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奇景 結果共1,195筆

  • 三峽北大特區「有人蹓馬」還乖乖等紅燈 目擊民眾驚呆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有名駕駛開車在路上,赫然發現一旁居然有人騎著馬在路上走,一旁不少民眾看見奇景驚呆了,趕緊拿手機拍下這場景。對此,轄區警方指出,在道路上騎馬的行為,已經違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規定,若當場被警方攔下,可告發開罰。
    2023/11/14 13:07
  • 夏威夷奇景!茂宜島「浪漫粉池塘」吸客朝聖 乾旱竟成主因

    亮粉色湖泊現身!夏威夷茂宜島的一處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的池塘,日前被發現呈現亮粉色,照片一出吸引不少遊客爭相前往觀賞。然而,實驗室檢測該現象可能是因「鹽細菌」的生物導致,不過也有專家稱可能跟該地「乾旱」有關。  
    2023/11/10 21:52
  • 大陸東北暴雪埋車.封門 車主找車如開盲盒

    中國大陸東北地區,今年冬天第一場雪,就是極端暴雪,除了災情,也出現不少奇景,像是積雪厚到埋住戶外的車輛,車主找車時,如同開盲盒。還有,大學生上課,得先會滑雪,才能移動。
    2023/11/08 11:48
  • 宇宙鬧靈異?NASA秀「幽靈鬼手、魔鬼臉」 神秘成因曝

    上周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Halloween),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也秀出2張天文奇景照片,第一張是一團泛紫光的手狀星雲,如同抓住銀河系的「幽靈宇宙鬼手」(Ghostly Cosmic Hand),也像X光照射下的手掌;第二張則是木星大氣層拍下的「魔鬼之臉」照,讓小朋友討糖時也抬頭欣賞星空。
    2023/11/08 10:03
  • 泰姬瑪哈陵消失! 印度濃霧霾籠罩、逾WHO標準百倍

    印度這幾天空氣品質惡劣,一度超過世衛組織標準100倍,連世界七大奇景、泰姬瑪哈陵,也被濃濃的霧霾所籠罩,德里不得不宣布這週全面停課,還有部分公家單位也停班。本來印度空汙就很嚴重,但每到秋季農民為省錢,收割後焚燒農作物殘梗,產生的有毒物質飄散到空中,才會讓情況雪上加霜。
    2023/11/07 14:56
  • 奇景!徐佳瑩攻蛋「竟冒3顆大蛤蜊」 金曲歌王辣秀屁股蛋傻眼了

    徐佳瑩今(5)晚小巨蛋驚喜不斷,除了開限定直播和粉絲互動,嘉賓更邀來金曲歌王HUSH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助陣,3人私下交情超好,這次合唱〈準明星〉和〈傲嬌〉,其中HUSH以低胸背心搭黑色真理褲及大格網襪、貂皮大衣亮相,還辣秀屁股蛋,徐佳瑩唱得投入還拍他屁股,讓全場尖叫爆棚。
    2023/11/05 20:06
  • 好心男「幫阿婆買玉蘭花」 下秒1幕他無奈:愛心被利用

    台灣馬路上有1奇景,那就是不少年邁長輩,會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近日有民眾晚上在台中遇到賣玉蘭花的阿婆,因為想幫助對方,便花了50元購買,怎料卻只拿到「一朵」花,且還是爛掉的,當下直接傻住。經歷一出也掀起許多人共鳴,直言「這已不是以前單純的做愛心,近乎詐騙了」。
    2023/10/27 17:04
  • 102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起「變天」,週末降雨廣,天氣涼到下週! ●「月食」奇景下週日登場!
    2023/10/27 15:32
  • 奇觀!台南驚見「超巨烏龜」過馬路 人車停一排全等牠

    這是誰家的烏龜?台南市南區南門路上,昨(26)日下午突然出現1隻巨大的象龜,來往人車怕撞到牠趕緊停下禮讓,形成車子停一排的奇景,所幸一名熱心的陳姓女子見狀,將牠抱到一旁的人行道,最後由發現牠逃家的飼主平安領回。
    2023/10/27 12:53
  • 102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起「變天」,濕涼天氣週五持續到下週! ●「月食」奇景下週日登場!
    2023/10/27 08:53
  • 10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週五起變天,濕涼天氣持續到下週! ●天文奇景下週日登場!
    2023/10/26 15:48
  • 月偏食10/29登場!凌晨可見「2023年月偏食」 最佳觀賞時間、天氣狀況一次看

    有天文奇景!今年10月29日凌晨至清晨將發生月偏食,氣象署表示若天候許可,台灣各地於當天日出前的西方天空,將可見滿月的月面逐漸轉換為有缺角的月沒帶食現象。
    2023/10/25 10:46
  • 馬路真的有馬!騎馬過斑馬線 目擊駕駛傻眼

    停等紅燈,竟然出現馬過馬路。日前有駕駛,在桃園中壢區,新生路與育英路口,看見民眾騎馬過斑馬線,立刻拿出手機錄下奇景,事發當下,原來是附近馬場教練,在替馬匹壯膽,聲稱是幫騎警隊訓練,不過新北騎警隊卻說,他們有簽約配合的馬場,民眾平時也不能隨便騎動物上街,影響交通可以開罰。
    2023/10/24 19:20
  • 南投石馬公園河津櫻1年花開2次今年停辦夜櫻水舞秀

    又開花了,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南投縣鹿谷鄉石馬公園河津櫻又開花了,粉白花朵綻放枝頭,吸引往來民眾目光,也是連續11年來出現1年花開2次的奇景,惟竹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建興表示,因縣府就石馬公園環境改造革新的工程仍在施工中,所以今年夜櫻水舞秀將暫停辦理,並呼籲前來賞櫻的民眾勿太靠近施工區,以策安全。
    2023/10/18 15:32
  • 「火環」奇景登場!日環食橫貫美洲 美國想再看要等2046年

    美洲各地的天文觀測者今天把目光望向天際,觀看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日環食。美國下次再見日環食則得等到2046年。
    2023/10/15 17:46
  • 出遊驚見岩石上「大量蟒蛇集體連結」奇景 專家解答了

    一個澳洲家庭週末外出旅遊時,意外撞見一個野生奇景。多隻鑽石蟒互相纏繞堆疊,讓這家人忍不住停下腳步,用相機捕捉這個稀奇的畫面,其中一名小男孩還忍不住伸手觸碰蟒蛇。他們將影片分享上網後,專家說明這個現象背後的原因,並呼籲大家注意,千萬不能隨意靠近蟒蛇。
    2023/10/12 16:28
  • 屏東馬路上驚見「1奇景」 蔡阿嘎看傻:獨有特產?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他,近日曬出了一張在屏東馬路上發現的「1奇景」,讓他好奇詢問網友「是屏東獨有的特產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4 17:51
  • 壯觀奇景不是特效!安平運河旁冒大噴泉 是管線壓力過大

    台南安平運河旁,一處小公園綠地,像山丘的地方冒出噴泉,強而有力的水柱,最高超過10公尺,甚至在一旁運河橋上,就能目睹這奇景,而公園為何突然湧現噴泉,原來是水利局,做再生水供水測試,輸水管線出現壓力異常,才變噴泉,獲報後緊急遠端關閉,噴泉才消失。
    2023/10/03 12:32
  • 陸客愛罵又愛旅日? 日媒見十一國慶「返鄉奇景」看傻眼

    中國大陸的十一國慶今年碰上中秋,假期長達8日,而大陸民眾假期旅遊首選,似乎仍是日本。但今年日本福島核電廠於8月24日至9月11日排放第一波核廢水,再次引起陸方抗議,不僅在社群可見有些人為此大肆哭鬧的影片,更有陸民致電日本一些不相關的公家單位,對此表達不滿。日媒就對此好奇,為何在民情憤慨的情況下,訪日陸客卻仍是滔滔不絕;日媒也因此注意到,大陸在國慶假期如世界奇觀般的人潮流量。
    2023/10/03 05:50
  • 陸長假奇景 凌晨夜排迪士尼 高速公路塞到打麻將、遛狗

    中國大陸連放8天長假,昨(9/29)天中秋假期首日,高速公路車流超過6000萬輛,塞到民眾受不了下車打麻將、遛狗。另外,景區也出現人潮,上海迪士尼門口,凌晨3點多就有人排隊卡位。
    2023/09/30 12:55
  • 中秋前奇景!高雄蚵仔寮驚見「水龍捲」 3分多鐘不斷旋轉移動

    中秋節前夕驚見自然奇景,高雄有民眾於昨(28)日晚間在蚵仔寮海邊看到「水龍捲」,整整持續了3分多鐘,而且不斷旋轉移動中,最後水龍捲從上方慢慢消散,難得看見自然奇景讓民眾相當驚訝。
    2023/09/29 09:52
  • 「都更孤島」奇景!遭新大樓夾殺求售「重建難」

    來看都更孤島奇景!除了士林區出現工地包圍民宅,在中山區也有老透天被新大樓包夾,專家分析,這些釘子戶舊宅,被排除在都更案之外,之後更遭新房夾殺,未來如果想夾縫中求售或是重建,恐怕回不去了,房屋價值也大打折扣。
    2023/09/27 19:11
  • 星星消失秀!天文奇景「月掩心宿二」最佳觀賞時間曝

    白天也能看見星星!台北市天文館指出,21日下午近4時許可以觀察到天蠍座主星「心宿二」被月亮遮蔽又出現的「月掩星」過程,全程約1小時21分鐘,屆時北市天文館將透過專業天文設備於YouTube上全程直播。
    2023/09/20 21:09
  • 開衩到根部大尺度 10億女星不藏了「火辣泳衣照」外流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著10億身家,她與萌獸麥可受力麗觀光邀請到日月潭遊玩,體驗「力麗觀光」行程,王宥忻特地穿上火辣泳衣,開高叉到根部,大尺度無極限,她興奮表示這次出遊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藍月」奇景,帶領萌獸麥可入住擁有湖光山景的力麗哲園飯店,還搭上遊艇,享受了日月潭的自然美景,麥可這次遊艇出任務大成功。
    2023/09/12 11:47
  • 南投麒麟潭雨後頻現陰陽海奇景 鹿谷鄉公所給答案了

    颱風接二連三生成,南投縣近期天氣十分不穩定,午後常有雷陣雨或強降雨發生,鹿谷鄉也不例外,但對地方觀光具有指標性意義的麒麟潭,卻突然出現一邊較混濁、一邊較清澈的陰陽海怪異景色,令人嘖嘖稱奇!
    2023/09/09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