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奇人 結果共451筆

  • 影音/髮界奇人現身《營業中2》 用菜刀砍頭髮嚇傻眾人!

    2023/06/07 11:30
  • 大咖天后推手「搶救不治」!食道癌4期病逝 享壽86歲

    慟!一代傳奇人物殞落。演藝圈痛失英才,「民謠音樂巨匠」製作人金眞性為南韓明星重大推手,一手打造國民歌后、天王;怎料,金眞性驚傳死訊,證實食道癌4期病逝,享壽86歲。
    2023/05/20 13:30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 慟!曾載過蔣介石「航空教父」陳文寬逝世 享嵩壽110歲

    創立復興航空的航空史傳奇人物陳文寬,今年4月13日剛過110歲生日。不料,卻傳出他於本月9日在美國舊金山寓所逝世,享嵩壽110歲。
    2023/05/11 08:37
  • 超狂!台灣女大胃王晉級世界8強 打破高懸24年紀錄「日本人驚呆」

    台灣女大胃王小慧日前參與東京電視台,第一次參加世界賽就對上雙胞胎姊妹佳子、亞子,及沉寂11年的大胃王傳奇人物木下智弘,4人挑戰30分鐘完食炸雞。小慧初登場就以31秒吃完第一塊炸雞,打敗大胃王界最強雙胞胎,最後和木下智弘一同晉級8強。
    2023/05/07 14:24
  • 選戰主題正夯!李善均成最強幕僚 助影帝薛景求當總統

    最近選舉相關題材的影視作品正夯,5月12日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的韓國電影《王者製造》,正取材自韓國第15任總統金大中與其幕僚嚴昌祿的真實傳奇人生,由韓國影帝薛景求與男神大叔李善均主演,聯手詮釋選戰背後的爾虞我詐,雖然為角色重新設計名字,減輕演員包袱,但薛景求仍直呼很難放鬆。
    2023/05/04 23:37
  • 又口誤?成龍宣傳語出驚人: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 全網笑翻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擄獲不少粉絲,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時,才因為拿易烊千璽做舉例,引起粉絲不滿,未料,今(13)日又被爆出在校園宣傳口誤「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04/13 18:26
  • 全國最炫改裝車在這 「48人互評」選首屆冠軍

    台灣第一屆機車改裝工藝大展,為期3天最後要從48個新銳作品中選出第一名,由於這是台灣首次舉辦,除了有在國際上拿下多項大獎的改裝大師,還請來日本3大改裝界的傳奇人物。
    2023/03/31 17:49
  • 吳慷仁赴日執行重大計畫 密會「傳奇人物」驚喊:很不真實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7日)驚喜釋出男主角吳慷仁日本行影片,製作人曾瀚賢、湯昇榮更共同參與專程前往日本東京Netflix總部,拜訪鮮少公開談論其小說改編影視作品的日本大師級作家《模仿犯》原著宮部美幸老師,並與老師一同搶先觀看影集內容。
    2023/03/17 15:08
  • 李世聰愛情史豐富!嬌妻濃眉電眼「神似阿妹」 超美身分曝光

    「殯葬天王」李世聰在今(8)日上午驚傳病逝,對此龍巖集團也透過聲明證實其死訊。回顧李世聰的傳奇人生,最受各界注意的莫過於他與「飯店天后」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的一段情。值得一提的是,當2人傳出緋聞的時候,李世聰其實是「已婚」身分,且他的愛妻劉萍雖相當低調,但仍因外型神似天后張惠妹,一度引發熱議。
    2023/03/08 19:57
  • 《想見你》香港宣傳巧遇「傳奇人物」 柯佳嬿:快嚇死了

    人氣電視劇《想見你》推出電影版,現正全台熱映中,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億好成績,電影也夯到進軍國際,才剛跑完南韓宣傳的「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4日又飛到香港與粉絲相見,也是香港疫情後,首部到港宣傳的電影,機場、戲院都擠滿粉絲、媒體,柯佳嬿直呼「香港粉絲超熱情!」
    2023/02/05 19:36
  • 年收8000萬!羅蘭高學歷闖蕩公關界 嗨喊「想定居台灣」

    日本男公關界傳奇人物羅蘭(Roland)近期訪台,不僅掀起熱議,羅蘭更語出驚人表示想要永遠留在台灣:「有一天會在台灣買房子」!
    2023/01/17 13:39
  • 2天前才參加金球獎!貓王獨生女突心臟驟停逝世 享年54歲

    美國搖滾樂傳奇人物貓王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11日和母親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沒想到事隔二天,就因心臟驟停逝世,享年54歲。麗莎瑪麗繼承父親貓王衣缽,也是個歌手,過去她曾與傳奇巨星麥可傑克森,和演員尼可拉斯凱吉的短命婚姻,引起轟動。
    2023/01/13 17:16
  • 世足/梅西今最終戰!盼成歐冠、金球、世足「三金」傳奇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將於今(18)日晚間11時開踢,也是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生涯在世足賽的「最後一舞」,他生涯已贏得4次歐洲冠軍聯賽(the Champions League)、7次金球獎(Golden Ball, 年度足壇最高個人獎項),唯獨不曾獲得大力神盃(FIFA World Cup Trophy,世足賽冠軍),此役他將爭取成為史上第9位稱霸歐冠、金球、世足的「3金」傳奇人物。
    2022/12/18 10:03
  • 球王比利驚傳送安寧病房 卡達高塔秀巨型照片集氣

    巴西當地媒體報導,足球傳奇人物比利(Pele)已被送進安寧病房,世界盃球星個個為比利集氣,地主國卡達也在建築高塔放上比利的照片,祝福他早日康復。
    2022/12/04 09:59
  • 被阿湯哥強迫跳傘!「劊子手」曝驚險內幕:不會是想殺了我吧

    年度壓軸空戰鉅片《決戰38度線》由《捍衛戰士:獨行俠》「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漫威最新大反派「征服者康」強納森梅傑斯,演繹韓戰傳奇人物的情誼與奮勇戰鬥的事蹟,備受外媒讚賞,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開出97分超高好評。
    2022/11/24 16:37
  • 新北國王簽下砍將曼尼高 表哥是NBA公鹿球星米德爾頓

    P. LEAGUE+新賽季將在11月5日火熱開打,新北國王隊近日宣布簽下第三號洋將曼尼高(Kenny Manigault),取代熱身賽表現不佳的洋將傑梅洛(Jamel Artis),這位曼尼高有著深厚的籃球世家背景,叔叔不但是街頭籃球界的傳奇人物,表哥更是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
    2022/10/29 16:56
  • 真脫窗!男子「眼球凸出1.8公分」 創世界紀錄嚇壞人

    巴西有1名男子非常喜歡扮鬼臉,結果竟意外發現,自己的眼球能夠凸出眼窩1.82公分,除了嚇壞眾人外,更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眼球凸出最多的男性」。據了解,這名男子眼球凸出的程度,甚至比前一位紀錄保持人古德曼(Kim Goodman)多了0.63公分。
    2022/10/24 15:47
  • 金融傳奇!元大金創辦人「馬志玲」逝世 享壽82歲

    金融界震撼消息!金融圈傳奇人物,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於18日晚間辭世,享壽82歲。一手把元大金做大的他,這一生遇上不少難題爭議。馬志玲還曾遭限制出境,直到14年被判7年多,但當時的他,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已經失智,智力退化,才免除牢獄之苦。
    2022/10/19 19:47
  • 曾因糾紛生命受威脅!金融圈傳奇馬志玲 阿茲海默纏8年逝世

    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驚傳於昨(18)日晚間辭世,享壽82歲。馬志玲一生波瀾壯闊,1940年出生的他曾經營家族小建材行,此後加入台灣煉鐵公司,曾涉入社會糾紛,1986年收購元大證券擔任總裁,30年間將其發展成台灣數一數二的金融集團,堪稱台灣金融圈傳奇人物。
    2022/10/19 13:24
  • 這些都發跡高雄!機車品牌、飲料店「全台都知道」

    你知道有哪些品牌,是從高雄發跡嗎?像是日月光、中鋼,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而享譽全台的機車品牌「光陽」、飲料店「麻古茶坊」,其實也是從高雄發揚光大,此外還有一名傳奇人物,是高雄在地的抓漏專家,還開創粉專、結合文創,幾乎全台灣都知道。
    2022/10/13 20:02
  • 摔角傳奇/闖伊拉克見海珊長子 豬木曾救出日本人質

    被外界長年與馬場正平並稱、上世紀日本格鬥摔角界的傳奇人物豬木,綜合日本媒體報導,1日在自家住宅中因類澱粉沉積症(Amyloidosis)逝世,享壽79歲。本名豬木寬至的他,退役後曾利用影響力轉投政壇,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當選國會議員的職業摔角手。生前除摔角賽場的表現引人注目外,這位不照牌理出牌的傳奇人物,還曾在波灣戰爭期間,不顧日本政府阻擋,飛往巴格達會面海珊,只為了救出30多名無辜被俘的日本公民。
    2022/10/01 10:29
  • 真沒P圖!陸直播主改車拉寬變「5XL」 外媒:恐無法上路

    社群當道的年代,許多人都是怪招出盡,為的就是要吸眼球、搏版面,畢竟生活在這真假界線已模糊不清的世界裡,想要冒出頭給人都看見,容易嗎?!身處在地大物博、奇人輩出的中國更是如此!
    2022/09/28 14:16
  • 不火化也不入土!女王長眠「溫莎庇護所」與夫婿團聚

    女王傳奇人生謝幕後,按照英國王室傳統,死後不火化也不入土。她的靈柩將安置在溫莎堡,與夫婿家人相伴長眠。事實上歷史悠久的溫莎堡,一直是女王生前遠離喧囂的庇護所,年幼時她在這裡躲避二戰倫敦大轟炸,前幾年新冠疫情時她也到這裡防疫。
    2022/09/20 17:42
  • 英國女王世紀國葬今晚登場 傳奇人生有四大成功層面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世紀國葬即將於台灣時間18點登場,全球500名領袖、高官一同齊聚倫敦,為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傳奇君主送上最後一程,儀式結束後英國全國將同步默哀2分鐘,著名的地標大笨鐘也會敲鐘96下,向女王的96歲傳奇人生致敬。今(19)日邀請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政府系博士魏玫娟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女王最成功的地方有四個層面,第一點、面臨各種王室危機、醜聞所展現出的沉穩、臨危不亂的態度跟行事風格,第二點、私底下有機智和幽默風趣的一面,第三點、大英國協前成員國巴貝多經過決議要脫離大英國協,英國女王給予祝福的態度,和第四點、關心時事、嚴肅的政治經濟發展議題。」
    2022/09/19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