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少年團「V」也愛看! 開箱「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台灣站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0:13

海外藝術家展覽陸續在台展出!義大利米蘭藝術家卡特蘭和攝影師法拉利,結合雜誌展出「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從平面翻轉到立體空間,在韓國展出時吸引防彈少年團成員朝聖打卡,如今原汁原味搬來台灣,也吸引愛好現實主義的藝術家參觀。另外還有日本安藤忠雄建築大師,2017年從東京開始巡迴五個國家,最終站來到台灣,讓不少粉絲一探他的傳奇人生。

圖/TVBS

 
看到眼前華麗藝術造景,忍不住拿手機狂拍,從平面雜誌走到現實生活,跟著米蘭藝術家設計延伸到台灣來。

將一成不變的公事、家事,注入藝術氣息,讓工作室和家合體出現新樣貌,米蘭藝術家還擺放影像更有臨場感。

民眾:「真的喜歡,因為我很喜歡超現實主義,然後普普風的東西,其實每個地方都還滿好拍的,而且可以錄影滿不錯的,建議錄影,可以擺一些很怪的動作這樣。」

 
圖/TVBS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去年在韓國展出,防彈少年團成員「V」也朝聖,第二站來到台北,六大展區繽紛空間紀錄,把地毯當壁畫,讓民照拍照創造自己風格。

展覽專案經理李郁茹:「很多家長他們會帶著親子,小朋友來這邊看展覽,雖然我們展區都沒有文字,透過圖像方式,他們也是可以好好來觀賞這個展覽。」

記者張綺云:「感受完義大利時尚展,接著再來看,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作品。」

用一顆青蘋果開啟展覽序幕,還能看見大淀工作室建築模型,《挑戰-安藤忠雄展》,2017年東京新美館出發,五年巡迴五個城市最終站落腳台灣,四個展區有不同面貌。

圖/TVBS

牆面打通十字架讓光線透進空間,打造聖光氛圍,安藤忠雄代表作光之教堂一比一復刻,現場還有成名作住吉的長屋設計手稿。

用三連幕影像呈現安藤忠雄直島計畫,打造倍樂生之家,橢圓形場空間民眾看得超融入。

 
民眾:「他整個的樣式,是我自己滿喜歡的,所以剛好現在不能出國,剛好有看到這個展,就過來這邊看一下,我自己本身就是學建築的,所以之前在留學的時候,也是看過,實際去看過他很多的作品,還是想要再回味一下。」

建築大師安藤忠雄作品,展出半世紀以來的心血,讓建築迷更了解大師的傳奇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外#藝術展#防彈少年團#台灣#安藤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139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