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孔侑 結果共20筆

  • 「最想一起過聖誕的男神」 孔劉擠下宋仲基奪冠

    聖誕節將至,如果你身邊剛好沒有伴,但又想找個人一起過節,那你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會是誰呢?韓國調查平台《PMI》讓4千名民眾,投票選出「最想一起過聖誕節的韓劇明星」,男星由今年最夯的孔劉獲勝,而女星則是徐玄振拿下第一。
    2016/12/24 22:37
  • 《屍速列車》進軍好萊塢! 發行商證實將翻拍英文版

    南韓超夯電影《屍速列車》上映後,席捲亞洲多國票房,更一舉捧紅片中名星孔侑(另譯孔劉)和馬東錫等人,如今美國好萊塢也宣布確定翻拍,讓許多喜愛該片的粉絲超級期待!
    2016/12/09 12:19
  • 孔侑回歸小螢幕 《太陽的後裔》編劇新作

    新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的全新作品,演員陣容超級豪華,由孔侑、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主演,讓劇還未開播就引起轟動。
    2016/11/26 00:39
  • 《屍速》馬東錫死會! 認愛小17歲最美體育老師

    南韓超夯電影《屍速列車》風靡不少國家,票房屢創佳績,除了男主角孔侑(另譯孔劉)聲勢再度上漲外,在片中飾演愛妻魔人的馬東錫也成為新一代國民老公,許多粉絲都視他為夢中情人。而近日傳出他和小17歲的「最美體育老師」陷入熱戀,網友們也都大方獻上祝福。
    2016/11/19 12:07
  • 朴寶劍擁13廣告擠掉宋仲基 成代言冠軍

    韓國大勢男神朴寶劍,結束韓劇「雲畫的月光」拍攝之後,人氣爆棚,在10月份韓國消費者最愛廣告代言人排行榜,朴寶劍擠下宋仲基、孔侑、劉在錫等人奪冠,最近更有一度退出市場的化妝品牌請朴寶劍代言,希望他的高人氣,能讓品牌起死回生
    2016/10/31 11:33
  • 「熔爐」夯!電影台、片商都播 夾攻大小螢幕

    韓星孔侑因為《屍速列車》聲名大噪,其實5年前,他就曾經拍過票房破百億韓元的電影《熔爐》,這部改編真實事件的電影,上映後甚至促成修法,影響力之大。如今台灣片商要在下個月上映,電影台也買版權還提前5天在播出,瓜分閱聽眾的意味濃厚。
    2016/10/23 17:28
  • 5年前轟動全韓 《屍速》孔侑代表作首登台

    南韓超夯電影《屍速列車》上映後,在各地都掀起熱潮,票房也屢創佳績,男主角孔侑(另譯:孔劉)聲勢更是再度被推上顛峰,片中其他角色同樣也備受矚目。而事實上孔侑和片中的「地表最強孕婦」鄭有美,早在2011年的電影《熔爐》中就合作過,該片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必看名單之一,而近日該片將登上台灣大螢幕,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2016/10/23 10:15
  • 孔侑《密探》演愛國者 助朝鮮脫日本統治

    韓國男星孔侑,最近又有新作品,在《密探》中飾演愛國份子,為了讓朝鮮脫離日本統治,成為抗日領導者,巧的是宋仲基的新片《軍艦島》,也是以日本殖民時期當背景,描述日軍把400多名韓國人,騙到軍艦島禁錮,兩部片不約而同,都在講日本統治時期的故事。
    2016/10/13 12:18
  • 孔侑新片又上火車! 不打活屍改抓間諜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的男主角『孔侑』又有新作品!這回他飾演愛國份子,為了讓朝鮮脫離日本統治,企圖癱瘓日本政府,但沒想到發現組織有內鬼,因此上演爾虞我詐的諜報戰。有趣的是,新片裡也有在火車上對峙的場面,似乎和屍速列車有所呼應。
    2016/10/01 10:42
  • 「屍速」童星有新作! 新片與宋仲基合作

    演出《屍速列車》而受到台灣觀眾注意的童星金秀安,演技實力在韓國早就已經備受矚目。不只和孔侑合作,接下來的電影還要跟宋仲基以及車太炫一起演戲,原來她是宋仲基的師妹,同公司的還有朴寶劍也讓外界讚嘆這經紀公司的藝人各個來頭不小。
    2016/09/29 12:49
  • 打敗劉在石!宋仲基奪韓最具影響力名人榜冠軍

    韓國媒體《日刊Sport》26日公開「2016年韓國演藝圈最具影響力(Power People)」調查排名,宋仲基榮登榜首,成為2016年在韓國最具影響力的藝人,顯示就算《太陽的後裔》完結後已5個多月,「劉大尉」魅力仍絲毫不減。而《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則擠掉去年亞軍的「國民主持人」劉在石榮登第二名,劉在石排名第三。
    2016/09/28 16:30
  • 帥到掉渣!《屍速列車》營運長舊照撞臉男團成員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近日在亞洲掀起殭屍熱潮,除了男主角孔侑和「地表最強老爸」馬東錫備受矚目外,片中反派金義聖也聲名大噪,由於演技精湛,讓不少觀眾對他恨得牙癢癢,但其實金義聖年輕時帥度完全不輸偶像,俊俏臉龐還被網友發現竟撞臉知名韓團成員!
    2016/09/17 19:11
  • 孔侑人氣旺!下檔電影《關不住》 重新上映

    為演出韓國電影《屍速列車》,韓國男星孔侑,人氣水漲船高,連8月底才下檔的電影《關不住的誘惑》,也應粉絲要求重新上映,不少人都是衝著孔侑進戲院。
    2016/09/14 19:48
  • 《屍速》可望拍續集 孔侑透露:男主角不是我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灣創造超高討論度跟票房,前傳即將在10月上映,導演也將隨行來台,不過這部在亞洲創造票房佳績的電影,有沒有可能拍續集?男主角孔侑透露,的確和導演討論過拍攝續集打算,但導演明白告訴他,因為劇情需求,他演的角色不會存在,主角可能換成片中救老婆的男配角馬東錫。
    2016/09/10 11:02
  • 《屍速》親情哏催淚! 影迷:人比活屍可怕

    電影《屍速列車》,上映3天票房破億,不少人看完電影都是哭著出來,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是,面對危機的親情、友情、愛情,還有人性的自私,比殭屍還可怕,也難怪電影上映至今,網路討論度超高。
    2016/09/07 18:38
  • 下半年都是孔侑! 擊敗宋仲基成代言榜首

    南韓演員孔侑主演的《屍速列車》,在韓國上映將近1個月,票房狂捲約台幣24.5億,緊接著他和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新片《密探》,也將於下月推出,而他搭檔《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重返小螢幕的新劇《鬼怪》,則預計12月在韓播出,最近他更登上8月最具信譽品牌代言人排行榜榜首,人氣勢如破竹。
    2016/08/19 12:46
  • 「太陽」編劇新戲男主角 鎖定「咖啡王子」孔侑

    編劇金恩淑捧紅宋仲基,但其實她以往的作品也都造成話題,像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和金宇彬、《秘密花園的玄彬,幾部戲的男主角聲勢都暴漲,傳出他的下一部作品鎖定曾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的男主角孔侑,也讓大家期待是不是能創造他的事業高峰。
    2016/04/17 12:46
  • 4男神拒演「劉大尉」 宋仲基反差形象勝出

    看完韓劇《太陽的後裔》很多觀眾都身陷劇情中,而靈魂人物宋仲基就被韓媒爆料其實一開始並非首選,最初是鎖定趙寅成、元斌、孔侑和金宇彬等一線男星當男主角,但遭他們以考量軍人角色及全事前拍攝製播方式感到負擔拒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劇組也加碼3集的特製花絮下禮拜播出。
    2016/04/15 12:45
  • 網友金瓜石合照正妹 竟是韓星南寶拉

    韓國新生代女演員南寶拉,曾經和金秀賢一起合演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還和孔侑合作電影《諜影殺機》,在台灣算是小有知名度,不過日前偷偷來到台灣的九份金瓜石遊玩,意外被要求合照,後來還被放上PTT,只不過當下似乎不知道合照的就是南寶拉,直到有人幫忙比對南寶拉背的包包,才證實真的是本尊。
    2016/02/23 12:26
  • 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預告出爐 大仁哥曝光

    韓國女星河智苑今年3月初確定接演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程又青一角,而男主角部分則是一改再改,先後傳出包括Rain、孔侑等人都是名單中的人選,但最後敲定由李真旭演出「大仁哥」這個角色,前製作業幾經波折,延宕至今終於正式開拍,同時也曝光了一版20秒的預告片,讓粉絲先睹為快。
    2015/06/08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