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太陽的後裔 結果共293筆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接班劉時鎮大尉

    《太陽的後裔》剛播畢,劉時鎮大尉執勤完任務,換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接棒!南北韓情勢緊張,2016年美韓再度攜手合作,擴大軍備武力聯合軍演,只不過這回,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也將投身一戰!
    2016/04/15 09:10
  • 《太陽的後裔》完結篇 雙宋續譜戀曲

    全劇16集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晚間播出完結篇,買下播映權的影音網站在北京舉行「粉絲趴」,邀請在戲中飾演徐大英的晉久到現場和粉絲一起觀看最後一集,到底是不是如先前網友猜測的「爛尾結局」呢?
    2016/04/14 23:46
  • 台灣人最想看到的韓星 宋慧喬排不上前5

    台灣人最想看到的韓流明星是誰?韓國民調結果恐怕跌破大家眼鏡,出演《太陽的後裔》的演員宋仲基、宋慧喬,都排不上前5名。
    2016/04/14 19:03
  • 《太陽》經典橋段 「對講機APP」下載增5倍

    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韓劇史上瞬間收視第二高的作品,這也讓電視台靠版權和置入性行銷,至少賺進8300萬,但是入戲深的粉絲,最近都想要模仿劇情裡的「對講機傳情」橋段,意外的讓對講機APP下載量變高。
    2016/04/14 17:48
  • 又帥又會唸書 宋仲基母校「成大」首爾夯景點

    韓劇太陽的後裔劇情邁入尾聲,男主角宋仲基名氣大爆發,成為台灣女性追逐的男星,而宋仲基曾就讀的「成均館大學」(簡稱成大)也被翻出來,成為韓國首爾新興觀光景點。
    2016/04/14 17:20
  • 《太陽的後裔》今晚結局! 編劇:不會是爛尾

    韓劇《太陽的後裔》今天晚上即將撥出完結篇,昨晚播出的第15集,宋仲基死掉突然出現的劇情,被網友虧說就像靈異電影。外傳會是悲劇收尾,但編劇金恩淑上廣播電台的時候澄清不可能會是爛尾,否則自己在韓國活不下去。
    2016/04/14 11:09
  • NHK分析「太陽後裔」 不灑狗血脫俗韓劇

    韓劇《太陽的後裔》即將進入結局高潮,最新一集的收視率飆破35%,以南韓首都圈人口計算至少有800萬人收看,為什麼這麼受歡迎,日本NHK電視台深入分析,這齣戲不同於過去灑狗血的韓劇,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戲,也包含恐怖份子和病毒等世界議題,而在南韓興起的太陽現象,包括年輕人學部隊用語講話很尊敬,南韓軍隊的臉書也模仿劇照做宣傳。
    2016/04/13 21:41
  • 【太陽超吸力】就是要宋仲基!魅力無限惑粉絲

    因《太陽的後裔》爆紅,享有超高人氣的宋仲基,將擔任韓國觀光宣傳大使及2016韓國觀光宣傳電視廣告代言人,負責將韓國推廣到世界各處,期望吸引全世界的韓流粉絲造訪韓國。
    2016/04/13 21:05
  • 南韓今國會大選 出口民調:執政黨未過半

    南韓今天舉行國會大選,這次選舉等於是對現任總統朴槿惠的一次信任投票,雖然目前還在開票中,不過根據最新出口民調顯示,執政的新世界黨可能無法獲得過半席次,對朴槿惠政權是一大考驗,另外今天因為開票,南韓綜藝節目和戲劇都停播,但韓劇《太陽的後裔》因為進入結局高潮,KBS電視台擔心粉絲抗議決定破例照常播出。
    2016/04/13 18:55
  • 二戰強徵韓勞未道歉 宋慧喬拒三菱代言

    韓星宋慧喬因為演出《太陽的後裔》人氣飆漲,日本三菱汽車邀請她擔任大陸地區代言人遭到婉拒,宋慧喬拒絕的理由是,三菱公司涉嫌在二戰時期強徵南韓勞工,至今沒有道歉,宋慧喬的愛國表現獲得南韓民眾稱許,不過《太陽的後裔》劇情強調 南韓軍人的愛國心,被一名越南記者痛批美化形象,因為越戰時,韓軍殘忍迫害越南人,這齣韓劇對越南是一種恥辱。
    2016/04/12 22:02
  • 糗了!學宋仲基垂降 陸總裁卡在半空中

    韓劇《太陽的後裔》中,男主角宋仲基曾經有幾次帥氣的垂降鏡頭,而大陸一個本土手機品牌的總裁,最近也在新品發表會上,要模仿這個帥氣垂降出場,不過糗的是人快到地面的時候,繩子卻突然卡住,讓這名總裁卡在半空中,進退兩難。
    2016/04/12 13:05
  • 宋仲基任宣傳大使 同台朴槿惠「像執勤」

    韓劇《太陽的後裔》幾乎紅遍全球,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爆紅,也讓許多代言廠商找上門,不過宋慧喬卻傳出拒絕日本在大陸的三菱汽車的3千萬代言;最主要日本三菱汽車前身是三菱重工業,曾經是日本最大的軍工業,二戰時期曾經強召韓國人當勞工,或許就是顧及同胞觀感,因此不向人民幣低頭。另外,宋仲基以韓國觀光公社宣傳大使的身分,與韓國總統朴槿惠同台出席活動,入戲很深的網友虧說,他根本就像是去執勤的。
    2016/04/12 11:56
  • 韓綜惡搞《太陽的後裔》 粉絲幻想破滅

    由宋慧喬與宋仲基主演的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全球熱播,收視率居高不下,而最新一集中,宋仲基中槍命危,甚至一度失去心跳,最後是醫生宋慧喬救治下才撿回一命,但卻被大陸醫界抓出許多破綻,韓國綜藝節目也自拍惡搞影片,模仿劇中的浪橋段,爆笑演出差很大。
    2016/04/11 12:55
  • 宋仲基有兄弟臉? 汪東城、屈中恆被點名

    宋仲基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只晉升成為四大韓流男神之一,更成為國民男友。只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宋仲基某些角度似乎撞臉台灣藝人屈中恆和汪東城,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16/04/09 11:35
  • 李玟重現奧斯卡表演 奪《我是歌手4》冠軍!

    兩岸三地注目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經歷12輪廝殺,今晚舉行總決賽,7位唱將共同角逐冠軍榮耀,最後由李玟奪下冠軍寶座! 今晚8點開始舉行總決賽,首先進行「幫幫唱」環節,每位歌手都找來大咖唱將助陣,Coco李玟找來流行歌手尼歐(Ne-Yo)合唱麥克傑克森的經典名曲;徐佳瑩則是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互飆高音;張信哲則是請出饒舌阿肯Akon,將兩人的經典曲《愛如潮水》、《Mr. Lonely》改編成《愛不Lonely》;韓籍歌手黃致列則是找來實力女唱將朴志妍Gummy合唱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看點十足! 而到第二輪獨唱部分,大陸歌手老狼演唱民謠《米店》、李克勤選唱歌王張學友的經典粵語歌曲《愛是永恆》;黃致列勁歌熱舞高唱《王妃》大秀舞技嗨翻全場、張信哲使出高亢溫柔的唱腔,改編宮崎駿動畫歌曲《天空之城》迎戰。 最後三位女歌手,李玟與徐佳瑩擠下容祖兒晉級;徐佳瑩選唱五月天的經典情歌《突然好想你》,用擅長具豐沛感情的聲線,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Coco李玟則是重披15年前在奧斯卡上表演所穿的紅色旗袍深情獻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展現完美轉音與高音,極具感染力的歌聲一結束,現場觀眾起立高呼「歌手」! 經由兩輪比賽下來,由張信哲、黃致列、李玟成為最後三位歌王候選人,最後再由現場500位觀眾選出,由李玟成為《我是歌手4》歌王!
    2016/04/08 22:46
  • 《太陽》超美港灣在這 Top2希臘外景詢問暴增

    韓劇太陽的後裔持續在網路發燒,劇中一半以上在希臘取景,其中男女主角約會的超美沈船灣,也成為網友討論的熱門景點Top1,不少民眾向旅行社詢問沉船灣地點,隨著韓劇帶動希臘團旅遊行程也比以往增加50%。
    2016/04/08 17:23
  • 大陸避敏感議題! 《太陽》片段改英文配音

    下禮拜就要進入完結篇,劇情越來越刺激,不過最新一集裡面,又有片段因為涉及南北韓敏感議題,大陸版本播放的是用英文會談,並且把北韓軍官的身分改成假想國家的軍官。
    2016/04/08 13:11
  • 「歌手4」總決賽今晚登場 未唱歌單先曝光

    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總決賽,今天晚上就會登場!總決賽會有兩輪比賽,第一輪是參賽者找歌手合唱,徐佳瑩選擇林俊傑,而李玟和張信哲都找來美國歌手;最受矚目的則是黃致列和唱紅太陽的後裔插曲的韓國歌手GUMMY,即將合唱爆紅的主題曲。
    2016/04/08 11:24
  • 南韓咖啡族女高於男 愛找「男神」賣咖啡

    根據統計,在南韓咖啡族中,女性喝咖啡的比例遠比男性高,這些年可以看到他們的咖啡廣告,幾乎都找男星代言,哪一個男星當紅,就找誰來賣咖啡,打的是偶像牌,反觀台灣由於男女比例差不多,廣告也是以咖啡本身的品牌認同為主,也因為南韓特有的咖啡現象,包括李敏鎬、金秀賢、金宇彬,甚至現在因為《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都代言咖啡廣告。
    2016/04/07 18:32
  • 34歲宋慧喬不老童顏 演藝圈超強發電機

    34歲的南韓女星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再度暴紅,不過宋慧喬這張臉似乎跟完全沒有變過,回顧喬妹最早成名作,是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當年宋慧喬只有19歲,跟宋承憲、元斌戲中談戀愛,之後幾齣戲更假戲真做,先後跟李秉憲和玄彬相戀,另外2004年跟Rain合作《浪漫滿屋》2人也傳出緋聞,看來喬妹不但有張不老童顏,還是演藝圈的超強發電機。
    2016/04/07 11:35
  • 《太陽》涉敏感場面 大陸版刪除南北韓軍衝突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合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採取先拍完後播映的製作形式,也是第一部在中、韓同步播映的韓劇,但在大陸播出前需通過相關部門的審批,結果劇中部份涉及北韓的相關內容或是敏感場面,都被刪除或是重新剪輯,讓許多看大陸播出版本的影迷都覺得很不連戲。
    2016/04/07 11:31
  • 【OTT熱】你追那一家影音平台?

    當「跨海」看韓劇、美劇、日劇,已成全球新收視習慣,愛奇藝以單集23萬美金的天價買下熱門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大陸及台灣播映權為誘因,標榜韓國播完1小時後就在愛奇藝上線,VIP會員可即時收看。這一招讓大陸愛奇藝會員驟增50%,賺進約1.9億人民幣(約9.5億台幣)。
    2016/04/06 18:17
  • 南韓國會大選 候選人搶搭《太陽的後裔》軍裝風

    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現在連南韓國會大選也跟電視劇搭上關係,不少候選人看準太陽風潮,紛紛挖出自己的陳年軍裝照宣傳,還有候選人把自己的照片P進電視劇海報,身穿軍裝替女主角綁鞋帶,藉由韓劇熱潮來拉選票。
    2016/04/06 17:32
  • 宋仲基變「送終雞」 網傳:粉絲怒砸冥紙攤

    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亞洲地區造成轟動,在大陸微博上的閱讀量更可觀,已經超過95億次,男主角宋仲基人紅也延伸奇怪的週邊商品,微博最熱門的話題是廈門有業者把宋仲基的臉印在冥紙上,讓粉絲氣追打賣冥紙小販,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冥紙的幣別是韓元,推測可能是網路媒體想要靠宋仲基衝點閱率而編造的假新聞。
    2016/04/06 17:03
  • 「太陽」NG片段曝光 「雙宋」深情凝望變憋笑

    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亞洲地區造成轟動,在大陸微博上的閱讀量已經超過95億次,電視台更PO出兩人在劇中的NG片段,明明是悲傷的戲碼兩人卻不斷笑場,神情凝望也變成對看比賽,讓影迷看了直呼太可愛了。
    2016/04/0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