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奧運 結果共10,000筆

  • 里昂車站驚傳持刀傷人 法國警方強調非恐攻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巴黎警方已經開始加強安檢,希望能讓奧運平安進行。只是當地周六早上,巴黎第二大繁忙的里昂車站,卻有人持刀攻擊乘客。這起意外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不過巴黎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初步排除恐攻的可能。
    2024/02/04 12:01
  • 3月法國公開賽跟巴黎奧運同場地 戴資穎備戰:把握每次切磋

    最近在三場國際羽球賽事,奪下2冠1亞的戴資穎,3日下午回到故鄉高雄,參加一場趣味的鬥拍賽,而她還跟王齊麟以及藝人Lulu共同組隊,雖然練球過程相當輕鬆,但過完年三月初,就要參加法國公開賽,由於這也是七月份巴黎奧運的場地,因此她也提到將會把握,跟對手的每次切磋。
    2024/02/03 18:19
  • 備戰巴黎奧運!戴資穎出席鬥拍活動 「珍惜每一場比賽」

    「Red Bull鬥拍」於今(3)天下午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登場,台灣球后戴資穎和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羽球雙打奧運金牌王齊麟組隊,3對3羽球賽對上民間高手增加趣味。戴資穎賽前受訪時談及巴黎奧運備戰情形,由於距離奧運尚有一段時間,接下來的比賽還滿多的,會珍惜、把握跟每一位對手切磋的機會,這都是在為巴黎奧運做準備。
    2024/02/03 17:01
  • 日本拳擊界寫新頁 首位跨性別拳手登擂台

    2024夏季奧運將在7月於巴黎登場,「跨性別運動員」成為全球體壇熱話題之一。2020東京奧運舉重項目,首次有跨性別選手出賽,引發體育界探討跨性選手的參賽權。日本一位女拳王為追求自我認同,退出拳壇接受性別重置手術,如今他以男子身份再復出,要挑戰進入男子職業界;日本拳擊協會破例讓他參加會外賽,成為日本拳擊界第一位出賽的跨性別選手。
    2024/01/31 19:49
  • 上萬農民包圍巴黎市抗議 不排除「霸佔巴黎奧運」

    因為不滿歐盟新法規,嚴重影響生計,法國上萬農民,持續用拖拉機霸佔聯外道路,包圍巴黎。法國出動一萬五千名警力,防止農民進入市區。抗議農民放話,如果沒有得到政府滿意回應,不排除在巴黎奧運時,再霸佔抗議。
    2024/01/31 19:01
  • AI遊巴黎!法國為奧運商機做準備 先推16語言翻譯機

    法國巴黎將在今年夏天舉辦奧運,為了服務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巴黎公共交通系統特別推出手持的AI翻譯機,支援中文、日韓以及阿拉伯等16種語言,只要對著翻譯機開口就能在巴黎暢行無阻。
    2024/01/31 15:23
  • 謝淑薇奧運搭擋「這時間」會確定 網協:張開雙手歡迎她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且表示「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挑選適合的搭檔」。《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關於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秘書長王凌華表示,參賽資格6月後待排名確定,將會徵詢她的意見,「網協絕對尊重她,也張開雙手歡迎她。」
    2024/01/31 15:16
  • 重披國家戰袍! 謝淑薇征戰奧運尋台女單搭擋

    網球一姊謝淑薇在澳網拿下混雙、女雙冠軍,成為24年來首位大滿貫雙冠后,現在也拋出震撼彈表示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隊出賽「巴黎奧運」,但一姊也開出條件,原本根據規定,搭檔可選世界前300名的選手,包含詹家姊妹一共有九人,但謝淑薇表示只要找女單選手,候補人選縮小到三人,其中被外界看好,機會最高的就是排名第249名的葛藍喬安娜。
    2024/01/31 13:30
  • 謝淑薇出戰巴黎奧運!搭檔須符合「2條件」 有這8人可選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將會以前十的雙打世界排名,前進巴黎奧運。這也意味著,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
    2024/01/31 11:03
  • 謝淑薇「重披國家隊戰袍」 喊話球迷:巴黎奧運見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日前才剛在澳網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擊敗對手拿下女雙冠軍,寫下台灣史上首位在同屆大滿貫囊括雙料雙打冠軍的紀錄。才剛結束這場「傳奇之旅」的謝淑薇,今(30)日稍早則發文透露,將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巴黎奧運見」。
    2024/01/30 19:59
  • 俄滑冰美少女吃藥遭禁賽4年 奧運金牌慘被沒收

    2022年北京冬奧會女子花式滑冰爭議人物、代表俄羅斯奧委會(ROC)出賽的選手瓦莉耶娃(Kamila Valieva),因為在興奮劑檢測中呈現陽性,現已被瑞士體育仲裁法庭(CAS)依違反規則,處以四年禁賽。她的禁賽期自2021年12月25日開始起算,同時取消瓦莉耶娃自此日期以來的所有比賽成績與獎牌名次,包含2022北京冬奧的那面金牌。
    2024/01/30 10:19
  • 葡萄牙大獎賽/「柔道男神」楊勇緯奪本季首獎!擊敗埃及小將鍍銅

    力拚本季首站葡萄牙柔道大獎賽,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男子60公斤銅牌戰,以招牌三角固擊敗20歲埃及小將沙密,本季首面獎牌到手。
    2024/01/27 08:34
  • 魔獸不再愛台灣了?霍華德喊話:想效力菲律賓男籃國家隊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日加盟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並簽下2周短約,他25日在個人社群平台喊話「要替菲律賓男籃效力!」,消息一出也立刻有美國體育媒體貼出霍華德穿上菲律賓男籃12號球衣的合成圖,引發討論。
    2024/01/25 12:15
  • NBA/金牌老將無緣夢幻隊!總監認「情況特殊」:有更重要的事

    在奧運男籃項目奪下四連霸的美國,擬由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集結「復仇者聯盟」親征巴黎奧運,以報去(2023)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止步殿軍的一箭之仇,而《ESPN》公布的41人大名單中,除了詹姆斯、杜蘭特(Kevin Durant)等功勳老將之外,柯瑞(Stephen Curry)的首度加盟也別具意義,不過卻不見格林(Draymond Green)的身影。
    2024/01/25 10:37
  • 復仇者集結!美國男籃出戰巴黎奧運 超狂夢幻隊41人名單出爐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眾所矚目的夢幻隊41人大名單出爐,包括「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皆入列,星光熠熠的陣容宛若「復仇者聯盟」,而唯一目標便是奪下金牌。
    2024/01/24 12:59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 NBA/快艇新主場今年啟用 2026全明星賽、2028奧運都在這打

    NBA洛杉磯快艇隊即將迎來他們的新主場「Intuit Dome」,預計在2024-25賽季首次亮相。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透露,該球場計畫成為2026年NBA全明星賽和2028年洛杉磯奧運籃球賽的舉辦場地。
    2024/01/17 15:51
  • 大馬公開賽/大陸一姊陳雨菲無緣冠軍 外媒:奧運衛冕難度高

    中國羽球一姊陳雨菲在今年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戰不敵台灣球后戴資穎,無緣冠軍,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指出,陳雨菲要挑戰巴黎奧運衛冕的難度非常高。
    2024/01/15 11:23
  • 吳佳穎射下25公尺手槍奧運門票 4月再拚10公尺空氣手槍

    亞洲手槍暨步槍錦標賽吳佳穎今天女子25公尺決賽,射出19分、排第5,因韓國隊已獲滿額門票,因此吳佳穎遞補取得資格,也讓教練郭孟熙如釋重負,還開玩笑地說想當陪練員。
    2024/01/11 14:08
  • 62歲「法國鐵娘子」辭總理 柏納強推退改法惹民怨

    距離巴黎奧運還剩半年,法國卻面臨政壇動盪,總統馬克洪又得重新組閣,因為向來倚仗的「改革推手」,法國總理柏納(Elisabeth Borne),1月8日辭職下台。這位法國史上第二位女總理,任職20個月內爭議不斷,最被人民詬病的是多次動用法國憲法第49條第3款,跳過國會表決,讓馬克洪力推的法案過關。去年退休改革法案引起全國罷工和暴動,而去年底通過的史上最嚴移民法,更讓32個左派執政省分揚言不執行,也有閣員辭職抗議,最終將柏納推下總理位置。
    2024/01/09 20:00
  • 羽球/戴資穎美技4連殺入選年度10大殺球 網讚:實至名歸

    台灣球后戴資穎正積極備戰馬來西亞公開賽,明(9)天將要對上華裔美籍好手張蓓雯,力拚個人賽會第5冠,累積巴黎奧運積分。世界羽聯(BWF)近期公佈2023年年度10大殺球,戴資穎在去年全英賽對上泰國好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美技殺球4連發讓對手反應不及,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大讚入選實至名歸。
    2024/01/08 12:18
  • 萬芳唱一半!大咖金曲歌王被拉上台 她大秀電臀獲讚「很有力」

    「心靈系歌后」萬芳舉辦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今(5)晚唱回台北,這同時也是她2024年的新年首唱,奧運金牌郭婞淳低調到場欣賞。她除帶來〈碧海情天〉、〈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割愛〉等曲,唱到一半,更無預警邀約金曲歌王許富凱上台對唱〈愛情限時批〉,讓全場驚喜尖叫連連。
    2024/01/05 21:38
  • 10年前殺害女友淪階下囚 南非「刀鋒戰士」今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去年11月曾透露奧斯卡通過假釋申請,而他終於在本月5日出獄。
    2024/01/05 17:02
  • 香港城市大學與小港高中「空手道交流」 提升競技實力

    小港高中於1月4日至8日,接待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空手道隊伍,兩校進行為期五天的技術交流和實戰學習。此次交流活動在小港高中的宏道館舉行,並由小港高中鄭宇舜教練,與曾任2022年東京奧運會型代表選手的王翌達教練領導對戰和型的訓練。
    2024/01/05 10:48
  • 巴黎奧運7月登場 開幕夜飯店5成被訂滿、雙人房一晚漲到7萬

    法國巴黎奧運將在今年7月登場,屆時會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大量遊客湧入這座城市,有法國消費者組織針對當地住宿情況進行研究,發現已有大量飯店被訂滿、價格也隨之飆升,以奧運開幕當晚為例,全巴黎飯店的平均價格已上漲2倍之多、突破1000歐元(約新台幣3.4萬)。
    2024/01/04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