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經典橋段 「對講機APP」下載增5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韓劇史上瞬間收視第二高的作品,這也讓電視台靠版權和置入性行銷,至少賺進8300萬,但是入戲深的粉絲,最近都想要模仿劇情裡的「對講機傳情」橋段,意外的讓對講機APP下載量變高。

韓劇《太陽的後裔》:「我現在就過去了,所以不要害怕不要哭,等我一下。」

不論是宋仲基用對講機安慰宋慧喬。

韓劇《太陽的後裔》:「徐大士,有一個叫申志英的人寄了包裹給你,你現在在哪啊over。」

或者是因為對講機而差點讓兩對情侶鬧革命。

對講機在《太陽的後裔》出場戲份很多,尤其宋仲基在對講機裡的稱呼。

記者楊慈茵:「沒有對講機也沒關係,現在用手機也能重現劇中的經典場景。」

台詞太經典,追戲的粉絲爭相模仿,可是沒有對講機該如何完美詮釋。

記者楊慈茵:「大老闆呼叫,美女收到。」

用手機下載對講機APP,按著中間的麥克風按鈕,就像對講機的通話鍵,讓對方能立刻聽到呼叫內容,手機一秒變成對講機,就能自己演起《太陽的後裔》小劇場。

追戲粉絲:「還不錯啊就是有那個稱號,他不是說要有一個代號,自己每一個人都有代號還滿酷的。」

入戲深的粉絲,都想上演這一段對講機傳情,畢竟太陽的後裔創造的經典實在太多,就連相機APP都推出軍人動圖特效,打造跟宋仲基一模一樣的造型,而且軍服上面的名字,還是韓文諧音的柳大尉,滿足粉絲想朝聖模仿的心。

《太陽的後裔》光是版權賣出27個國家,還有置入性行銷就讓電視台賺進8300萬,現在還不夠加碼推出甜點餅乾,在餅乾上畫上醫師袍、針筒、軍服、軍靴等等,把劇中的代表性物品都畫出來,可愛又吸睛月底還要大量販售,《太陽的後裔》寫真集,屆時也會在台灣上市,還附上景點場景明信片組,以及主角的複製簽名,把太陽的後裔熱度持續延燒。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的後裔#APP#對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7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