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脫窗!男子「眼球凸出1.8公分」 創世界紀錄嚇壞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5:47
巴西1名男子的眼球可以凸出眼窩1.82公分。(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巴西1名男子的眼球可以凸出眼窩1.82公分。(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巴西有1名男子非常喜歡扮鬼臉,結果竟意外發現,自己的眼球能夠凸出眼窩1.82公分,除了嚇壞眾人外,更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眼球凸出最多的男性」。據了解,這名男子眼球凸出的程度,甚至比前一位紀錄保持人古德曼(Kim Goodman)多了0.63公分。

根據《紐約郵報》等多家外媒報導,巴西1名名為梅斯奎塔(Sidney de Carvalho Mesquita)的男子,自幼就喜歡扮鬼臉,且在9歲那年發現,自己的眼球可以「伸縮自如」,嚇壞父母與同儕,不過他卻引以為傲。

 

梅斯奎塔在9歲那年發現自己的特殊技能。(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梅斯奎塔的父母在得知他擁有這項「特殊技能」後,相當擔心他是否罹患了什麼疾病,不過經過醫師檢查後,確認他的身體相當健康,驗光師更稱這是「罕見的天賦」,不過其實此現象在醫學界又被稱為「球體脫位」(Globe luxation)。

梅斯奎塔在今年1月10日的時候,於巴西聖保羅市獲得官方確認,以眼球凸出1.82公分,改寫了由古德曼原先保持凸出1.19公分的紀錄,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梅斯奎塔認為,眼球凸出是上天賦予的恩賜。(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梅斯奎塔受訪時表示,他自認這項技術是他的父母、造物主賦予他的恩賜,不過他也坦言,每當他把眼球凸出20至30秒後,就會有短暫幾秒鐘陷入失明。身為1名鼓手與DJ的他,也經常會參與聚會表演,讓大家觀賞他的特殊技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眼球凸出#金氏世界紀錄#Sidney de Carvalho Mesquita#疾病#脫窗#眼球#奇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36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