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年度爆紅人物 3強都跟韓國瑜有關


發佈時間:2018/12/2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1:58
圖/TVBS
圖/TVBS

2018年是充滿起伏的一年,上帝帶走了時尚大師紀梵希、傳奇人物霍金和武俠作家金庸,香港歌手盧凱彤、「孫叔叔」孫越和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也離我們而去,令人傷感。

但有人殞落,也有人趁勢崛起,演藝圈部分,最紅陸劇 《延禧攻略》捧紅了聶遠、許凱等一系列演員,「星二代」鹿希派吳睿軒、孫安佐則是因社會事件受到關注,紀錄片導演傅榆則因金馬獎台獨發言爆紅。

 

政治界部分,因九合一大選受矚的不只是參選人們,順勢帶動身邊親人幕僚人氣,像是柯文哲團隊的小牛柯昱安、大熊劉奕霆,韓國瑜的老婆李佳芬等等。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看看2018年網路討論熱度最高的前十大人物究竟有誰?

第十名:「最紅小編」王律涵
 
「我們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韓國瑜美術小編王律涵在節目上一戰成名,稚氣可愛的外型,加上犀利口條,被網友封為韓陣營的新學姐。值得一提的是,被王律涵嗆爆的高市議員陳政聞高票落選,而王律涵則傳出可能加入小內閣,繼續推廣高雄,韓總也表示「很歡迎」。

第九名:「最狂娘娘」吳謹言
2018年的夏天,是屬於傅恆和瓔珞的,是屬於《延禧攻略》的。28歲的吳謹言沉潛多年,終於因敢愛敢恨的魏瓔珞一角,初嘗走紅滋味。不論是和聶遠甜蜜搞笑的「衛龍cp」,或是和許凱癡情的「傅瓔配」,吳謹言成功征服觀眾的心,原班團隊新戲《皓鑭傳》也讓粉絲心癢癢,迫不及待想看啦。

第八名:「最亮眼助選員」韓冰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原先在加拿大留學,為幫爸爸助選不惜暫停學業,回國操盤網路規劃,韓流席捲全台,負責空戰的她功不可沒,可說是此次大選中最亮眼的助選員。高挑身材、亮麗外表加上應對得宜的談吐,讓曾任模特兒的韓冰擁有眾多粉絲,連爸爸獲得「國民岳父」的稱號。

第六名:「最正學姐」黃瀞瑩
黃瀞瑩第一次公開露面,是在《木曜4超玩》節目的「一日市長幕僚」單元中,以學姊身分帶著邰智源,跟著柯市長跑行程。長相甜美可人的黃瀞瑩意外走紅,支持度爆表,甚至大勝柯P,成為柯文哲選舉的最強分身,帶領幕僚團隊到處跑攤。有網友敲碗盼學姐出來參選立委,不過超高人氣是否能延續到兩年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五名:「最瘋參選人」吳萼洋
2018爆紅商品第三名「蜂蜜檸檬」,幕後推手就是吳萼洋。出身產險界的他,為了推廣蜂蜜檸檬,豪砸兩百萬參選台北市長,在辯論會上又是高歌,又是介紹療效,果真讓蜂蜜檸檬登上熱搜,成為當紅產品。儘管最後因只拿到五千多票,票數沒有達到法定十分之一,無法拿回保證金,不過他認為,能夠讓大家認識蜂蜜檸檬的好,很值得。

 
第四名:「最悶校長當選人」管中閔
今年一月中研院士管中閔當選台大新任校長,但因當選資格及公平性爭議不斷,被教育部暫緩核准聘任,一連串「卡管到拔管」的動作,讓管中閔成為熱搜人物,更掀起台大學生不滿,發起黃絲帶抗議,也讓民進黨成為眾矢之的,甚至被認為是九合一敗選主因之一。此案爭議多時,台大至今已500天沒有校長,行政院訴願委員會19日舉行言詞辯論,將於法定期限前作出訴願決定。【網路溫度計】

圖/網路溫度計

全文未完,完整文圖詳見:神回顧/2018是他們的!十大年度爆紅人物「3強跟韓國瑜有關」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12月07日至2018年12月06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渣男名人』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大數聚官網:http://group.dailyview.tw》;《大數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回顧2018大事件

#爆紅#韓國瑜#孫安佐#吳茂昆#蔣月惠#管中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984

0.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