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劉在石!宋仲基奪韓最具影響力名人榜冠軍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6:34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26日公開「2016年韓國演藝圈最具影響力(Power People)」調查排名,宋仲基榮登榜首,成為2016年在韓國最具影響力的藝人,顯示就算《太陽的後裔》完結後已5個多月,「劉大尉」魅力仍絲毫不減。而《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則擠掉去年亞軍的「國民主持人」劉在石榮登第二名,劉在石排名第三。

「Power People」排名共排了50名,其中跟《太陽的後裔》有關的就占了3名,除了冠軍宋仲基、編劇金恩淑占據冠、亞軍,還有女主角宋慧喬排名第26名。宋仲基領獎時謙虛的說:「應該是因為《太陽的後裔》才獲得第一名,比起我,應該是因為電視劇本身有很高的人氣,因為這部戲受到非常多人喜愛,也領悟到很多以前沒感受到的,無論是在軍隊還是在電視劇拍攝現場,真的很想回到那時候!」另外,最近火紅的電影《屍速列車》男主角孔侑排在第11位,「BIGBANG」隊長GD則排名第9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Power People#宋仲基#太陽的後裔#劉大尉#金恩淑#劉在石#宋慧喬#屍速列車#孔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2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