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俄驚現「金色水龍捲」奇觀 網:通往天堂道路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2:16
俄羅斯卡馬河(Kama River)驚現「金色水龍捲」。(圖/翻攝自timesnownews)
俄羅斯卡馬河(Kama River)驚現「金色水龍捲」。(圖/翻攝自timesnownews)

一名俄羅斯網友日前搭船遊河時,河面上突然出現超壯觀的「水龍捲」(waterspout)奇景,在夕陽餘暉映照下呈現耀眼的金黃色,連接天際與水面,就像「通往天堂的道路」;他興奮地拍下震撼畫面PO網分享,影片目前已超過13萬次觀看,令網友直呼是上帝的奇蹟。
 
《NDTV》報導,推特用戶「@djuric_zlatko」17日分享一段13日在俄羅斯彼爾姆(Perm)地區卡馬河(Kama River)上拍攝的36秒影片,只見河面上出現磅礡的「水龍捲」,水柱蜿蜒直竄雲霄,在夕陽照映下呈現金黃色,還在空中發生唯美彎曲,令目擊者讚嘆連連。

 
 
網友紛紛表示,「這就像通往天堂的階梯」、「感覺像一條金色巨龍飛向天際」、「美到不像真的」、「是不是外星人在吸水」、「大自然的奧妙總是讓人驚嘆。」
 
「水龍捲」是一條快速旋轉、夾雜著水滴的雲柱,呈柱體或漏斗狀,通常在海面上形成,一般出現在熱帶地區和副熱帶地區,例如美國的佛羅里達礁島群;發生頻率高峰則在早晨,其次是在接近黃昏時段。由於對流雲底部連接水面,風速一般較陸地龍捲風為低,其有時能將水吸起,因此也俗稱「龍吸水。」
 
水龍捲雖然破壞性比最強大的大草原龍捲風小,但仍具危險性,能吹翻小船,毀壞船隻,當吹襲陸地時也可能奪去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俄羅斯#彼爾姆#卡馬河#金色水龍捲#天堂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1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