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摔坑昏迷!惡老闆怕賠錢 「鏟土埋人」再丟鐵塊壓爛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21: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瀋陽一處資源回收站去年發生驚悚案件,1名薛姓工人作業時不慎跌入深達4公尺的坑洞,當場重傷昏迷。沒想到,張姓老闆擔心要負擔員工醫藥費,不僅對他見死不救,還駕駛鏟土機將人直接活埋,為求慎重甚至倒入大鐵塊,更將薛男的機車壓成廢鐵湮滅證據,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最後仍東窗事發。

大陸《遼沈晚報》報導,薛姓工人去年5月間在回收場工作時,意外跌入寬約2公尺、深4公尺的坑中,當場失去意識昏迷;張姓老闆見狀,卻沒有馬上嘗試救人或報警,竟駕駛鏟土機鏟了2大車的土把人活埋,再倒入2塊沉重的大鐵塊,事後又將薛男停在自家後院的機車壓扁滅證,自認為天衣無縫。

 

報導指出,張男犯案不久後就反悔,當日傍晚和2名員工及岳父回到回收場,試圖把薛男挖出,無奈上頭的鐵塊實在太重,一行人只好作罷,但他回家後良心愈發不安、輾轉難眠,隔日決定向當地公安報案,然而他仍極力撇清責任,還要求員工三緘其口,直到警方深入追查、自知紙包不住火後才坦承實情。

全案經瀋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審理,張男在法庭上供稱「我不敢打120(急救中心專線),工人傷得不輕,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擔心會花很多醫藥費」;辯護律師則主張被告並非主觀的故意殺人,應將此案認定為過失致死。不過,張男最後仍遭法官依故意殺人罪判處15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5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活埋#回收場#故意殺人#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72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