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麻花捲愛心遭濫用 小琉球「一人一訊」向韓總抗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07: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先前一名單親爸爸所販售的麻花捲遭到惡意棄單,轉而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陳情,韓國瑜隨即認購了2000包當作就職典禮的伴手禮,不料卻引起小琉球居民不滿,認為該名爸爸麻花捲並非小琉球正宗,且近年麻花捲根本沒滯銷,對方此舉會影響小琉球麻花捲的名聲。

高雄這名陳姓老闆,先前出面表示自己手上約有5000包的麻花捲,預定月底要交貨,結果卻被棄單,讓他損失30萬元,因此陳老闆跑去跟韓國瑜陳情,表示大環境不景氣,這兩年來生意一落千丈,全盛時期有20多名員工,如今卻只剩3員工苦撐,因此韓國瑜決定自掏腰包,以一包65元認購2000包麻花捲當作就職伴手禮。

 

不過此舉卻引起小琉球居民不滿,據《ETtoday》報導,小琉球麻花捲店家表示,該名陳老闆曾到小琉球學藝,但是在高雄營業,打著小琉球的名號消費當地,會讓人誤會小琉球的麻花捲滯銷,因此當地居民發起「一人一訊」給韓國瑜,希望韓國瑜的愛心別被濫用。

對此,陳姓老闆出面喊冤,表示自己並沒有說麻花捲滯銷,他是因為遭到惡意棄單,經濟出問題,才會去找市長陳情,陳老闆強調希望未來「拼經濟就好,不要再說過去的是非對錯。」

高雄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麻花捲是因典禮需要而採購,主要是幫助在地廠商,並且做公益,而這2000包麻花捲是韓國瑜親自掏腰包買單,其實也有很多廠商想免費贊助,但都被婉拒,韓國瑜希望這些廠商能改捐其他有需要的公益團體,會更有意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麻花捲#棄單#小琉球#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06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