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太陽的後裔 結果共293筆

  • 宋仲基、宋慧喬飛香港宣傳 粉絲包車追星

    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亞洲地區造成轟動;2人首次合體到香港宣傳吸引超多粉絲包車追逐;記者會上宋仲基還大方稱讚宋慧喬漂亮,2人還2度用拳頭Highfive,顯示出私底下的好交情。
    2016/04/05 18:45
  • 詮釋《太陽》女軍官!金智媛:險進海軍陸戰隊

    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四位男女主角爆紅,當中被粉絲稱為「救援CP」的晉久與金智媛,更以這部劇站穩韓國演藝圈,節目、代言邀約不斷,而金智媛也在其他綜藝節目談到,當初為了更好的詮釋女軍官這個角色,本想報名參加韓國海軍陸戰營隊,但導演深怕他受傷,所以才沒有參加,讓人看到她敬業的一面。
    2016/04/04 15:36
  • 大尉來了!宋仲基參加朋友婚禮 賓客瘋狂

    宋仲基因為《太陽的後裔》紅翻天,今天(4日)也會和宋慧喬到香港參加當地電視台開幕典禮,許多粉絲已經在機場等候,日前宋仲基義氣相挺參加朋友婚禮,他的現身也瞬間讓現場賓客為之瘋狂。
    2016/04/04 12:52
  • 【太陽FANS】為什麼我們都看太陽的後裔?

    「對於未經允許吻你的事,我該怎麼做?是道歉呢,還是表白呢?」「我想跟你上演愛情劇,既然毀了兩輛車,就再毀掉一個口紅吧!」「從此時此刻開始,你只能擔心我一個」「聽到妳的回答,我才能替妳擦眼淚啊!」⋯聽到這些話是不是心都融化了?尤其是酷帥英挺的軍裝花美男深情地訴說著,應該沒有女人能逃得出他的情網。
    2016/04/04 09:00
  • 【太陽FANS】太陽的後裔10大吸引力

    《太陽的後裔》為何這麼火紅吸睛?簡單整理出10大原因,但無論原因或理由或要素…有幾個,總之,就是要追劇啦!
    2016/04/04 09:00
  • 《太陽的後裔》兩版本? 陸版疑遭後製商品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合演的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受到大批粉絲喜愛,隨著關注度提高,卻有網友發現大陸與南韓播出的內容稍有不同,大陸版本疑似透過後製硬塞商品到戲裡面。
    2016/04/01 13:55
  • 揮軍台灣 Dailymotion搶OTT大餅

    台灣已成為境外OTT(Over The Top)影音業者搶奪的重要戰場!台灣人愛追看海外戲劇,以往需要翻牆、到處找來找去、費盡心機才能看劇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繼美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年初進軍台灣後,因《太陽的後裔》紅翻天、荷包選賺飽飽的愛奇藝視頻網站也跟著搶進台灣市場。法國Dailymotion也在台灣正式成立,加上原有的視頻網站可選擇,勢必將撼動台灣傳統有線電視收視習慣。
    2016/03/31 23:21
  • 「太陽」收視又飆高! 宋仲基救美衝上40%

    韓劇《太陽的後裔》收視再創新高,昨天晚上播出的第11集平均收視高達31.9%,而最高收視落在宋仲基脫下軍服出軍營要去解救被綁架的宋慧喬,這個片段的瞬間收視率高達40%讓外界相當好奇有沒有辦法突破金秀賢主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
    2016/03/31 12:17
  • 宋仲基成首度登上新聞藝人 謙虛回應爆紅

    宋仲基30日晚間首度登上9點KBS電視台新聞節目,成為該節目首次邀請的藝人,訪談中聊到了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就連和女主角宋慧喬的緋聞也成為主播的訪談重點,因為宋仲基人氣持續飆升,電視台的員工也都爭相拍照差點暴動。
    2016/03/31 12:02
  • 瘋《太陽的後裔》!網傳老公教戰5守則

    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最近網路話題當紅炸子雞,男主角宋仲基30日將作客KBS晚間9點新聞,親自報導《太陽的後裔》相關新聞;緊接著晚間10點,太陽的後裔最新11集也要開播,現在網路上盛傳一封丈夫教戰守則,只有謹守5點,保證看完偶像劇後不會和老婆吵架。
    2016/03/30 15:42
  • TWICE模仿《太陽的後裔》 肉麻台詞變搞笑

    先前回台參加考試的周子瑜,榜單出爐,周子瑜順利取得國中同等學歷的資格,而近期因為韓劇《太陽的後裔》持續發燒,女團TWICE也跟著模仿,除了惡搞經典的紅酒之吻橋段,周子瑜還把自己長得像星際大戰裡的尤達這個哏,拿出來改編台詞,效果十足,另外不只劇情吸引人,就連主題曲,還有宋仲基穿的軍服也掀起熱潮,讓韓國節目的主持人,跟著穿上軍服來主持玩遊戲。
    2016/03/30 14:54
  • 追「太陽」韓劇 咖啡店.美軍基地成朝聖熱點

    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雖然劇中主要場景在希臘拍攝,不過也有少部分是在首爾取景,目前已播出的劇中場景,已有不少粉絲邊追劇同時也想朝聖「追景」,韓劇場景搶先報你知!
    2016/03/30 09:30
  • 宋仲基因《太陽》人氣翻倍 成廣告新寵兒

    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在海內外熱播,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宋宋CP」超高顏值組合吸引超高人氣,演員宋仲基更是各大廣告商爭相邀約的對象,產品代言不斷找上門,廣告接到手軟,更讓他榮登男星廣告排行榜第一名。
    2016/03/29 14:07
  • 《太陽的後裔》撈錢! 「宋宋」登廣告帝后

    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只帶來高收視,還為劇中演員創下事業高峰!男主角宋仲基廣告代言費暴漲2.6倍,還搶走了玄彬代言4年的啤酒品牌;女主角宋慧喬在劇中置入代言八年的化妝品牌,最近也大熱銷;兩位一起榮登消費者心中最愛的廣告明星。
    2016/03/29 10:00
  • 6000陸客組「哈韓團」 一餐吃掉1500隻炸雞

    韓劇商機發威《太陽的後裔》收視率破30%,女主角宋慧喬用的唇膏賣到全球缺貨連試用品都被搶光光,不過2年前風靡亞洲的《來自星星的你》仍然是陸客團的最愛,廣州一間公司招待6000名員工同時到南韓旅遊,人多到光是一餐就要吃掉1500隻炸雞,創下南韓史上最大陸客團的紀錄。
    2016/03/28 19:11
  • 宋仲基當兵地在韓國 《太陽》旅遊掀熱潮

    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收視越來越高,戲裡面的場景也成為觀眾的討論話題,原來不少看起來是在國外拍攝的場景,實際上都是在韓國取景,虛構的「烏魯克」其實就是在韓國江原道太白市攝影棚拍攝。
    2016/03/27 18:30
  • 「從小帥到大」 宋仲基瞇瞇眼嬰兒照遭起底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讓宋仲基再度翻紅,現在連他從小到大的照片都被肉蒐起底,讓粉絲看到他根本是從小孩就一路帥到出社會,還有連他大學時期擔任校園主播的播報新聞片段也曝光,下禮拜將會參與電視台的9點新聞直播錄影。
    2016/03/27 17:05
  • 大頭目最愛他!李光洙上衣印字「放閃」宋仲基

    宋仲基近期因擔任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登上「大勢男」寶座,隨著人氣攀升,他跟李光洙的好交情意外成為亮點,日前李光洙參加錄影時穿著一件純白長T,衣服上印有一串話「放閃」宋仲基,無厘頭的令人莞爾!
    2016/03/27 16:57
  • 韓國男團穿軍裝 模仿宋仲基扮相耍帥

    收視率節節高升,風靡整個大中華地區,連韓國也掀起模仿熱潮,就有男子偶像團體穿著軍裝模仿宋仲基的扮相,驚喜現身在粉絲面前,其中一名成員還男扮女裝飾演宋慧喬,逗樂一票粉絲。
    2016/03/26 13:10
  • 《太陽的後裔》傳拍中國版 胡歌、高圓圓被拱主角

    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全亞洲掀起熱潮,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的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開播後不少國家都搶著買版權,據傳價碼已遠遠超過2013年同樣熱播的《來自星星的你》,稱霸影視圈,而現在看準它的高人氣,也讓中國傳出準備翻拍的消息,經過網路票選,最熱門的男女主角人選也出爐!
    2016/03/26 10:10
  • 宋仲基韓劇講阿語 中東粉絲:講啥聽攏嘸

    現在最夯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劇情進入高潮,宋仲基在戲裡飾演軍人,打架射擊難不倒他,甚至還為了戲苦練不少阿拉伯文,有中東粉絲看了之後說實在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還一度懷疑宋仲基瞎掰台詞。我們實際找到了曾經在約旦唸書的留學生,他說其實聽得懂,只是宋仲基韓國口音很重,才會讓當地人聽得霧煞煞。
    2016/03/25 18:35
  • 宋仲基穿舊鞋演戲? 竟是萬元歐洲名鞋

    《太陽的後裔》劇情進入高潮,現在戲裡所有週邊商品都是討論焦點,像是宋仲基在戲裡穿的鞋子就引發話題,因為看起來髒髒舊舊,但其實是歐洲知名品牌的鞋子,而且一雙要價上萬元,不少好萊塢明星愛穿,這股風潮也吹到了韓國演藝圈。
    2016/03/25 12:19
  • 「瑯琊榜」烙英文 陸劇熱播PK韓劇賺版權

    隨著韓劇《太陽的後裔》以單集23萬美金的海外授權金掀起話題,大陸也要靠著電視劇突圍在海外攻城掠地;去年超夯的瑯琊榜播出時在兩岸三地,除了高話題、還有高收視率,同時開啟海外發行包括日本、韓國、美國以及新馬地區,不讓韓劇專美於前,大陸電視劇近年製作實力提升,急起直追要和韓劇抗衡。
    2016/03/24 19:39
  • 宋仲基要來了! 傳6月24日或25日來台會粉絲

    隨著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男主角宋仲基也再度翻紅,連他以前演過的戲和主持綜藝節目的片段都被粉絲起底,甚至還發現宋仲基從以前開始就對女生就很有一套,連宋智孝都被他逗得心花怒放,其實宋仲基2012年就曾經來過台灣辦見面會,今年6月他也有望再度來台。
    2016/03/24 17:16
  • 宋仲基找地雷動作標準! 陸軍退伍不陌生

    收視率持續創新高,第9集突破30%,創下近4年來韓劇收視紀錄,不少粉絲都被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裡帥氣的軍人形象給迷惑,讓他聲勢超越金秀賢,還成為新韓流四大男神之一,不過金秀賢目前也正在準備電影作品,試圖把男神封號搶回來。
    2016/03/2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