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7歲男童腳踩風火輪 百公尺13秒48海放對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0:29
美國一名7歲男童,日前100公尺短跑創下13秒48的紀錄。(圖/翻攝自IG)
美國一名7歲男童,日前100公尺短跑創下13秒48的紀錄。(圖/翻攝自IG)

「牙買加飛人」波爾特(Usian Bolt)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現在看來後繼有人了。最近美國佛州的坦帕市(Tampa),一名年僅7歲的小男童,在田徑場上一鳴驚人,100公尺短跑項目跑出了13秒48的成績,而且還擁有6塊腹肌,成為美國近來最爆紅的體育明星,外界更看好他能成為波爾特的接班人。

男童腹部有結實的6塊腹肌。(圖/翻攝自IG)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等外媒報導,該名男童名叫魯道夫(Rudolph Ingram),還有響亮的綽號「火焰」(blaze)。去年8月他參加短跑100公尺的比賽中,跑出了14秒59的時間;沒想到才短短半年,他在這個月10日參加的比賽中,跑出了13秒48的成績,比半年前的紀錄快了超過1秒多。

 

魯道夫日前在IG上分享照片,還提到「父親說過以身體取勝前要先在心態上取勝。」他的父親也大讚「他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7歲孩子。」
男童在田徑場上奔馳的英姿。(圖/翻攝自IG)

至於魯道夫為何會這麼出名?是因為NBA球星「小皇帝」詹姆士(LeBran James)日前上傳一段他觀看當地美式足球的影片,當時魯道夫在比賽中成功閃過防守球員,讓他瞬間成為全美爆紅的體育明星。

魯道夫的體育天分不僅只展現在美式足球場上,田徑場上更是他的天下,先前他的IG和YouTube分別發布他參加60公尺和100公尺短跑比賽的影片,分別跑出8秒69和13秒48,而且從比賽影片看到,魯道夫明顯遠遠勝過其他對手;這樣的紀錄也讓許多大人汗顏,一輩子也達不到魯道夫7歲創下的紀錄。
 
男童在比賽中遠遠超過其他對手。(圖/翻攝自YouTube)

現在更有消息指出,若是主辦單位的紀錄是正確且被承認的,魯道夫就打破美國8歲以下100公尺13秒69的紀錄,他已經被視為美國田徑場上未來的明日之星。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牙買加飛人#波爾特#男童#火焰#美式足球#小皇帝#詹姆士#短跑#田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45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