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首週末!小琉球近萬人登島 「餐廳一位難求」半小時找嘸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21:34

暑假第一個週末,單日就有近萬人到小琉球旅遊,水上活動超夯,中午餐廳更是一位難求,有人找了半小時,還沒餐廳可吃飯,警方在路口交通執法,3小時內就抓到46件違規,8成都是沒戴安全帽。此外,宜蘭龜山島暑假也有人包船賞鯨,有遊客目擊到「龜首崩塌」,塵土飛揚的奇景。

圖/TVBS

 
在槳板一路狂奔,Ending pose用力一跳,彷彿闖關遊戲,大家玩嗨了。

一早沙灘湧現人潮,周邊停車場全被機車塞爆,暑假開始,第一個週末東琉線人潮滿滿,全部擠進小琉球的結果就是,中午餐廳一位難求。

遊客:「怎麼吃飯都這麼難找啊,找了5、6間都是人耶,怎麼會這樣子。」

 
遊客:「找不到地方吃飯,(最多要等多久)半個小時左右。」

好幾家餐廳客滿,顧客只能站在門口等,小琉球暑假第一天,7/1單日就有近萬人登島,民宿訂房已經滿到八月底。

遊客:「夏季旺季我們知道這邊很旺,大家都會來玩,所以我們提早大概1.5個月2個月。」

圖/TVBS

民宿業者陳博正:「一直到8月底,我們民宿至少都有將近快8成滿。」

來旅遊度假玩水上設施的人多,亂象也變多,炎炎夏日不想戴安全帽,就會看見警察在樹蔭下對你招招手,一次還抓到好幾人,3個小時取締46件違規,其中沒戴安全帽就佔8成。

鏡頭轉到宜蘭,暑假週末,遊客開心搭著賞鯨船,前往龜山島,突然看見大面積落石崩塌,黃色塵土飛揚,明明沒風也沒地震。

遊客:「龜山島山崩喔。」
 

遊客:「這樣沒有地震也沒有風,天氣也很好,感覺很快就會消失。」

圖/TVBS

導覽員解釋,這屬於自然風化現象,龜山島的龜首大多是火山碎屑岩,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崩塌,這次是比較大規模的落石,驚險場景就在眼前上演,也算是可遇不可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小琉球#餐廳#客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