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奇人 結果共451筆

  • 真的「吃土」!連嗑20年每天1公斤 神人:當正餐吃

    平常聽到「吃土」這2個字,大多是指窮困、月光族等情況;但現實生活中,印度真有1名奇人,他徹底奉行「吃土」的行為,而且愈吃愈上癮,不但已經連續吃了20年,還平均每天吃土1公斤,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2019/11/20 17:06
  • 性感尤物 好萊塢平權前鋒 瑪麗蓮夢露

    電影與流行音樂,如今對我們來說,是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存在,但是,娛樂產業也是從上世紀才開始成形發展,透過科技與傳播的進步、發達,即使是出身微寒的平凡人,也能憑著才華、努力與毅力,成為萬世巨星;BBC Earth製作《面孔》系列,回顧20世紀政治、科學等七大領域的傳奇人物,包括四位影響力至今不減的表演者,看他們翻越社會僵化藩籬,演繹全然不同的人生。
    2019/10/03 20:01
  • 20世紀 探險無窮盡.南極到月球 征服後的覺醒:保育

    二十世紀是人類文明發展爆發的一百年,當1899年,地球上還沒有汽車與飛機,婦女尚未獲得投票權,人類的平均壽命只有31歲;帶到了2000年,發達的航空業大大縮短了我們與世界的距離,人類更已踏足月球,醫學的進步更讓人類平均壽命在百年內大躍進到78歲,BBC EARTH頻道推出《面孔:20世紀傳奇人物》系列,透過七大領域,帶領我們緬懷過去,也展望未來。
    2019/09/19 20:01
  • 獲頒總統自由獎章 NBA傳奇庫西7度造訪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將總統自由獎章頒給高齡91歲的美國職籃NBA傳奇人物庫西(Bob Cousy)。庫西效力波士頓塞爾蒂克期間,曾6度幫助球隊奪冠。
    2019/08/23 11:59
  • 回顧茱蒂傳奇人生! 芮妮重現「彩虹之上」

    唱紅《彩虹之上》的好萊塢巨星茱蒂嘉蘭,傳奇人生被拍成電影,找來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詮釋,最近他的事業漸漸回春,也在影集中一改甜美形象,飾演心機反派女。
    2019/07/14 17:57
  • 最成功總統獨立候選人 德州富豪裴洛辭世

    一生沒當過官,卻兩度撼動美國政壇的傳奇人物,非德州富豪──裴洛莫屬;他5個月前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不幸在9日去世,享壽89歲,他的故事再度被眾人憶起。裴洛曾在1992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以獨立候選人打了漂亮的一仗,讓當時共和黨總統老布希,和民主黨候選人柯林頓相形失色,儘管他沒有當選,但拿下19%的普選票數,是美國自1912年老羅斯福總統以來,得票數最高的無黨派候選人。裴洛靠經商起家,對美國經濟見解獨到,尤其反對當時的北美貿易協定;還有強烈的愛國情操,曾經租專機要送物資給越戰被俘美軍,還曾為了自家員工在伊朗被監禁,不惜聘請綠扁帽部隊,親自前往救援!
    2019/07/10 19:57
  • 救克萊斯勒免破產 美車界傳奇艾科卡辭世

    美國汽車業的傳奇人物艾科卡,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4歲。艾科卡曾擔任美國兩大車廠:福特和克萊斯勒的總裁,並一手帶起全球MINI-VAN風潮,締造過美國史上最熱銷車款的紀錄之一;而他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拯救克萊斯勒脫離破產危機,並重新獲利還清所有債務。艾科卡也曾被認為是問鼎白宮的人選,最後還是將一生奉獻給了車界。果斷直接的領導風格,成就風風火火的一生,卻也因此引發不少爭議,帶您認識艾科卡。
    2019/07/04 20:07
  • 名設計師母親辭世 CNN當家主播感性回顧

    美國名設計師,也是CNN當家主播庫柏的母親范德比,是美國第三大富豪的後代,一出生就繼承巨額財富,還曾設計岀帶動流行的窄身牛仔褲。如今范德比以95歲高齡過世,兒子庫柏特別回顧了母親的傳奇人生。
    2019/06/18 11:40
  • 亞馬遜也拚登月!貝佐斯揭「藍月」飛船

    人類探索太空的夢想,在21世紀進入實戰階段,最新加入戰局的就是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在2千年成立的「藍源公司」,砸65億美金,研發出的登陸飛行器「藍色月亮」,9日在美國華盛頓正式亮相;貝佐斯喊出2024年也要載人上月球,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在大國與企業紛紛拓展「星戰」版圖之際,美國波特蘭有個奇人,為了一圓太空夢想,耗費8年時間,土法煉鋼打造太空裝,雖然還沒能真正上太空,但他透過不斷的飛行測試,希望有朝一日成功,就算只有10秒,也能一輩子回味!
    2019/05/10 20:06
  • 川普頒總統自由獎章 伍茲哽咽謝家人喊「媽我愛妳」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將美國最高平民榮譽「總統自由獎章」頒給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讚揚他是「真正的傳奇人物」,伍茲語帶哽咽地感謝家人,還對母親說「媽媽我愛妳」。
    2019/05/07 12:36
  • 講古廖添丁傳奇聞名 廣播人吳樂天病逝享壽71歲

    以廣播講述「傳奇人物廖添丁」故事聞名全台的廣播人吳樂天,16日晚間在醫院過世,享壽71歲。他的弟子吳國禎今證實死訊,並表示家屬正低調處理後事,「祈願吳老師平靜地走」。
    2019/03/20 07:21
  • 男花60元買棒球卡…驚覺「全球剩2張」價值秒飆上億

    真的撿到寶了!美國加州1名卡片收藏家鮑爾(Dale Ball),日前在某間卡片商店無意發現1張黑白棒球卡,他隨即以2美元(約62元台幣)的價格買下,但其實那是美國棒球傳奇人物貝比魯斯(Babe Ruth)的限量卡,如今已有人喊出3百多萬美元(約9242萬台幣)的價格,表示願意向鮑爾購買。
    2019/02/16 19:20
  • 1通電話關6年!笨賊詐騙錯人 謊言遭「傳奇人物」戳破

    來自牙買加29歲的詐騙犯湯瑪士(Keniel Thomas)在2014年7月,陰錯陽差之下聯絡到94歲的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韋伯斯特(William H. Webster),沒想到對方立即揭穿他謊言,而這名笨賊也因此被判處71個月的有期徒刑。
    2019/02/15 23:07
  • 越野跑者大戰美洲獅 縫了20多針活命

    科羅拉多州一名越野跑愛好者讓一頭美洲獅窒息而死,得以在攻擊下倖存,他今天表示,使他成為傳奇人物的這次遭遇乃是一場生存之戰。
    2019/02/15 17:58
  • 年初二華山、松菸親子看展 微型展、米奇展超夯

    大年初二想出門走走,不妨來到華山跟松菸看展吧!松山菸廠有米奇90周年展,巨型米奇人偶,連大男生都難掩少女心,至於華山園區超過5個展覽,包括恐龍展、生物體驗展、微型展等等,吸引不少親子客。
    2019/02/06 14:41
  • 摸上對岸獵人頭!「海龍王」毛守義傳奇落幕 享壽90歲

    「馬祖海龍王」前馬祖兩棲連長毛守義,25日晚間在榮民醫院台南分院過世,享年90歲;在兩岸火力對抗的年代,毛守義多次率兵與大陸水鬼對抗,更數次夜間渡海到對岸獵殺共軍人頭,威名遠播,馬祖兩棲偵察部隊還在門口為他豎立塑像;如今毛守義傳奇人生謝幕,海龍協會將協辦喪禮和追思會,願毛連長一路好走。
    2019/01/26 23:36
  • 澳網扳倒費德瑞 西西帕斯:美夢成真

    希臘網球好手西西帕斯昨天扳倒衛冕者瑞士名將費德瑞,爆冷闖進澳洲公開賽男單最後8強。西西帕斯賽後說,費德瑞是網壇傳奇人物,他對費德瑞敬重有加,此刻可說是美夢成真。
    2019/01/21 09:49
  • 米其林主廚都找他買! 濱江市場「玉米奇人」揭密

    來到濱江市場,我以為我來採訪玉米達人,沒料到,他為我上了一堂人生哲學課。
    2019/01/20 14:40
  • 2018年度爆紅人物 3強都跟韓國瑜有關

    2018年是充滿起伏的一年,上帝帶走了時尚大師紀梵希、傳奇人物霍金和武俠作家金庸,香港歌手盧凱彤、「孫叔叔」孫越和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也離我們而去,令人傷感。
    2018/12/22 11:20
  • 兩岸明星齊哀悼 劉德華、陳小春表達不捨

    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藝人劉德華晚間發表聲明,表示金庸老師是武俠小說世界的奇人,他曾演出楊過是緣份。一直以來都有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他的離世絕對是武俠世界是一個大損失,包括陳小春、蘇有朋、李若彤和陳妍希,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00:07
  • 快訊/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 劉德華、陳小春哀悼

    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藝人劉德華晚間發表聲明,表示金庸老師是武俠小說世界的奇人,他曾演出楊過是緣份。一直以來都有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他的離世絕對是武俠世界一個大損失,藝人陳小春透過微博難過寫下「大俠走好」表達哀悼。
    2018/10/30 21:50
  • 科幻片虛擬生物角色 肢體動作表演難度高

    科幻電影中,常有一些不同於人類的生物角色,這些角色的動作千奇百怪,一般演員很難表現,這時候,就需要生物演員上場,他們的肢體不但柔軟,即便反轉過來也是輕而易舉。
    2018/09/19 16:24
  • 印尼羽壇傳奇王蓮香點聖火 掀亞運開幕式高潮

    印尼雅加達亞運今晚舉行開幕式,重頭戲聖火點燃,以接棒方式一路傳遞上舞台高山背景,由印尼首位奧運金牌得主、羽壇傳奇人物王蓮香點燃聖火,也宣告此屆亞運正式展開。
    2018/08/18 23:07
  • 住在地球的最邊緣 楚科奇人過原始生活

    西伯利亞西北方有一個勘察加半島的原住民族,叫作「楚科奇族」,他們居住在地球的最邊緣,已經長達6千年,現在人口只剩1千500人左右。楚科奇人到現在還過著原始遊牧生活,靠著捕獵海獸為生。
    2018/08/03 23:49
  • 人體電話簿!7旬翁超強記憶 記百戶電話

    現代人靠手機,很少人在記號碼,不過雲林縣元長鄉有1名75歲的阿伯,名叫吳世川,憑著超人記憶力記住整個社區上百戶的家用電話和鄰居家的車牌,吳世川笑說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數字就過目不忘。
    2018/07/31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