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通電話關6年!笨賊詐騙錯人 謊言遭「傳奇人物」戳破


發佈時間:2019/02/15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23:07
前FBI局長韋伯斯特。圖/翻攝自《BREITBART》
前FBI局長韋伯斯特。圖/翻攝自《BREITBART》

來自牙買加29歲的詐騙犯湯瑪士(Keniel Thomas)在2014年7月,陰錯陽差之下騙到94歲的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韋伯斯特(William H. Webster),沒想到對方立即揭穿他的謊言,而這名笨賊也因此被判處71個月的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湯瑪斯當時聲稱自己是名超級百萬樂透(Mega Millions)的負責人,並恭喜韋伯斯特贏得1550萬美金(約新台幣4.6億元)以及1輛賓士,若想領獎得先支付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元)的稅金。然而韋伯斯特聽完之後,明顯察覺這是場騙局,因此他立即聯絡FBI,讓探員安裝監聽器錄下後續對話;之後湯瑪士發現對方毫無反應,語氣竟轉為恐嚇,還說一直在暗中監視韋伯斯特夫婦,並打算找狙擊手射殺他們,還揚言要放火燒了對方住家。

 
 
聯邦調查局最終於2017年12月18日,在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逮捕湯瑪士,還發現他是1名通緝犯;湯瑪士在去年10月承認犯行,而美國地方法院在上週對他判處監禁71個月,刑滿之後將被驅逐出境。另外,據了解,韋伯斯特是史上唯一一位,擔任過聯邦調查局局長、中央情報局局長的傳奇人物。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國#詐騙#FB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25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