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太陽的後裔 結果共293筆

  • 韓劇市場分眾細 「嘔血劇」鎖定婆媽觀眾

    韓流席捲全球,很多人為了追劇甚至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但也許您不知道,韓國電視台推出韓劇是有策略的,電視台在同一天會播出三種不同的電視劇,除了我們熟知的黃金時段劇集,像是《太陽的後裔》,還有一些主打家庭主婦市場的「嘔血劇」,這些劇情曲折離奇甚至是荒謬的嘔血劇,儘管被觀眾詬病,但由於還是有忠實觀眾,因此在韓國還是大行其道。
    2016/05/03 22:05
  • 虎斑變「數位」海陸迷彩將汰換 弟兄跳腳

    韓劇《太陽的後裔》掀起迷彩熱,但國內海軍陸戰隊特有的虎斑迷彩,卻將在年底前被淘汰,國防部從103年開始換裝,把原本陸軍的軍服全都換成數位迷彩,現在還要推行到其他地面軍種,但這個動作讓海陸弟兄相當反彈,認為這套虎斑迷彩不只是符合單位需求更象徵榮譽,不惜走上街頭也要捍衛到底。
    2016/05/03 18:15
  • 韓「百想」入圍名單出爐 「雙宋」爭視帝后

    南韓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出爐,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紛紛入圍,角逐電視劇影帝影后,男星劉亞仁戲劇和電影都爭帝,升格媽媽的全智賢也不遑多讓,以電影《暗殺》入圍,要搶影后寶座。
    2016/05/03 08:58
  • 《美人魚》太夯! 吸收會員比《太陽的後裔》多5倍

    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在中國賣出百億票房的好成績,如今在台灣也看得見,不只許多星爺粉絲搶著收看,也有慕名而來的觀眾想見證這部電影有多厲害,因此有影音網站統計發現,加入會員收看《美人魚》的人數比《太陽的後裔》多出5倍,見證了星爺的魅力依舊居高不下。
    2016/05/01 19:46
  • 取代始源! 宋仲基1.1億搶下陸手機代言人

    28歲的宋仲基因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今年最炙手可熱的韓星,繼日前取代李敏鎬、金秀賢成為濟州航空代言人之後,現在又成功踹下男團Super Junior的始源,成為大陸手機品牌代言人,代言價碼高達台幣1.1億元,比先前盛傳的價碼高出近4倍,女生部分則是由宋慧喬和AOA團員雪炫擠進4月份消費者最愛廣告明星前三名。
    2016/05/01 11:24
  • 宋仲基新廣告 與女模太親密惹粉絲反感

    南韓演員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爆紅,一躍成為南韓新男神廣告代言接不完,但是最近曝光的冰淇淋品牌廣告,因為和片中女生互動太過親密引起許多女性粉絲的反彈,看來這次廣告商並沒有抓好粉絲的心打錯如意算盤。
    2016/04/29 11:07
  • 宋仲基拍飛手機橋段帥翻 被封「撩妹必殺」洪棠肖想

    隨著《太陽的後裔》熱播,「撩妹」話題引發熱議!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力邀小鮮肉男模團,一對一與洪棠、潘慧如等女藝人親密互動,甚至推出心跳測試儀檢定「撩妹」指數,想不到超優鮮肉團慘遭滑鐵盧!主持人藍心湄只好請教愛情診斷大師張兆志,想不到他語出驚人「有些女人全身是洞,要懂得見縫插針」,尺度之大讓眾人直呼「限制級」。性感女神潘慧如坦承現在要讓她怦然心動「有困難」,或許在愛情裡受過傷,讓她對花言巧語或太過主動的男生沒有好感,反而比較注意身型以及偏愛穩重內斂型。話一出口,隨即遭到主持人藍心湄打槍「講一堆,還不是以貌取人」,並且麻辣自爆「看男人主要看前面翹不翹」!藍教主指揮小鮮肉們勾引潘慧如失敗,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張兆志出馬,竟然讓她心跳指數破百,讓人不禁讚嘆「薑是老的辣」,小鮮肉Out,原來魅力大叔才是撩妹高手!
    2016/04/29 09:08
  • 霸氣喬妹!肖像權遭盜用 怒告《太陽》贊助商

    宋慧喬近來憑著《太陽的後裔》人氣再度翻紅,她在劇中穿的、用的也都大賣,但宋慧喬很有原則,先前才因有日商汽車找她代言遭她拒絕,如今她又對某珠寶品牌提告,認為對方侵犯肖像權,有趣的是該品牌還是《太陽的後裔》贊助商之一。
    2016/04/28 12:37
  • 《太陽後裔》效應帶動 南韓意外激起愛國心

    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也帶動南韓民眾愛國心,許多家長特地帶小孩參觀軍港,軍人和愛國2個詞成為南韓熱門關鍵字,另一齣討論度也很高的韓劇《信號》,改編自好幾宗未破的南韓懸案,結合刑事、推理、懸疑、穿越等元素,不打帥哥美女牌,依舊創下高收視率。
    2016/04/27 20:39
  • 韓流來襲! 6月宋仲基、朴海鎮男神攻

    韓國明星6月來勢洶洶,除了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和《奶酪陷阱》男主角朴海鎮,兩大戲劇男神確定登台,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以及演員李準也宣布將在6月搶登寶島,4組韓星準備接力搶攻韓粉荷包。
    2016/04/27 12:41
  • RM集郵『太陽』眾演員!「救援CP」也來了

    韓綜《Running Man》紅遍亞洲,擺脫之前低迷的收視陰霾後,最近節目改變型態,大走感性風,果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加上近幾期找來當紅偶像劇演員當嘉賓,也帶動不少粉絲準時鎖定,25日Running Man官方instagram放上了新嘉賓錄影照片,竟然找來《太陽的後裔》超夯「救援CP」晉久與金智媛一同上節目,預告片一推出,就引起粉絲目光。
    2016/04/25 22:27
  • 賭王千金也瘋宋仲基 精品之夜搶合照

    宋仲基上週五到香港參加時裝秀,不只引起粉絲追星,就連港星也都不敵宋仲基魅力,搶著跟他合照。方志成、楊千嬅以及賭王2房千金何超瓊都貼出和宋仲基合照的照片。由於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全亞洲,宋仲基廣告價碼傳出已經喊到千萬元,下個月開始也要陸續到亞洲各國舉辦見面會,和粉絲互動。
    2016/04/25 12:38
  • 宋仲基二度訪港 出動50保鑣貼身護駕男神

    宋仲基昨天(22日)受邀到香港出席活動,旋風停留不到24小時,很多粉絲想一睹偶像風采,差點擠爆活動現場,宋仲基因為演出《太陽的後裔》在中、港、台人氣暴漲,中國保養品廠商更砸下1億2千萬台幣,邀請宋仲基擔任代言人,也創下韓星海外代言價碼最高的紀錄。
    2016/04/23 13:31
  • 有彩蛋! 《太陽》特輯播出「刪剪」揪心橋段

    21日晚間播出韓劇《太陽的後裔》特別篇第2集,除了讓劇迷們回味先前的經典畫面,甚至還公開了第11集沒播出的漏網鏡頭,讓粉絲超驚喜,雖然只有短短的123秒,不過卻是宋仲基和宋慧喬的揪心橋段。
    2016/04/22 11:02
  • 《太陽的後裔》吸陸客 宋仲基成國民老公

    韓劇《太陽的後裔》完結篇收視率衝上38%,高收視率也帶動陸客觀光潮,像是劇中出現的咖啡廳以及女主角被綁架的礦場外景地,都成為陸客指定觀光朝聖地,劇組刻意保留拍攝道具,提供宋仲基的軍服帽子給粉絲穿戴,大陸外景隊也特地介紹,說宋仲基已經成為大陸國民老公。
    2016/04/21 16:54
  • 連重播片段都打趴對手收視 《太陽》仍夯

    韓劇《太陽的後裔》上禮拜播出完結篇後,後續效應持續發燒,20日晚間播出第一篇特輯花絮,是剪接1到7集的精采片段,隨然沒有新畫面,但收視率依然比同時段的兩部韓劇還要高,現在南韓政府更決定復原劇中拍攝場地,打造成新的觀光景點,好讓粉絲朝聖。
    2016/04/21 11:49
  • 《太陽》持續延燒! 電視台連3天特輯回饋粉絲

    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在近日播出完美大結局,主角們各自經歷了生離死別後終於修成正果,兩對情侶都閃到爆,甜蜜的結局讓忠實觀眾很滿意,而攝影導演最近上節目更大爆內幕,透露晉久和金智媛其實有一場床戲,最後卻慘遭刪戲,讓粉絲無緣看到這段精彩橋段,只希望在連續三天的特輯中能有精彩花絮。
    2016/04/19 13:33
  • 韓國綜藝惡搞《太陽的後裔》 粉絲幻想破滅

    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夯劇《太陽的後裔》掀起一股風潮,還有南韓綜藝節目為了打破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直接將這部戲中的名場面一一搬回現實生活中,破滅的程度讓許多網友大呼吃不消,現在原班人馬昨又推出第二彈,這次更加上徐大英及尹明珠的情侶戲分,也讓觀眾捧腹大笑。
    2016/04/19 11:46
  • 宋仲基「見面會」吸4千粉絲 「劉上尉」魅力大

    因為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4千人參加,而且還請到大咖好友擔任特別嘉賓,像是李光洙就偷偷現身送花示愛,師弟朴寶劍不但親自幫師兄設計週邊商品,也到場支持,讓不少粉絲直說,參加這場根本賺到了。
    2016/04/18 11:10
  • 陸8旬老翁圓妻夢 翻拍《太陽的後裔》夢幻婚紗照

    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14播出完結篇,以38.8%的高收視率完美收場,該劇的魅力連銀髮族都檔不住,日前大陸一名81歲老翁,為了幫妻子圓夢,兩人模仿劇中「宋宋CP」多個經典甜蜜Pose、服裝拍婚紗照,讓網友羨慕又感動!
    2016/04/17 17:46
  • 隨時願意回去!宋仲基霸氣力挺RM 原因超暖心

    《太陽的後裔》一舉將韓國男星宋仲基捧到最高點,聲勢水漲船高的他成為各家廠商和電視節目力邀的對象,在前幾天的記者會中,有人問到他對於重返《Running Man》當作嘉賓錄影的看法,宋仲基毫不猶豫地表示「隨時都可以」。
    2016/04/17 16:59
  • 「太陽」編劇新戲男主角 鎖定「咖啡王子」孔侑

    編劇金恩淑捧紅宋仲基,但其實她以往的作品也都造成話題,像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和金宇彬、《秘密花園的玄彬,幾部戲的男主角聲勢都暴漲,傳出他的下一部作品鎖定曾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的男主角孔侑,也讓大家期待是不是能創造他的事業高峰。
    2016/04/17 12:46
  • 《太陽》劇夯歌紅!原聲帶專輯 10倍速熱銷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戲紅主題曲也夯,韓劇原聲帶賣翻天,銷售速度是其他原聲帶的10倍,主要原因除了戲紅,唱原聲帶的歌手都是大咖,裡面還有珍貴的寫真照,通常都會推出2個不同版本,讓死忠戲迷願意掏錢買單。
    2016/04/16 19:11
  • 4男神拒演「劉大尉」 宋仲基反差形象勝出

    看完韓劇《太陽的後裔》很多觀眾都身陷劇情中,而靈魂人物宋仲基就被韓媒爆料其實一開始並非首選,最初是鎖定趙寅成、元斌、孔侑和金宇彬等一線男星當男主角,但遭他們以考量軍人角色及全事前拍攝製播方式感到負擔拒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劇組也加碼3集的特製花絮下禮拜播出。
    2016/04/15 12:45
  • 《太陽的後裔》結局狂放閃 破收視紀錄

    韓劇《太陽的後裔》14日晚上播出完結篇,宋仲基和宋慧喬2人又回到定情之地,相隔12集重現「紅酒之吻」,整集全國收視率來到38.8%再度衝高自身紀錄,劇中2對情侶不停放閃破除了爛尾傳言,也讓大家過了甜滋滋的夜晚。
    2016/04/15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