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的後裔》解密! 拍攝地、服裝道具超考究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韓國KBS官方網站)

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收視越來越高,戲裡面的細節也成為觀眾的討論話題,就有韓國節目特地替大家解惑,原來不少看起來是在國外拍攝的場景,實際上都是在韓國取景,而且軍服上更有小玄機。

韓劇《太陽的後裔》:「真的好痛喔,我都受傷了,誰說不是了嗎,我來幫你治療了。」

宋仲基和宋慧喬這兩位顏值超高的韓星,成為韓劇《太陽的後裔》最大賣點,不只兩位主角聲勢看漲,戲裡的所有細節都成為粉絲討論話題,就連韓國節目都特地幫大家解惑。

韓國綜藝節目:「翻遍了巴爾幹半島,可是沒有烏魯克,為了表現紛爭不斷的阿拉伯國家,有可能會引起國際性紛爭,所以把伊拉克換成烏魯克。」

原來戲裡的烏魯克其實是假想地,而許多看起來有異國風味的場影,竟然是在韓國取景拍攝,而宋仲基穿著的軍服也藏有小玄機。

韓國綜藝節目:「刻在左邊手臂的大寫數字A,看到了嗎?還有在尹明珠手臂的O,還有徐大英上尉是B。」

衣服上出現英文字母其實是軍人的血型,才能在緊急狀況之下得知血型,幫忙輸血。

韓國綜藝節目:「劉時鎮大尉脖子上、徐大英上尉脖子上,在特戰士隊員脖子上帶的是什麼,其實是安靜說話也可以聽到的無線麥克風,通過嗓音震動變換,說話同時就可以感應,也可以變化聲音馬上傳出去。」

戲裡道具都十分考究,但為了避免碰觸敏感的軍事議題,地名和軍服的徽章都是假的。

韓劇《太陽的後裔》:「早就知道我就按照我心願告白就好。」

最新一集宋仲基無意間得知宋慧喬的心意,只見女生不停奔跑想要阻止一切,這個畫面卻被網友KUSO惡搞,馬力歐兄弟電影海報,就連侏儸紀公園的場景都KEY上宋慧喬奔跑的樣子,入戲之深也看見影迷的幽默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85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