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網女雙首輪出局 詹詠然混雙順利開紅盤

責任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0:36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女雙首輪提前出局,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在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則成功突圍,他與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凌晨以2比1擊敗米亞斯與羅莉芙的德紐聯軍,順利闖進次輪。

詹詠然與多迪格(Ivan Dodig),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首輪,歷經近2小時、3盤大戰,才以6比2、5比7、6比4險勝德國好手米亞斯(Andreas Mies)與紐西蘭女將羅莉芙(Erin Routliffe)這組跨國聯軍。

 

今年溫網詹詠然與澳洲老將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在女雙首輪不敵西班牙的波索娃(Aliona Bolsova)、美國女將妮爾(Ingrid Neel),爆冷提前落馬,所幸首戰出局的低氣壓,沒有延續到今天登場的混雙。

詹詠然與多迪格的「台克組合」,首盤兩度成功破發,輕鬆先以6比2拿下,不料次盤開啟戰況丕變,對手展開強力反撲,前10局兩組人馬互不相讓,以5比5打平,戰況陷入膠著。

關鍵第11局,「台克組合」先遭對手破發得逞,陷入5比6落後,加上對方又成功守下發球局,讓詹詠然與多迪格以5比7棄守,戰局也被扳成1比1平。
 

決勝盤戰況如同次盤翻版,雙方一路緊守,兩組人馬都無法攻破對手防線,雙方前8局再次打成4比4平。

所幸劇本雖然相仿,不過結局卻是翻轉,詹詠然與多迪格先在第9局先成功保發,接著第10局把握唯一的破發機會成功突圍,以6比4艱辛拿下晉級入場券。

「台克組合」下一輪將遭遇克羅埃西亞雙打名將帕維奇(Mate Pavic)與印度女將蜜爾莎(Sania Mirza)的跨國組合。(編輯:陳仁華)(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詠然#台灣#網球#女雙#溫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