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便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今(25)晚他和女主角宋芸樺、柯震東一起踏上紅毯,狀態淡定的他直呼很緊張,更變成省話一哥,甚至還被主持人楊千霈爆料,要主持人別訪問他。
    2023/11/25 18:37
  • 金馬60影后預測/陸小芬、胡伶上演母親大戰 12歲林品彤續寫奇蹟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系列文,入圍者分別有曾拿過金馬影后、睽違20年重回大銀幕的陸小芬,以及4位首度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
    2023/11/24 10:09
  • 《FIRSTLOVE初戀》滿島光想定居台灣一年! 「王菲」啟蒙她的演員路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周六登場,今年有許多日本影人共襄盛舉。包括妻夫木聰、北野武都會擔任頒獎嘉賓,還有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會跟許光漢同台揭曉獎項,被稱為最高顏值的頒獎組合。而這也是滿島光第三度來台,坦言很愛台灣的一切,不排除住在台灣一年。
    2023/11/23 22:29
  • 金馬最年輕準影后 12歲林品彤迎戰67歲陸小芬爭后冠

    金馬60最佳女主角之爭,有67歲的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對上以《小曉》裡,飾演過動症女孩的12歲林品彤,她同時也是金馬史上年紀最小的影后入圍者,另外還有港星余香凝、鍾雪瑩與大陸女星胡伶,台港陸三地女演員廝殺。
    2023/11/23 20:22
  • 金馬創投會議百萬首獎揭曉 李宜珊首部長片《恨女的逆襲》奪獎

    2023金馬創投會議今(22)日揭獎,百萬首獎頒給了金馬獎最佳短片得主李宜珊的首部長片企劃《恨女的逆襲》,影片透過一名身處社會底層的拳擊少女,從掙扎的精神旅程中找到定義自我的方式。由陳以文、陳永雄、曾麗芬三位擔任決選評審,他們表示,《恨女的逆襲》人物精采,包括他們的關係、態度和生活切面,既有荒謬感又非常真實。女主角以一種淡然態度接受「長者們的擺爛人生」,不刻意迎合政治正確,而是活出自己,深具特色又予人強烈的共鳴。
    2023/11/22 21:25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又被拍耍大牌?趙露思吃口香糖 「下秒放助理手上」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在多部古裝劇演技出色,轉換現代劇也毫無違和,其中參演的每一部劇中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被觀眾賦予「甜劇女主」美名。然而「人紅是非多」,趙露思再度傳出欺負助理,把吃過的口香糖放在對方手上,影片更在微博瘋傳。
    2023/11/21 10:45
  • 林柏宏開海選「徵婆」 首次曝光類型!空靈女神成模板

    今年憑《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影帝的男星林柏宏,今(20)日出席第45屆優良電影劇本頒獎典禮,受訪時提到自己首度擔任監製的作品《狗的眼睛裡世界是什麼顏色》,他將擔任男主角,而女主角人選目前還沒決定,只設定是一位20出頭歲的女性,至於心中最佳人選,林柏宏竟首次點名期望類型是日本空靈女神「小松菜奈」。
    2023/11/20 22:03
  • 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2023金馬影展為致敬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陳坤厚,特別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合作,放映陳坤厚導演的《小畢的故事》、《結婚》、《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4部代表作。其中在影迷之間口耳相傳但難得一見的《結婚》歷經多方努力,並在影視聽中心進行數位掃描調光後,將於11月22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坤厚與男女主角楊慶煌、楊潔玫將會現身映後座談。
    2023/11/20 18:32
  • 《小曉》陳意涵「首次演媽」 攜手「最年輕影后」入圍者林品彤飆戲

    才12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演員林品彤和入圍女配角的陳意涵,在電影「小曉」飾演母女,而兩位接受TVBS專訪,陳意涵也表示會接下這部電影就是看到劇本裡母親屬於「非典型角色」,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呈現母愛。
    2023/11/19 19:59
  • 賀軍翔睽違20年合體林依晨 激情床戰「照表操課」

    《愛情合約》CP賀軍翔、林依晨,睽違近20年再攜手演出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不僅入場券秒殺、加場,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首映後觀眾票選人氣即衝到第二名。分別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許瑋甯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映後座談時賀軍翔透露與林依晨的床上親密戲是導演徐譽庭一筆一畫,畫出分鏡圖給演員參考。
    2023/11/19 07:08
  • 搭車遇到口罩美女!竟是「金馬影后」 本人親民反應曝光

    現年35歲的大陸女星馬思純,演出《七月與安生》爆紅,被譽為「生涯最好的作品」,更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儘管知名度很高,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坐地鐵去看樂團「五月天」的演唱會,馬思純還特地感謝對方把她拍得「挺好看」。
    2023/11/18 10:18
  • 結婚10年!張菲辣媳突認是「滿爛渣女」 荒誕愛玩全掀出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歌手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曾參與《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也接拍過不少廣告,2013年跟因戲結緣的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8.4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坦承過往的一段黑歷史,不只愛玩還沒有自制力,原以為張少懷知道實情後會選擇放手,沒想到男方展現無比的包容心,她也允諾不再犯,兩人達成共識,攜手度過風風雨雨。
    2023/11/16 13:03
  • 打敗宋慧喬!韓孝周《異能》奪大鐘影后 「親曝想拒演」感言超暖

    韓國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今(15)日下午在京畿道水原市舉辦,戲劇類女主角獎由《MOVING異能》的韓孝周拿下,攔胡以《黑暗榮耀》再造聲勢的宋慧喬。領獎時韓孝周還透露,其實一度考慮拒演,只是因為故事實在太溫暖,最後仍決定演出,她也把能獲獎歸功於整個劇組。
    2023/11/15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