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宋」假戲真做? 經紀公司澄清:純好友聚會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兩人在劇中浪漫談情,晉升現今最速配螢幕情侶,曖昧情愫疑似延伸到戲外,被眼尖粉絲抓包在劇中疑似戴情侶手環,還在紐約約會,不過雙方經紀公司事隔5天後終於跳出來回應,表示兩人確實有約吃飯,但只是普通好朋友,現在因為宋仲基在韓劇飾演軍人爆紅,許多明星不管男女也都要穿軍裝。

由宋慧喬和宋仲基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收視節節高升,不只成功捧紅宋仲基,他和宋慧喬私下的互動也成為關注焦點。

有觀眾指出宋慧喬和宋仲基在劇中先後帶同款手環,更被目擊兩人在美國紐約私下見面約吃飯,對此雙方經紀公司,事隔5天終於跳出來回應,表示兩人確實有約吃飯,但只是普通好朋友,也說到宋慧喬戴的只是普通髮圈,兩人的好交情,其實從宋慧喬的IG就能看出端倪。

經常PO出兩人合照,從劇照到生活照都有,其中還PO出和宋仲基在劇中從懸崖上掉下來四格漫畫,還自己配上旁白,不少粉絲大讚「喬式幽默」超可愛。

兩人對戀情撇得一乾二淨,不少戲迷感嘆可惜,但也有粉絲依舊懷抱希望,認為宋慧喬過去和Rain、李炳憲、玄彬都有假戲真做的緋聞,雙宋情侶檔也是不無可能。

至於宋仲基則是和文彩元在2012年因合作韓劇《善良的男人》而傳出戀情,當時二人就被拍到在拍攝時表現親密,時不時就會碰頭摸臉就像真的戀人一樣。

還有網友突發奇想,將女主角宋慧喬的臉改成李光洙,原先兩人的甜蜜談情劇照,頓時變成宋仲基和李光洙的哥兒們組合,不管是甜蜜對視還是浪漫親吻,全都變成搞笑照,就連演藝圈中也有超多明星,像是Angelababy、S.H.E的Ella、鄧超、李晨、鄭愷全部都不約而同地PO出軍裝照,看來宋仲基的魅力真的男女通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2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