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撈百萬!辣妹網紅賣「原味瓶裝屁」 卻害慘自己送醫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2:39
網美靠著販售「瓶裝屁」致富。(圖/翻攝自IG@stepankamatto)
網美靠著販售「瓶裝屁」致富。(圖/翻攝自IG@stepankamatto)

自網紅文化開始發揚後,世界各地總是有許多奇人異事超出我們所能理解的範圍。一名31歲的辣妹網紅,靠著販售自己的「瓶裝屁」,每週進帳超過百萬,不過因為製造過程需要「成本」,這也導致該名網紅的身體因此發出警訊,甚至送醫。

美國實境秀網紅賣屁進帳百萬以上。(圖/翻攝自IG@stepankamatto)

 
更多新聞:網紅空姐張比比「打包小王」帶回家偷情 得賠綠帽夫1836萬

辣妹網紅史蒂芬妮瑪托(Stephanie Matto)現年31歲,因為曾參加實境秀《到美國結婚去》(90 DayFiancé)因此出名,隨後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成為了網紅,她的頻道有37.5萬人訂閱,IG也有28萬粉絲。身材姣好的她,某天卻突發奇想要販售自己的「瓶裝屁」,而她也靠著「屁」,每週狂撈超過百萬。

更多新聞:才爆出婚訊!鳳梨被女友「狠踩地雷」 氣喊:不爽很久了

 
綜合外媒報導,史蒂芬妮每瓶「屁」的售價至少1000美元(約2.7萬台幣),她聲稱自己一個禮拜就可以進帳大約140萬台幣,甚至「供不應求」。不過也因此,她必須「趕工製造」,她說「我每週要放50罐以上的屁」,而在她的個人社群上,也有不少她拿著各種空瓶的宣傳照,相當大力地在宣傳她的「原味瓶裝屁」。

放屁的成本是大量進食容易排氣的食物。(圖/翻攝自IG@stepankamatto)

不過因為需要大量製造屁,卻也讓她的身體出現警訊,近日史蒂芬妮因為劇烈的胸痛送醫,原先以為是心臟疾病,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她食用了過量的豆類與高濃度蛋白質所導致,正是因為史蒂芬妮為了排出大量的屁,只好不斷吃容易排氣的食物。

更多新聞:陸嚴打直播主逃稅 電商巨頭京東急通知用戶補稅

史蒂芬尼指出,自己曾經連續喝下三杯高蛋白奶昔,再加上一碗黑洞湯,結果現在生病了,病發當時,她回憶「我以為自己中風了,這就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刻了」,當時史蒂芬妮感受到呼吸困難,每次嘗試吸氣時,都會感受到心臟周圍有刺痛感,現在史蒂芬妮為了健康,已經決定要放棄這個讓她致富的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網紅#罐裝屁#放屁#生理#警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398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