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編劇新戲男主角 鎖定「咖啡王子」孔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皇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編劇金恩淑捧紅宋仲基,但其實她以往的作品也都造成話題,像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和金宇彬、《秘密花園的玄彬,幾部戲的男主角聲勢都暴漲,傳出他的下一部作品鎖定曾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的男主角孔侑,也讓大家期待是不是能創造他的事業高峰。

宋仲基退伍後的第一支作品就選擇演出《太陽的後裔》,如今他紅遍全亞洲,編劇金恩淑可說功不可沒。

編劇金恩淑:「你問我《太陽的後裔》是我寫過最唯美的劇嗎?」

金恩淑是韓國知名的編劇之一,寫過許多爆紅的韓劇,包括《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以及《繼承者們》,演過他作品的男主角幾乎都因此爆紅。

玄彬和河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園》當時創造許多經典場景,更讓玄彬拿下電視劇大獎,2年後金恩淑找來好久沒演韓劇的張東健飾演高富帥的建築師;金恩淑接著寫出一齣校園愛情劇,李敏鎬、金宇彬完美詮釋富2代形象深受粉絲喜愛,現在金恩淑的最新作品也備受矚目,傳出男主角鎖定是他…

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爆紅的孔侑,被金恩淑相中有意要他擔鋼男主角,其實孔侑原本也是《太陽的後裔》男主角人選之一,無奈當時有電影片約在身只好放棄,現在機會再度上門,經紀公司透露的確有合作意願,這也讓觀眾期待孔侑會不會像金恩淑其他的戲劇作品一樣,透過韓劇讓事業再度攀上巔峰。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編劇#金恩淑#太陽的後裔#孔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84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