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今國會大選 出口民調:執政黨未過半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韓今天舉行國會大選,這次選舉等於是對現任總統朴槿惠的一次信任投票,雖然目前還在開票中,不過根據最新出口民調顯示,執政的新世界黨可能無法獲得過半席次,對朴槿惠政權是一大考驗,另外今天因為開票,南韓綜藝節目和戲劇都停播,但韓劇《太陽的後裔》因為進入結局高潮,KBS電視台擔心粉絲抗議決定破例照常播出。

南韓總統朴槿惠來到投票所,跟著民眾一起排隊投票,第20屆南韓國會大選,被視為是對朴槿惠的一次期中考,但根據出口民調顯示,執政的新世界黨可能拿不到過半席次,對朴槿惠政權是一大考驗。

南韓記者:「現在是下午4點,剛剛發表的全國平均投票率是50.4%,比起去年19屆國會大選當時同時間投票率45.8%,這次提升了4.6%。」

南韓民眾投票很踴躍,包括少女時代的成員徐玄等女子偶像也現身投票所,許多藝人更將投票認證照上傳到社群網站,遇上國家大事南韓綜藝節目和戲劇都會停播或是延後。

但韓劇《太陽的後裔》接近結局高潮,由於牽涉多國同步播出擔心粉絲抗議,播映的KBS電視台決定捨棄選舉開票節目照常播出。

CNN主播:「兩名美國官員告訴CNN,北韓可能準備好發射他們,第一枚移動式彈道飛彈,可能襲擊部分美國領土。」

同一時間北韓官方又公布軍演照片,美國掌握情資北韓準備發射的移動式飛彈,很可能是新型舞水端彈道飛彈,射程可達美國本土,對此美國和南韓都在密切監控。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南韓#選舉#太陽的後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64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