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至名歸!宋仲基善行曝光 與宋慧喬同獲韓總統表彰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8:03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今日(25日)韓國的文化振興院公佈「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的獲獎名單,其中憑著韓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球的「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雙雙獲得「總統表彰獎」,兩人可望於27日再次於「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上再次合體亮相。而宋仲基今又一善舉被曝光,以個人名義低調為南韓白血病病童捐出韓幣9500萬元,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


 
圖/topstarnews

宋仲基對於行善總是不遺餘力,20日韓國慰安婦團體才指出,他個人捐款了韓幣2000萬元(約台幣57萬元),接著25日韓國關懷白血病兒童團體也對外表示,宋仲基從2011年起每年都為白血病兒童資助醫療手術費,8、9月共給病童捐款了10次,共為病童捐出韓幣9500萬元(約台幣270萬元),且都是以個人名義低調捐款,連經紀公司都是報導出來確認後才得知。

報導傳出後,韓國社會上對宋仲基讚譽有佳,認為他獲總統表彰獎是實至名歸。他將與搭檔宋慧喬一起獲頒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的最高榮譽「總統表彰獎」,該獎項是由韓國政府主辦為表彰大眾演藝人士,是南韓最具權威性的政府表彰獎項。不只「宋宋CP」,包括《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歌手寶兒等共7人獲總統表彰獎。而演員趙震雄、劉亞仁、G-DRAGON、SHINee獲「國務總理表彰獎」;演員曹政奭、歌手黃致列、防彈少年團等也獲得「長官表彰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01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