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日常?中壢夜市「摩托火車」 騎車拖4攤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9:06

桃園中壢觀光夜市附近,出現了這樣的奇景,有夜市攤商疑似貪方便,騎機車後面拉著四個攤位,就像是火車掛著車廂,被民眾拍下,實際回現場,確實不少攤商都是騎車,後面拉攤位,不過夜市主委補充,規定只能拉一個,規勸不聽被抓到三次就會取消資格。

圖/TVBS

 
民眾拍下一段畫面,就問大馬路上,怎麼會有火車經過,騎士摩托車後面,連著一長串攤位,像是火車掛著車廂一樣,真想幫他配音,慶嗆慶嗆慶嗆。

數一數騎士機車後面,掛了一二三四,總共四個攤位,摩托火車就這樣開上路。

學生vs.記者:「我覺得太多了,(太多了是嗎,太長),四輛太長了。」

 
圖/TVBS

就在桃園中壢中央西路、明德路口,靠近中壢觀光夜市,雖然沒有直擊到摩托火車本尊,但接近下午5點,不少攤販出來擺攤,確實有拍到一些攤商,騎機車後面拉著一個攤位,在路上趴趴走,這是最常見的,還有這種的。

開著四輪車,後面掛著攤位,攤位後面再加掛小拖車,載著瓦斯桶水桶一些生財用具,像是變種小火車大集合,不過還是有攤商徒步,拉著攤位。

攤商:「你一次五攤,五攤一次拖,你會影響到交通。」

中壢觀光夜市主委鄒年炳:「如果攤商三次規勸不聽可以取消資格。」

圖/TVBS

其實夜市管委有規定,也是一個人家觀感,一次只能拉一個攤位,能體會做生意辛苦,但拉著一拖拉庫,在路上跑還是很危險。

興國派出所副所長莊清麟:「機車未依規定附載物品,處新臺幣300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畢竟馬路是大家的,不是攤商的專屬軌道,也要考慮其他用路人,路上摩托火車奇景,下次不能再看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夜市#火車#危險#攤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595

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