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太陽的後裔 結果共293筆

  • 宋仲基學霸!高中成績單曝光 考評優等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讓宋仲基再度翻紅,現在連他高中成績單都被肉蒐起底,所有科目都顯示優秀,學業表現非常亮眼被稱為學霸,只是戲紅也讓許多網友開始發揮柯男精神,頻頻揪出戲裡不合理的地方。
    2016/03/23 11:24
  • 陸版《太陽的後裔》將開拍? 男主角人選掀熱論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亞洲掀起熱潮,不論劇情、對白、服裝、妝容都是討論焦點,也有不少台灣明星瘋迷,今(22日)更有消息傳出大陸有意願翻拍,光是該找哪位男星出演男主角宋仲基的角色,就在微博掀起熱烈討論!
    2016/03/22 21:15
  • 「雙宋」假戲真做? 經紀公司澄清:純好友聚會

    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兩人在劇中浪漫談情,晉升現今最速配螢幕情侶,曖昧情愫疑似延伸到戲外,被眼尖粉絲抓包在劇中疑似戴情侶手環,還在紐約約會,不過雙方經紀公司事隔5天後終於跳出來回應,表示兩人確實有約吃飯,但只是普通好朋友,現在因為宋仲基在韓劇飾演軍人爆紅,許多明星不管男女也都要穿軍裝。
    2016/03/22 12:30
  • 「太陽的後裔」爆紅 一堆搶沾光發「太陽」財

    韓劇《太陽的後裔》播出後,收視率遙遙領先其他韓劇;不只讓宋仲基的聲勢暴漲,讓他晉升成為現在最夯男神,就連商品都一定要和太陽的後裔沾上邊,增加曝光率;臉書上輸入劇名可以發現有非常多粉絲團,隨著劇爆紅裡面的主題片尾跟插曲也跟著夯,國內已經有唱片公司準備發行原聲帶提供粉絲預購。
    2016/03/21 18:13
  • 不畏當兵魔咒! 宋仲基退伍演《太陽》更紅

    憑著韓劇《太陽的後裔》,再登演藝高峰的宋仲基,光是退伍後的廣告邀約就暴增到破百個,比當兵前僅僅2個廣告還要激增50倍,另外還接拍了一部電影《軍艦島》,儼然成為韓國一線男神,不僅如此就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也傳出要找宋仲基回鍋,挽救不斷下滑的收視率。
    2016/03/21 12:56
  • 《太陽的後裔》解密! 拍攝地、服裝道具超考究

    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收視越來越高,戲裡面的細節也成為觀眾的討論話題。就有韓國節目特地替大家解惑,原來不少看起來是在國外拍攝的場景,實際上都是在韓國取景,而且軍服上更有小玄機。
    2016/03/21 12:14
  • 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感情」 陸擬禁《太陽》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自播出後,已經在亞洲掀起一陣熱潮,還引來大陸的官方微博呼籲人民別看得太入迷。指出這部韓劇容易煽動民情、影響夫妻感情,不排除要下架禁播,但是在泰國軍政府總理帕拉育,則是忍不住大推這齣愛國情操濃厚的神劇,由此可見,一部當紅韓劇,從看的角度竟然也能造成不同反應。
    2016/03/18 19:15
  • 宋仲基抱的「狼君」在哪買? 戲夯周邊爆紅

    隨著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它的周邊商品也變成商機,不管是置入的的化妝品牌還是玩偶都受到影迷喜歡,像是宋仲基在戲裡帶的手環,也在台灣掀起一股團購潮,讓粉絲也想擁有。
    2016/03/17 19:24
  • 「太陽」熱潮! 部落客教你邊追劇學韓文

    韓劇《太陽的後裔》16日晚間播出第7集,收視率依然居高不下,穩坐同時段冠軍,就連大陸影音平台連同第7集,總點擊率已經超過21億次,現在有部落客看中這韓劇魅力,用劇情中生活化的對白,自製影音教大家講韓文。
    2016/03/17 17:24
  • 宋仲基晉升男神 與金秀賢並列韓流天王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韓劇莫過於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隨著戲劇爆紅,宋仲基也成為新一代男神,被韓國媒體評選為,和李敏鎬、金秀賢以及劉亞仁齊名的新韓流4大天王。
    2016/03/16 11:36
  • 日本韓流回溫! 「太陽」單集10萬美金售出

    宋仲基退伍後搭檔宋慧喬演出《太陽的後裔》,口碑與收視雙贏,第四集的收視就超越2年前的夯劇《來自星星的你》,不只劇情緊湊再加上甜死人的吻戲,緊抓住觀眾的心,現在就連不甩韓流的日本,也傳出抵擋不了攻勢,以一集10萬美元買下版權。
    2016/03/14 12:56
  • 太陽的後裔深情告白金句 打動粉絲超害羞

    韓劇《太陽的後裔》在韓國不只創造超高收視率,現在就連裡頭的台詞都成為討論話題。尤其宋仲基對著宋慧喬深情款款的講出肉麻台詞,觀眾看得好害羞,但情侶之間似乎很無感,他們都認為太矯情,現實生活中根本講不出口。
    2016/03/11 19:03
  • 《太陽的後裔》收視稱霸 雙宋戀打趴雙賢

    由宋慧喬和宋仲基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是近期最夯的一齣韓劇,第4集收視率已經超過金秀賢和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高升,最新一集9日晚間播出第5集,獲得31.2%的收視率,再度打破紀錄。
    2016/03/10 13:06
  • 宋慧喬新戲破紀錄 收視、點閱勝《星星》

    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在韓國創造超高話題,第3集收視率就已經破20%贏過全智賢和金秀賢的《來自星星的你》,也就是因為節奏快不拖泥帶水,第4集就上演接吻鏡頭讓粉司追劇追得很痛快。
    2016/03/04 11:44
  • 捨「邊拍邊播」 韓劇先拍完再播出成主流

    過去韓劇大多邊拍攝邊播出,方便隨著收視率調整集數長短,但近年韓劇掀起一股先拍完再播出的風潮,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合作的新戲《太陽的後裔》就是先拍後播,除了方便事前的宣傳,也配合大陸廣電總局新頒布的「限外令」,海外戲劇必須送審3個月的規定,像李英愛睽違11年、重返小銀幕的復出作品《師任堂》也因為先拍完,播出時將會創下至少8個國家同步播出的紀錄。
    2016/03/02 16:58
  • 宋仲基退伍跟宋慧喬合作新戲! 收視贏RAIN

    韓國男星宋仲基退伍後的首支戲劇作品就和宋慧喬合作,戲裡的他飾演軍人,角色看起來十分有說服力,還不時展現好身材,果然成功刺激收視率,贏過同時段由Rain主演的新作品,也證實退伍後宋仲基的人氣依舊。
    2016/02/26 11:38
  • 宋仲基首合作宋慧喬 對打Rain新戲

    南韓花美男宋仲基退伍後首部韓劇作品《太陽的後裔》和宋慧喬主演將於韓國24日首播,這是他們首度合作,2人在戲中擦出的火花也讓人相當期待,巧的是同一天韓星Rain的新戲《回來吧!大叔》也是同時段首播,看來將會展開一場收視率大戰。
    2016/02/24 12:28
  • 不只臉蛋帥 韓男演員「賣肉」讓戲更吸睛

    現在韓國男藝人越來越難當,除了要有一張長得帥氣的臉蛋,還得要有精實的身材,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即將在韓國上映,曝光的預告中,宋仲基脫去上衣,身材好到讓粉絲不斷讚嘆。
    2016/01/2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