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奇景 結果共1,195筆

  • 「年度天文大潮」將襲!八月罕見「超級藍月」觀賞時間曝

    天文迷看過來!八月天象接續不斷,包括:兩次超級滿月(其中第二次為藍月)、歷年來觀賞條件最佳的英仙座流星雨、一年一度的土星衝以及水星東大距等,有興趣的民眾不妨空下時間前來觀賞!除了天文奇景外,「年度天文大潮」也即將來襲,沿海低窪地區民眾須慎防海水倒灌及局部淹水的現象。
    2023/08/01 08:26
  • 李玟告別式當天!雪梨天空出現「COCO奇景」 阿妹團隊感動萬分

    天后李玟(COCO)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隔天8月1日進行火化,同為天后的張惠妹跟王牌經紀人陳鎮川,稍早也送上花籃祝福,張惠妹團隊正在雪梨為演唱會做準備,沒想到天空竟出現奇景。
    2023/07/31 12:41
  • 颱風天限定! 田徑場變滑水道足球隊員玩嗨

    花東持續豪大雨特報,今天(7/27)上午都是間歇性降雨,但也因連日豪雨,原本只有16條河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上調成25條河。居民們也不敢大意,村長一早忙著巡視有無坍塌情形,玉里大橋也不排除預警性封閉,不過在美崙田徑場,出現罕見的「滑水道」奇景,讓颱風天還要訓練的足球隊員苦中作樂,玩得超嗨!
    2023/07/27 14:47
  • 箔子寮漁港奇景 水中加油站大潮就淹水

    雲林沿海忙著防颱準備,四湖鄉箔子寮漁港,因為地層下陷,漁港有個大潮就淹的加油站,這次颱風遇到大潮,颱風還沒來,加油站已經變成水池,沿海地區,漁民趁著還沒風雨,出海搶收牡蠣趕快回航,漁港內也要固定船隻,免得生財器具受損。
    2023/07/27 13:59
  • 罕見!俄驚現「金色水龍捲」奇觀 網:通往天堂道路

    一名俄羅斯網友日前搭船遊河時,河面上突然出現超壯觀的「水龍捲」(waterspout)奇景,在夕陽餘暉映照下呈現耀眼的金黃色,連接天際與水面,就像「通往天堂的道路」;他興奮地拍下震撼畫面PO網分享,影片目前已超過13萬次觀看,令網友直呼是上帝的奇蹟。
    2023/07/23 12:16
  • 熱!雲林女暈眩險摔車 澎湖對流旺盛「水龍捲」

    雲林有女子日前剛捐完血,騎車回家,因為天氣太熱,她突然暈眩、差點摔車,幸好員警發現趕緊幫忙,人沒有大礙;另外在澎湖,因為對流旺盛,19日下午出現「水龍捲」奇景,民眾拿手機拍下,不過說到天氣,在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2天內可能增加為颱風「杜蘇芮」有專家預估,強度將來到中颱以上。
    2023/07/20 15:02
  • 小球蟒破殼現罕見「異卵雙胞」 上千網友讚:運氣封頂

    雲林一名飼主已有20年養蛇資歷,近日上午發現自家的蛇卵,竟孵出2隻不同基因的「雙胞胎球蟒」,一隻是白色紅眼的白子球蟒,另一隻則是香蕉蜘蛛球蟒。如此奇景,讓不少網友也驚呼簡直是中了大獎。
    2023/07/04 13:40
  • 暑假首週末!小琉球近萬人登島 「餐廳一位難求」半小時找嘸

    暑假第一個週末,單日就有近萬人到小琉球旅遊,水上活動超夯,中午餐廳更是一位難求,有人找了半小時,還沒餐廳可吃飯,警方在路口交通執法,3小時內就抓到46件違規,8成都是沒戴安全帽。此外,宜蘭龜山島暑假也有人包船賞鯨,有遊客目擊到「龜首崩塌」,塵土飛揚的奇景。
    2023/07/02 18:52
  • 沒在怕!聖母峰今春季已奪12命 尼泊爾仍狂發入山證

    聖母峰為世界第一高峰!海拔高達8,848.86公尺,許多登山客皆躍躍欲試前往挑戰。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即使今年春季已有12人命喪聖母峰、且環境相當危險,仍有大批遊客滿懷期待前往,也因此尼泊爾政府也創紀錄發放900個登山許可證給民眾,更造成排隊登山的奇景。
    2023/06/28 14:17
  • 外送員再進化!扛噴射背包「鋼鐵人式登場」 空中狂飆超省時

    礙於交通工具限制增加外送難度,導致部分地區形成另類的「美食沙漠」奇景,讓有需求的民眾相當無奈;意識到這樣的問題,英國噴射背包公司「Gravity Industries」突發奇想,與當地達美樂合作推出「飛行外送員」的服務,直接扛上噴射背包將批薩外送到府,新奇的體驗不止顧客,連外送員本人都直呼新奇到不行。
    2023/06/25 10:46
  • 這操作太狂!花蓮驚見「農用車載醉漢、機車手拖行李」

    花蓮路上隨處可見「農用搬運車」後方裝載農產品,若有掛牌也可在道路行駛,規定時速為二十公里以下,怎料日前卻有人用來載「醉漢」,超狂操作全被錄下;另外,還有壽豐鄉路上也驚現奇景,一名機車女乘客竟手拖行李箱穿越車陣,讓網友都笑噴表示「這是行李箱業配吧」。
    2023/06/23 12:43
  • 奇景!億元華廈「頂樓再蓋2層透天」 原屋主是大咖歌后

    台灣地狹人稠,可說是寸土寸金,房價更是居高不下,不乏有頂樓加蓋的情況。近日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一棟透天厝引發討論,由於該建物就蓋在7層樓華廈的頂樓,景象十分特殊。而該透天厝的屋主也大有來頭,原屋主是在1970年代風靡歌壇的資深藝人「一代妖姬」崔苔菁;現任屋主則是藝人王大陸,他在2020年時被周刊拍到出入該社區,據傳當時他與父親合資砸下破億元購入這棟樓中樓。
    2023/06/22 16:36
  • 夏至限定奇景 今天上午11:56「立竿無影」快試試

    今(21)日是24節氣中的夏至,也是太陽行至最北的一天,正午時分的太陽就在正頭頂,因此不會出現影子,民眾只要於正午時,在太陽下準備一根可直立的桿子,就能體驗「立竿無影」的夏至限定奇特現象,最佳觀賞時間是上午11時56分。
    2023/06/21 10:52
  • 門票搶到八月!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16日正式開幕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日本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本週五正式開幕,讓麻瓜們體驗魔法世界,欣賞電影中的精緻場景,不過門票已經搶到八月,想去手腳要夠快!不少人住飯店時,喜歡叫客房服務的精緻餐點,訂房業者公布年度十大頂級和古怪餐點,有要價5萬台幣的漢堡,還有民眾自己帶魚到飯店享用。而今年暑假想欣賞美景又不想花大錢,克羅埃西亞的藍湖天然奇景,住七天六夜價格約兩萬台幣起跳,雖然已經較去年上漲3成,但還是讓許多歐洲民眾覺得比在國內旅遊還便宜。
    2023/06/15 19:51
  • 午餐加菜?高雄暴雨後土虱悠游「雄中操場」 師生驚喜搶拍

    受滯留鋒面和低壓帶影響,高屏地區昨(12)日降下暴雨,高雄市區部分道路出現積、淹水,以及樹木倒塌的災情,直到午後雨勢稍緩,水才逐漸退去,有高雄中學的學生驚見,竟有2隻土虱悠游在操場邊的積水,雨後奇景也讓師生們驚呼連連。
    2023/06/13 12:53
  • 火山熔岩流美如畫!基拉維亞火山噴發 成夏威夷觀光熱點

    美國夏威夷基拉維亞火山,最近再度噴發,也吸引大量遊客前往火山口周邊欣賞奇景。不過整個太平洋火環帶,最近似乎蠢蠢欲動,因為包括印尼的喀拉喀托火山和菲律賓馬榮火山,都出現大規模噴發的跡象,引起各國高度警戒。
    2023/06/10 18:10
  • 雙車位透天?被檢舉亂停 屋主2車吊到頂樓

    台中一間透天民宅頂樓,竟然停放2輛報廢廂型車,路邊奇觀也引起路人好奇,不過也有民眾覺得危險,如果颱風來會不會掉下來?根據了解這名屋主是水電工,疑似是一開始被檢舉違停,屋主乾脆把車吊到頂樓,才成了這副奇景;在之前彰化也有人把公車吊上屋頂,還成了當地另類地標。
    2023/06/08 20:26
  • 買不起也租不了房! 洛杉磯1.1萬人選擇「以車為家」

    美國洛杉磯近年出現路邊停了很多輛露營車的奇景,因為不少人買不起房又覺得房租太貴,選擇以車為家,卻造成當地社區安全與髒亂問題。而隨著通膨加劇,不斷升息,美國第一季購屋率大減快五成,租金也節節飆升,但不少人選擇到房價較划算的地區咬牙買房,算下來反而有機會比每個月房租還便宜。
    2023/06/07 22:27
  • 彰化奇景「綠地毯」蚵農心淌血 蚵田5成死光

    彰化芳苑沿海的蚵田每到5、6月,海藻就會孳生,不過今年海藻大爆發,形成一片猶如「綠色地毯」的景觀,而這特殊景觀讓當地蚵農心在淌血,因為海藻大面積覆蓋住蚵田,造成大量蚵仔窒息死亡,收成少至少5成。
    2023/06/06 20:36
  • 龜山島3月開島第一噴 磺煙飄200公尺高空

    宜蘭龜山島八大奇景之一的「龜島磺煙」今天(6/4)再度噴發。龜首部位,數度從海底噴出大量白色濃煙,上飄到200公尺高空。壯觀的場面讓許多遊客發出驚呼聲,對此觀光局表示,龜山島噴發白煙屬於正常火山能量釋放現象,不用過度擔心。
    2023/06/04 18:32
  • 夜市日常?中壢夜市「摩托火車」 騎車拖4攤

    桃園中壢觀光夜市附近,出現了這樣的奇景,有夜市攤商疑似貪方便,騎機車後面拉著四個攤位,就像是火車掛著車廂,被民眾拍下,實際回現場,確實不少攤商都是騎車,後面拉攤位,不過夜市主委補充,規定只能拉一個,規勸不聽被抓到三次就會取消資格。
    2023/05/30 19:06
  • 萌貓生病身體「剃一圈毛」背影成奇景 網歪樓:橡樹幹

    貓咪一年掉兩次毛,一次掉半年,鏟屎官清理毛髮的速度遠跟不上貓咪掉毛的速度,因此會有許多人會為貓咪剃毛,一方面是方便清理,減少過敏也能降低吐毛球、預防毛球症。對此,有名網友分享,朋友家的貓因為生病,為了易於治療將牠剃掉一圈毛,豈料一張看貓咪看風景照引來12萬網友熱議,笑翻回應「看起來像一個樹幹。」
    2023/05/24 19:58
  • 變天谷風吹雲霧翻湧 南投天空之橋驚見雲海漲潮奇景

    南投市八卦山猴探井遊憩區的天空之橋,近日因鋒面,天氣變化更加劇烈,罕見地出現漲潮般的雲海奇景,令人讚嘆、驚艷之餘,也象徵天氣型態之不穩定性,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南投市公所也呼籲民眾要注意天氣變化及保暖措施,才是確保戶外活動安全之道。
    2023/05/24 18:41
  • 世界7大奇景7天跑完 英男趕路打卡刷新紀錄

    計畫出國旅遊時,你會考慮參觀古蹟或文化遺址嗎?英國一位「職業探險家」兼勵志演講者,挑戰一趟贊助募款行程,必須走訪七個世界古蹟奇景。橫跨多洲七國的行程,還得在7天內完成,除了計程車,不能搭任何私人交通工具!為了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他還得景點找人認證、邊趕行程邊拍片、紀錄完整GPS軌跡等。儘管是超級緊迫的走馬看花,仍然讓他有許多反思。
    2023/05/18 19:52
  • 超狂冒險家! 英男7天跑完7大奇景創金氏紀錄

    有可能在不到七天的時間,跑遍全球七大奇景嗎?英國男子傑米就做到了,一路上換搭43種交通工具,旅途距離總長達3.6萬公里。這七天超特別的挑戰,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不過別看他這樣身強體壯,小時候曾患有罕見的脊髓空洞症,長大後藉由多種挑戰募款,好幫助更多罹患罕病的小朋友。
    2023/05/1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