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太陽的後裔 結果共293筆

  • 實至名歸!宋仲基善行曝光 與宋慧喬同獲韓總統表彰 

    今日(25日)韓國的文化振興院公佈「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的獲獎名單,其中憑著韓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球的「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雙雙獲得「總統表彰獎」,兩人可望於27日再次於「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上再次合體亮相。而宋仲基今又一善舉被曝光,以個人名義低調為南韓白血病病童捐出韓幣9500萬元,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
    2016/10/25 18:03
  • 韓劇《The K2》撞哏《太陽》?池昌旭對講機談情

    由池昌旭和潤娥主演韓劇《The K2》,演員高顏值加上緊湊的劇情,還有池昌旭的武打動作戲,即便在有線台播出,依舊是同時段收視冠軍,不過就有影迷發現,戲裡有些橋段和劇本設計,似乎和上半年的強檔韓劇《太陽的後裔》有一些雷同之處。
    2016/10/23 16:50
  • 宋仲基低調捐2千萬助「慰安婦」 經紀公司都不知

    南韓演員宋仲基退伍後,因接演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劉時鎮一角,再度將他的演藝事業推上巔峰。日前有慈善團體發現,有一筆2千萬韓圜的捐款,而捐款的人正是宋仲基,行善不欲人知的善舉被粉絲推爆!
    2016/10/22 11:59
  • 婚訊傳不停! 宋仲基、宋慧喬睽違4個月將再合體

    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魅力席捲全亞洲,更將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的聲勢推上巔峰,在劇內共譜戀曲的他們戲外更是屢屢傳出緋聞,兩人要結婚的傳言更是甚囂塵上,但兩人始終沒有出面回應。不過日前終於傳出好消息,「宋宋CP」將合體出席「2016大韓民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讓不少粉絲超興奮。
    2016/10/21 14:50
  • 宋仲基、宋慧喬再合體!為朴寶劍送餐車應援

    宋仲基跟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深受廣大觀眾喜愛,兩人因戲結為超級好友,還因此傳出緋聞,被粉絲們稱為「宋宋CP」。對此,兩人也絲毫不避諱,日前一起為正在拍攝熱播韓劇《雲畫的月光》的後輩朴寶劍,送上應援餐車。朴寶劍非常開心,17日在推特上po出跟餐車的合照,開心的說:「活力『宋宋』,一下就力氣加滿,非常感謝!」
    2016/10/18 12:16
  • 讓寶劍世子幫你施展神秘魔法 重現嬰兒肌

    說到現在最紅的韓劇,非《雲畫的月光》莫屬!由朴寶劍、金裕貞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氣勢持續看漲,可望繼《太陽的後裔》之後,成為收視率突破30%的超人氣韓劇。故事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王朝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裝的內官洪三㖈(洪樂瑥)譜出的宮廷羅曼史。
    2016/10/17 17:18
  • 宋仲基、宋慧喬傳婚訊?微博瘋傳 韓媒未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已經結局了半年之久,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認為宋仲基和宋慧喬在戲裡假戲真做,戲外演變成情侶關係。最近大陸微博還瘋傳兩人已經登記結婚的消息,不過可信度相當低,因為韓國媒體沒有任何相關報導,間接否認這項傳聞。
    2016/10/16 10:28
  • 電影自創舞步太洗腦 韓國男神接力學跳

    在韓國出現了一個新的流行舞步,搭配洗腦歌曲掀起流行,包括現在正紅的朴寶劍等不少藝人都曾跟著跳,甚至有人結婚,新郎進場時也一邊走一邊跳這舞步。
    2016/10/12 17:11
  • Note7出包停產!曾置入韓劇 這下糗了

    三星Note7爆炸意外頻傳,南韓總部宣布永久停產,其實過去韓國手機,都在韓劇中頻繁置入,從《繼承者們》的Note2,到《來自星星的你》的Note3,千頌伊的粉紅手機賣到斷貨,還有《太陽的後裔》,都能看到三星手機置入。但尷尬的是,剛下檔由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常出現Note7畫面,如今手機出問題停產,恐怕讓這些幫忙促銷的明星感到很糗。
    2016/10/12 11:32
  • 獲韓電視最大獎年度大賞 宋仲基哽咽

    在韓國唯一囊括有線及無線電視台作品的「APAN明星獎」頒獎典禮,10月2日晚上在韓國舉行,最大獎年度大賞由太陽的後裔中的宋仲基獲得,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個個人大賞!當晚不只宋仲基一人抱走3獎,宋仲基經紀人獲得最佳經紀,連師弟朴寶劍也得到了最佳新人!
    2016/10/03 11:29
  • 宋仲基熬8年首獲大賞 自曝跟宋慧喬私訊

    「劉大尉」風潮不滅!2日晚間在南韓的「第5屆大田電視劇節(APAN Star Awards)」,宋仲基憑著《太陽的後裔》獲得最大獎「大賞」與「亞洲人氣明星獎」,更與宋慧喬一起獲得「最佳螢幕情侶獎」,他在上台領情侶獎時表示:「很遺憾我的夥伴宋慧喬不能一起,只好我一人孤單的來領獎,能得到這個獎很開心,我認為這個獎是愛情劇中最光榮、最大的獎。」他也透露,宋慧喬之前有傳訊息給他,若獲得情侶獎,要代表她感謝粉絲。
    2016/10/03 09:27
  • 韓、港出奇招!宋仲基陪你搭公車 捷運飄萬聖味

    韓國旅遊一直很受台灣民眾歡迎,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台熱播,主角宋仲基也跟著爆紅,如今韓國觀光公社打造「宋仲基之路」,自10月1日起在台北市仁愛路以及敦化南北路的公車亭,將43站、82面燈箱上都印上了宋仲基的宣傳海報,讓歐巴陪粉絲們搭公車。
    2016/09/30 15:51
  • 打敗劉在石!宋仲基奪韓最具影響力名人榜冠軍

    韓國媒體《日刊Sport》26日公開「2016年韓國演藝圈最具影響力(Power People)」調查排名,宋仲基榮登榜首,成為2016年在韓國最具影響力的藝人,顯示就算《太陽的後裔》完結後已5個多月,「劉大尉」魅力仍絲毫不減。而《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則擠掉去年亞軍的「國民主持人」劉在石榮登第二名,劉在石排名第三。
    2016/09/28 16:30
  • 贏過宋仲基!金秀賢榮登韓男演員片酬冠軍

    歐巴的魅力無法擋!到底哪個男演員「吸金」功力最強呢?韓國媒體日前就比較韓國大勢男演員,他們拍1部戲(20集)的價碼,並公布片酬排行前5名。因《太陽的後裔》近年爆紅的宋仲基竟只拿下第4名,跟李鍾碩齊名、贏過金宇彬,而大家關注的冠軍,就是「都教授」金秀賢!
    2016/09/20 23:48
  • 宋仲基小平頭走红毯 劉以豪電暈泡菜妹

    8日下午在首爾舉行「第11屆首爾國際電視節」,憑借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獲得超高人氣的宋仲基,頂著小平頭亮相,但仍不減他的帥氣,由於拍攝新電影《軍艦島》的關係,宋仲基剪了超短頭髮,這也是他繼《太陽的後裔》後,久違出席韓國的活動,當天也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2016/09/09 17:31
  • 最大贏家!首爾電視節《太陽的後裔》獲3獎

    韓國電視盛會《第11屆國際首爾電視節》8日舉行,有來自50多國共265個戲劇作品入圍,今年在亞洲人氣居高不下的《太陽的後裔》,不負眾望奪得最優秀作品獎、最佳主題曲獎和最佳男演員獎,演唱主題曲的「Gummy」更現場演唱,帶領大家回到追劇的時刻。
    2016/09/09 11:19
  • 奪首爾電視節影帝 宋仲基:想到宋慧喬

    南韓年度盛事「首爾國際電視節」8日傍晚在汝矣島KBS大廳舉行,以《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也出席,他最近忙著拍攝電影理成小平頭,首次曝光新造型,走紅毯時讓粉絲驚豔,而他也如預期拿下韓流戲劇最佳男演員獎,被問到現在第一個想起的人是誰?他回答就是宋慧喬,全場發出興奮尖叫聲。
    2016/09/08 23:23
  • 快訊/首爾電視節奪影帝 宋仲基:最先想起宋慧喬

    韓國一年一度盛事「首爾國際電視節」晚間在汝矣島KBS大廳舉行,宋仲基、申敏兒分別拿下韓流戲劇最佳男、女演員獎,宋仲基被問到拿獎後第一個想起的人是誰?他誠實回應就是一起合作《太陽的後裔》的女主角宋慧喬。
    2016/09/08 19:24
  • 下半年都是孔侑! 擊敗宋仲基成代言榜首

    南韓演員孔侑主演的《屍速列車》,在韓國上映將近1個月,票房狂捲約台幣24.5億,緊接著他和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新片《密探》,也將於下月推出,而他搭檔《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重返小螢幕的新劇《鬼怪》,則預計12月在韓播出,最近他更登上8月最具信譽品牌代言人排行榜榜首,人氣勢如破竹。
    2016/08/19 12:46
  • 陸「禁韓令」發酵 宋仲基1億片酬飛了

    中國廣電總局封殺韓星行動已經正式爆發,原定6日秀智、金宇彬的見面會竟然突然延期,而原有大陸武俠劇原本想以高達1億的片酬力邀宋仲基出任男主角,也因為「禁韓令」讓劇組放棄,讓宋仲基的1億片酬飛了!
    2016/08/04 19:14
  • 潑酒、潑咖啡 洗衣精廣告有韓劇灑狗血哏

    宋仲基主演的《太陽的後裔》在台灣掀起追劇風潮,有廠商把劇中的元素運用在廣告裡,像是感冒糖漿和洗衣精都有濃濃的韓劇味,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16/07/20 18:50
  • 國民老公好暖!宋仲基買平板電腦慰勞工作人員

    韓國演員宋仲基,在16日舉行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最後一站後,親自宴請數10位工作人員,甚至送給工作人員每人一台要價130萬韓元(約合台幣4萬元)的平板電腦,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大讚:「歐巴好暖!」
    2016/07/19 20:22
  • 亞洲巡迴最終站 宋仲基上海淚別粉絲

    男神「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16日在大陸上海舉辦最後一場,透露這3個月在亞洲各地和粉絲相見,受到熱烈的歡迎,讓「宋仲基」感到驚訝卻又感動,最後還在台上落淚。
    2016/07/17 12:41
  • 金來沅成新男神 新戲撞哏宋仲基《太陽》

    宋仲基與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除了在韓國爆紅外,就連兩岸三地粉絲也瘋狂!不過現在另一部迷倒眾生的韓劇,則是金來沅與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而且男主角金來沅還被網友封為是宋仲基的勁敵,因為兩人在裏面的告白台詞都超級直白,而且在片中還有不少橋段雷同。
    2016/07/12 13:40
  • 韓星搶唱華語片主題曲 EXO挑戰「中文歌」

    韓國偶像團體EXO因為參與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原聲帶演唱,歌曲和戲劇一起爆紅,團員們最新的挑戰是幫華語電影《美好的意外》演唱中文同名主題曲,雖然中文的卷舌音和聲調讓他們直呼好難,但經過努力練習,這首用中文演唱的電影主題曲還是讓粉絲很驚豔。
    2016/07/09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