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模仿《太陽的後裔》 肉麻台詞變搞笑

記者 尹德鈺 / 攝影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TWICE Facebook)

先前回台參加考試的周子瑜,榜單出爐,周子瑜順利取得國中同等學歷的資格,而近期因為韓劇《太陽的後裔》持續發燒,女團TWICE也跟著模仿,除了惡搞經典的紅酒之吻橋段,周子瑜還把自己長得像星際大戰裡的尤達這個哏,拿出來改編台詞,效果十足,另外不只劇情吸引人,就連主題曲,還有宋仲基穿的軍服也掀起熱潮,讓韓國節目的主持人跟著穿上軍服來主持玩遊戲。

韓劇《太陽的後裔》:「保護美人、老人、小孩是我的原則,幸好我是屬於其中之一,不屬於吧,老人啊。」

肉麻的台詞,浪漫橋段,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每個眼神和動作都牽動觀眾的心,就連韓團TWICE也跟著模仿。

《TWICE優雅的私生活》:「保護美人、老人、尤達是我的原則,幸好呢,我屬於這三個其中之一,不屬於吧,尤達啊。」

不只模仿橋段還稍微改編,原本台詞是說美人、老人、小孩,但因為飾演宋慧喬的周子瑜被說長得像星際大戰裡的尤達,台詞也被改成美人、老人、尤達,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TWICE優雅的私生活》:「You Are My Everything。」

而這段吃餅乾還來個親密之吻,不過雙宋迷一定覺得這橋段好熟悉。

韓劇《太陽的後裔》:「You Are My Everything。」

沒錯,就是這段收視率飆高的紅酒之吻,不只被周子瑜拿來模仿,也被韓國節目拿來做效果。

韓國節目:「不會吧,怎麼辦。」

從觀眾到台上藝人,每個看了都臉紅心跳,甚至還有人一度要昏倒,可見這韓國版的瓊瑤劇,台詞魅力無法擋就連主題曲。每集都會不斷出現的主題曲也讓觀眾一聽就陶醉,甚至還有綜藝節目直接穿上軍服趴趴走,或是惡搞這紅酒之吻的經典橋段,可見《太陽的後裔》已經成為韓劇史上的新傳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陽的後裔#周子瑜#模仿#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5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