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冒險家! 英男7天跑完7大奇景創金氏紀錄


發佈時間:2023/05/18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0:58

有可能在不到七天的時間,跑遍全球七大奇景嗎?英國男子傑米就做到了,一路上換搭43種交通工具,旅途距離總長達3.6萬公里。這七天超特別的挑戰,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不過別看他這樣身強體壯,小時候曾患有罕見的脊髓空洞症,長大後藉由多種挑戰募款,好幫助更多罹患罕病的小朋友。

圖/翻攝自 Twitter

 
7天的旅行不奇特,但這名36歲的英國男子的7天,卻創了金氏世界紀錄。

英國男子傑米:「我們做到了,我們做到了嗎?只用7天,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傑米超興奮,因為這次旅行,一口氣完成全球七大奇景人生清單,最誇張的是他只花不到一週。

 
英國男子傑米:「我一直在找你,謝謝。」

這趟精彩旅程首站先從亞洲開始,中國大陸萬里長城,接著印度泰姬瑪哈陵。

約旦佩特拉古城再轉往歐洲羅馬競技場,又飛到美洲看巴西救世基督像,秘魯印加帝國馬丘比丘遺址,最終墨西哥奇琴伊察金字塔完成挑戰。

英國男子傑米:「這個挑戰對我來說最緊張,因為必須搭乘43樣交通工具,我想我在7天內只睡12小時,所以從這方面看來真的很有挑戰。」

旅途行經3萬6千多公里的距離,傑米說最大挑戰就是要當空中飛人,這回也是贊助商英國旅遊公司用來測試旅行計畫,儘管過程辛苦但傑米也說相當值得。

英國男子傑米:「泰姬瑪哈陵計程車司機說不可能看到奇觀吧,我們回答他就在剛剛,剛剛看到了。」

愛冒險的性格讓傑米創下紀錄,然而他小時候其實曾患罕見脊髓空洞症,免疫力虛弱,所幸病況在9歲那年好轉,長大後他透過各種驚奇挑戰,以此來募款,提供跟他一樣需要幫助的病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冒險家#金氏紀錄#7大奇景#傑米#病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385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