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寶、一品都不屑!王羽擁千坪別墅霸氣嗆:我這才叫豪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4:30
王羽生前曾說帝寶和一品大廈在他眼中都只是apartment。(圖/TVBS資料照)
王羽生前曾說帝寶和一品大廈在他眼中都只是apartment。(圖/TVBS資料照)

影壇武俠巨星「獨臂刀王」王羽今(5)日晨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傳奇人生就此謝幕。出身富裕的王羽,生前愛好豪宅成痴,曾在陽明山、天母和新店擁有多間豪宅,其中,新店豪宅佔地千坪,室內金碧輝煌宛如小型城堡,他曾自豪帝寶和一品大廈不夠看,「我這才叫豪宅!」

更多新聞:把洋酒當水喝!王羽中風「2度開腦」晚年僅能大拇指溝通

 
 
王馨平和父親王羽。(圖/翻攝自王馨平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王羽位於新店大台北華城的豪宅佔地1100坪,三層樓建物共266坪,藏身半山腰極具隱蔽性,不僅有氣派花園、12個噴水池、雕像和私人車庫,室內裝潢更是金碧輝煌、充滿歐風,宛如小型城堡,還自泰國請回四面佛供奉。

更多新聞:慟!「獨臂刀王」王羽今晨辭世 女兒王馨平悲痛證實
 
王羽5日辭世。(圖/翻攝自王馨平IG)
王羽因病將市價逾10億的新店豪宅轉手易主。(圖/翻攝591房屋買賣交易網)
王羽曾自豪表示,帝寶和一品大廈在他眼中都只是apartment(公寓),自豪地說「講句臭屁話,我這個才叫做豪宅!」只是數年前王羽因健康亮紅燈,還傳出不堪負擔每月6、700萬的房貸,只好將市價逾10億的新店豪宅轉手易主,賣給大陸一間創投公司,據當地房仲業者指出只賣了台幣1、2億,與王羽當初開價差距甚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臂刀王#王羽#病逝#王馨平#辭世#享壽#豪宅#帝寶#一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63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