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奇人 結果共451筆

  • 「春潮行動」英史上最大陣仗 護衛500領袖赴女王國葬

    英國女王世紀國葬即將登場,全球500名領袖高官齊聚倫敦,英國警方啟動代號「春潮」、史上最大維安規格,嚴陣以待。西敏寺國葬預計台灣時間今天晚間六點開始,儀式結束後英國全國同步默哀2分鐘。著名地標大笨鐘也會敲鐘96下,向女王96歲傳奇人生致敬。
    2022/09/19 13:48
  • 全球齊哀悼!民眾掉淚不捨 各國政界憶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全球各地不少民眾哀悼,有人受訪時更是不捨的眼淚就在眼眶中打轉,另外各國政界也紛紛致哀,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以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表達不捨,而巴西則宣布哀悼三天,里約熱內盧的基督像點燈紀念,美國的帝國大廈也亮起紫色燈光,致敬這位傳奇人物。
    2022/09/09 21:01
  • 余家牌友吳宗憲為何「沒送余苑綺」? 余祥銓鬆口全說了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日前癌逝,遺體火化後已長眠基隆擁恆園區。不過,外界好奇人緣極好的余天夫婦,演藝圈、政治界大咖友人都來弔唁,為何身為余家牌咖的綜藝大哥吳宗憲卻未現身靈堂或追思會?對此,余祥銓給予回應。
    2022/09/01 08:22
  • 努力會說謊但不會白費!羽生結弦6勵志金句 熱門關鍵字曝

    「努力會說謊,但努力不會白費。」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為世界公認的花式滑冰界傳奇人物,現年27歲的他在職業選手生涯中獲獎無數,堅強的實力和優雅自信的態度吸引了一票粉絲。在19日羽生結弦宣布「引退」,將從選手身分退役,轉往商業演出領域發展。
    2022/07/25 13:52
  • 西洋樂壇傳奇「撞衫吳青峰」 合作新歌笑喊沒有抄襲

    吳青峰繼跨國合作北歐小天后歐若拉後,昨(18)日再次於社群上分享手寫姓名圖片,宣布與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西洋樂壇傳奇人物洛福斯溫萊特(Rufus Wainwright),共創全新單曲〈A Wanderer In The Sleeping City〉。
    2022/07/19 16:22
  • 盤點倪匡的前十大系列作品 這一部寫滿五、六年級生回憶

    這些經典,你都看過嗎? 著名作家倪匡於今年(2022)7月3日逝世,有科幻小說大師之稱的倪匡,和金庸、黃霑、蔡瀾等人並稱「香港四大才子」。在寫作生涯中,他創作出了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除了最廣為人知的科幻小說外,還有偵探、武俠、靈異等相關主題的著作。此外,倪匡更是跨足影視圈,寫過300多部電影劇本。幾乎什麼都能寫,還寫得又快又好的倪匡,在文學圈中成為了傳奇人物。
    2022/07/11 17:52
  • 防彈少年團「V」也愛看! 開箱「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台灣站

    海外藝術家展覽陸續在台展出!義大利米蘭藝術家卡特蘭和攝影師法拉利,結合雜誌展出「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從平面翻轉到立體空間,在韓國展出時吸引防彈少年團成員朝聖打卡,如今原汁原味搬來台灣,也吸引愛好現實主義的藝術家參觀。另外還有日本安藤忠雄建築大師,2017年從東京開始巡迴五個國家,最終站來到台灣,讓不少粉絲一探他的傳奇人生。
    2022/07/03 20:13
  • 金曲幕後/1票惜敗崔健 黃宣聽聞曝「真實反應」:不該跟我講!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2)晚落幕,黃宣身為搭檔陳明珠的紅毯主持人,表現零負評,卻在歌王之爭中,以1票之差敗給有「大陸搖滾教父」之稱的崔健,擦身歌王寶座。他昨於慶功宴上聽聞此事,驚喊:「那你不該跟我講!我反而更在意了啦!」透露他國中時常會模仿崔健唱經典歌曲,能和傳奇人物一同入圍,讓他感到開心,「我覺得崔健應該要聽一下我的專輯」。
    2022/07/03 11:06
  • 山羊吃草吃上天?懸空掛高壓電線 陸網吵翻:怎麼上去的

    中國大陸地廣人多,常常出現一些奇人奇景,近日在四川有一隻羊高高懸掛在高壓電線上,不斷在上頭晃啊晃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好奇,調侃這是在「隨風飄羊」,甚至為了牠是怎麼上去的而吵翻,各種猜測推理紛紛出爐。
    2022/06/28 12:26
  • 逝世25年…張雨生56歲冥誕 文化部悼「天天想你」

    「窗外雨聲嘩啦嘩啦,梅雨鋒面籠罩、全台多處有雨的今天,你知道是誰的生日嗎?」今(7)日是已故歌星張雨生的冥誕,伴隨著傾盆大雨,就像老天爺也在為他哭泣一樣,文化部特地發文悼念這位傳奇人物。
    2022/06/07 20:51
  • 《貓王艾維斯》將登大螢幕重現傳奇人生!外孫女:不忍看

    電影《貓王艾維斯》,即將重現一代貓王的成名血淚史,找來奧斯汀巴特勒以及湯姆漢克演繹,透過大銀幕,展現貓王傳奇不朽的一生,電影在坎城世界首映,家人看過給予極高的評價,但身為演員的外孫女芮莉克亞芙,透露不想參與電影演出。
    2022/05/26 14:29
  • 王家衛合作《模犯生》導演新作義大利影展首映 被譽「傳奇人物」

    由王家衛監製、《模犯生》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執導的青春公路電影《ONE FOR THE ROAD》入圍2022年第24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角逐The Mulberry Award最佳劇本大獎,並舉辦歐洲首映,導演彭皮里亞出席現場並與觀眾熱烈互動,也談及與王家衛合作心情。
    2022/04/29 16:49
  •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2022/04/24 12:08
  • 帝寶、一品都不屑!王羽擁千坪別墅霸氣嗆:我這才叫豪宅

    影壇武俠巨星「獨臂刀王」王羽今(5)日晨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傳奇人生就此謝幕。出身富裕的王羽,生前愛好豪宅成痴,曾在陽明山、天母和新店擁有多間豪宅,其中,新店豪宅佔地千坪,室內金碧輝煌宛如小型城堡,他曾自豪帝寶和一品大廈不夠看,「我這才叫豪宅!」
    2022/04/05 11:11
  • 驚見長輩請「陪吃神」上桌!吳怡霈咖啡廳目睹全程:好威

    主播轉戰演藝圈的吳怡霈,不論在主持還是戲劇作品上,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相當親民的她,經常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她在今(1)日上傳一張咖啡廳內照片在自己的IG上,並表示「在咖啡廳用餐真的會看到很多奇人軼事!」
    2022/03/01 21:04
  • 傳奇人生謝幕!三立「海董」林崑海病逝 享壽70歲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為民進黨新興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政、商、媒三棲堪稱「南霸天」。去年(2021)海董傳出罹癌住院,日前更爆出疑似病危,今(15)日三立電視證實林崑海昨(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過世時家屬、子孫等都陪同在側,安詳離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2/02/15 09:43
  • 沈春華曬40年前嫩照 勾萬人瞬間陷回憶殺

    今年61歲的藝人沈春華,出道超過40年,寫下13座金鐘獎的輝煌紀錄,堪稱電視圈傳奇人物。昨(26)日她在臉書曬出不少老照片,回顧她曾主持的多個電視節目,讓1.2萬名網友瞬間湧上不少回憶,更驚嘆沈春華幾乎沒什麼變。
    2022/01/27 12:59
  • 啟發宮崎駿.天野喜孝!新藝術代表「慕夏狂潮」

    您一定有看過他的風格,但可能鮮少聽聞他的名字──捷克藝術家阿爾豐斯慕夏(Alfons Mucha),是「新藝術」運動代表人物,他獨創的花草線條與仕女風格辨識度極高,橫跨純藝術、商業設計與裝飾藝術不同領域,為後世帶來無數創作靈感,還啟發了包括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插畫大師天野喜孝,以及當代無數藝術家。捷克金獅獎名導羅曼瓦夫拉(Roman Vávra),將慕夏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根據慕夏的作家兒子伊利慕夏所創作的回憶錄改編,利用真實文本加上訪談,以虛實交錯的「偽紀錄片」的手法,帶觀眾一窺慕夏迷倒眾生的秘密。
    2022/01/14 19:49
  • 海撈百萬!辣妹網紅賣「原味瓶裝屁」 卻害慘自己送醫

    自網紅文化開始發揚後,世界各地總是有許多奇人異事超出我們所能理解的範圍。一名31歲的辣妹網紅,靠著販售自己的「瓶裝屁」,每週進帳超過百萬,不過因為製造過程需要「成本」,這也導致該名網紅的身體因此發出警訊,甚至送醫。
    2022/01/06 22:39
  • 沒打過疫苗! 「球王」約克維奇人到澳洲才知無法入境

    網壇球王「約克維奇」為了準備17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提前飛抵澳洲。沒想到他竟然被澳洲海關取消簽證,原來他沒有接種過疫苗,違反澳洲的防疫規定。雖然約克維奇說,澳網主辦單位已經給他醫療豁免,不過澳洲總理莫里森表示,約克維奇提出的入境申請,欠缺相關文件,才會拒絕他入境。
    2022/01/06 15:43
  • 美軍傳奇殞落!海豹六隊創辦人馬辛科逝世 享壽81歲

    越戰老兵馬辛科(Richard Marcinko)創建美國知名的海軍三棲特戰隊第六分隊(Seal Team Six),簡稱「海豹六隊」,他堪稱是軍事傳奇人物,從軍期間執行過多項特種作戰任務。然而馬辛科驚傳已在耶誕夜那天逝世,享壽81歲。
    2021/12/28 15:01
  • 「果粉」有福了!傳奇人物躍上大螢幕 全新姿態曝光

    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23年來陪伴了不少孩子成長,而節目中的靈魂人物「水果奶奶」將從真人演出轉為3D動畫角色,推出首部動畫電影長片《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而水果奶奶趙自強感動的直呼:「主持了23年的節目,沒想到有一天會成為電影主角!」
    2021/12/08 22:06
  • 百老匯音樂劇大師 桑德海姆逝 「西城故事」永流傳

    被譽為20世紀音樂劇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美國作詞作曲家桑德海姆,上週五過世,享耆壽91歲。多部百老匯知名音樂劇,包括《西城故事》、《瘋狂理髮師》、《拜訪森林》等,都出自他之手;他創作的題材廣泛,也挑戰多種不同的表演方式,讓美國音樂劇從娛樂,達到新的藝術高度,是美國音樂劇改革的重要推手;當中不少也改編為電影,登上大銀幕。傳奇人物逝世,也讓紐約百老匯和美國藝文界相當不捨。
    2021/11/29 19:52
  • 昔被製成郵票!台灣傳奇女星「紅遍北韓」遊覽車狂播她歌

    已故女星鄧麗君對於華人社會的影響甚鉅,可惜在泰國度假期間氣喘發作,結束42年傳奇人生,鄧麗君生前不僅紅遍中國大陸、日本等國,甚至在北韓(朝鮮)也是家喻戶曉的人物,當地還曾經發行過她的郵票。
    2021/11/15 21:38
  • 「黑曼巴」版保時捷911 TechArt向傳奇球星Kobe致敬

    在全球都有極高知名度球星Kobe Bryant在2020年1月26日的一場直升機意外當中逝世,對於球迷來說這位傳奇人物的離去是去年最悲傷的事,即便這個事件已經過去了一年半,但世界各地依舊有許多粉絲支持著這位偉大球星,現在知名改裝大廠TechArt將要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保時捷911 Turbo S,目的就是為了向Kobe Bryant致敬,對這位在籃球史上貢獻其一生的球星致上最高的敬意。
    2021/10/15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