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西部山崩釀26死 救災人員:恐仍有數十人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09:45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山崩,仍有約80人下落不明。(圖/TVBS)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山崩,仍有約80人下落不明。(圖/TVBS)

印度西部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20日發生山崩 ,一名救災官員表示,在事發兩天後,死亡人數今天攀升至26人,恐怕仍有數十人被困在層層土堆下。

路透社報導,這場山崩於20日晚間發生在距離孟買(Mumbai)約60公里的偏遠山區村莊伊沙爾瓦迪(Irshalwadi)。

 

據估計,這個小村莊至少有225人居住,其中80多人成功逃生。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稱仍有約80人下落不明。

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National Disaster Response Force, NDRF)官員辛赫(S.B. Singh)告訴路透社:「目前我們無法判斷還有多少人受困。」
 

新聞頻道的影片顯示,救難隊身著亮橘色雨衣,並攜帶挖掘工具攀登上山,前往山崩地點。

辛赫指出,救援行動受到連續不斷的降雨、低能見度和丘陵地形阻礙。他還說,約有16棟至17棟房屋受到山崩影響,許多家庭已被重新安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山崩#伊沙爾瓦迪#孟買#辛赫#馬哈拉什特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61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