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太陽的後裔 結果共293筆

  • 各款男神都被宋慧喬收服 「韓版蕭亞軒」被底迪套牢

    宋仲基和宋慧喬低調煲愛,世界各地約會傳聞都不認,一認愛就丟出結婚震憾彈,炸得眾媒體與粉絲頭昏眼花,這段相差4歲的姐弟戀,終於要在10月底開花結果。
    2017/07/05 11:41
  • 《太陽的後裔》最完美結局! 雙宋宣告將結婚

    曾經造成收視熱潮的《太陽的後裔》劇中兩位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真的要結婚了!雖然之前緋聞不斷,但都被雙方否認;今天2人經紀公司發表聯合聲明,雙宋將在10月31日完婚,對於奉子成婚的傳聞也已經否認。
    2017/07/05 09:12
  • 《太陽的後裔》成真!宋仲基、宋慧喬宣布10/31完婚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先前因為合作紅遍各地韓劇《太陽的後裔》多次傳出緋聞,但曾多次出面否認的他們始終對外宣稱兩人只是好友,對於傳聞也曾駁斥「沒有回應的必要」。然而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今日突然發出聲明表示「兩人即將在10月31日結婚」,震驚不少粉絲!
    2017/07/05 08:08
  • 再傳曖昧!遭爆和宋仲基同遊峇里島 宋慧喬回應了

    南韓男神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先前因為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屢屢被爆出緋聞,先前還曾經傳兩人即將結婚的消息,被雙方駁斥「無中生有」,近來更有節目爆料雙宋一起同遊峇里島還同住一間飯店,讓宋慧喬忍無可忍,再度發出聲明表示這些傳聞「沒有回應的價值!」
    2017/07/03 17:20
  • 最強綠葉金玟錫不怕臭豆腐 因為被池晟訓練過

    韓國演員金玟錫連續出演韓國受歡迎韓劇《太陽的後裔》、《Doctors》、《被告人》等,雖然不是男主角,但在這幾部戲中都是戲份吃重的配角,稱作「最強綠葉」也不誇張。25日在台北舉辦首次見面會,活動前一日抵台的他,立刻跑到夜市大吃大喝,被不少粉絲認出。
    2017/06/26 11:59
  • 被抓到了!「雙宋」共赴峇里島 經紀公司否認:不知情

    宋仲基和宋慧喬再度被傳緋聞!有網友目擊宋仲基和宋慧喬一前一後的分開前往峇里島,更驚爆兩人同住一間飯店。雖然不是一起出發,不過兩人都剛好到峇里島,再次讓「戀愛說」的傳聞浮上檯面!
    2017/06/19 10:47
  • 去年榮任國家旅遊大使 宋仲基今笑不出來了

    韓流男神宋仲基去年以夯劇《太陽的後裔》走紅全亞洲,還獲得韓國旅遊大使身份,陪同當時韓國總統朴槿惠出席飲食文化館活動,走在總統身旁,就像帥氣劉時鎮大尉正執行任務,還引起韓媒與粉絲一陣討論。在今年被罷免後,朴槿惠卸下總統身分,並接受司法調查,韓國檢調機關正調查朴前總統涉嫌動用國家資金為宋仲基製作個人紀錄片,金額高達新台幣4.94億元。
    2017/06/16 14:46
  • 23年後再帥一次! 黎明接演陸劇飾海外安全官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近來參與大陸實境秀《非凡搭檔》,拋開天王包袱和其他藝人一起同樂,現在更傳出他將接演陸劇《莫語者》,這也是他睽違23年,再次接拍電視劇。
    2017/06/05 14:18
  • 暖!《太陽的後裔》化妝師大婚 宋仲基親到場祝賀

    韓國大勢男演員宋仲基在退伍後,因接演韓劇《太陽的後裔》劉大尉一角,演藝事業再度攀上顛峰,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自滿,依舊十分謙遜,對身邊的朋友也都十分照顧,近日《太陽的後裔》的化妝師結婚,他也特地抽空參加,還相當有義氣的待完全場!
    2017/05/21 20:19
  • 粗眉賣萌!「太陽後裔」金智媛推粉紅新劇

    韓國女星金智媛憑著韓劇《太陽的後裔》大放光彩,拿下去年的女子新人賞和迷你劇女子優秀演技賞,演技備受肯定,最近她又有新戲要推出,和男主角朴敘俊一起共譜戀曲,從朋友晉升情人,兩人在裡面有超多粉紅泡泡橋段,光是預告就讓粉絲期待!
    2017/05/19 12:33
  • 比《太陽的後裔》更帥 黑貓中隊紀錄片揭飛官光榮歷史

    由導演楊佈新策劃籌拍4年,揭開中華民國空軍最特殊單位「黑貓中隊」神祕面紗,手法融合紀錄片與戲劇的電影《疾風魅影-黑貓中隊》,在獲得文化部獎勵的300萬元資金後,18日上午在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開鏡,除了導演楊佈新外,飾演飛官的伊正、包小松等多位演員皆到場參加開鏡儀式。
    2017/05/18 18:30
  • 男神來了!宋仲基客串《秘行要員》 致敬劉亞仁

    亞洲男神宋仲基去年因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暴漲,為了力挺《太》劇編劇金元碩的新作《秘行要員》(韓文名:MAN TO MAN),特地友情客串演出,第九集預告曝光,雖然僅驚鴻一瞥出現1秒,已令粉絲超期待
    2017/05/17 15:39
  • 尖叫吧!劉大尉出任務 宋仲基客串朴海鎮新戲

    韓星「宋仲基」自從演出《太陽的後裔》後,就沒有再推出新的電視劇作品。不過他最近被拍到出現在韓劇的拍攝現場,劇組也證實他會客串「朴海鎮」的新戲,更因此被拿來大做文章,企圖拉抬收視。
    2017/05/10 12:26
  • 李英愛師任堂海外創佳績 廣告超越鬼怪

    拜韓流明星李英愛和宋承憲在海外人氣之賜,韓劇「師任堂:光的日記」雖遭到中國大陸「限韓令」封殺,卻在台灣等海外市場創收視佳績,廣告收入超越太陽的後裔與鬼怪等夯劇。
    2017/05/03 18:45
  • 【忘情車戰】台版宋慧喬 袁艾菲激吻新歡搞車戰

    D奶台妹袁艾菲剛當上《太陽的後裔》台版《最好的選擇》女主角,瞬變台版宋慧喬,結果跟周定緯2年曖昧玩完。本刊直擊,她已經悄悄換了童顏肌肉新歡。小倆口手牽手、車戰激吻又回家過夜,度過愛火猛烈的一晚。
    2017/04/19 04:43
  • 「軍艦島」再披軍服!平頭宋仲基滿身油漬

    南韓男星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度披上軍服,拍新片《軍艦島》,故事背景在日據時代,400名朝鮮難民被日軍徵召到軍艦島,宋仲基飾演南韓獨立軍領袖,知道日軍要炸毀軍艦島,想辦法拯救島上難民,只是這回的宋仲基,理平頭且全身被油漬弄黑,形象完全不同。
    2017/04/18 12:04
  • 台版「太陽」主角是誰?3「網紅級」女軍曝光

    國防部準備開拍台版《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會是誰,引發外界討論,目前導演梁修身口風相當緊,絲毫不透露名單,但外傳,男主角會是被稱為史上最猛蛙人劉榮根擔當,女主角則由擔任莒光園地主播出線,但國防部均否認相關人員試鏡,對於選角保密到家。
    2017/04/05 17:52
  • 台版《太陽》選角 傳馮世寬、國軍天菜出線

    國防部準備開拍台版《太陽的後裔》,現在傳出男主角將用自己人,就是隸屬陸軍儀隊的孟霆,他身材好,身高185公分,被封為「國軍天菜」,劇組甚至還想找部長馮世寬來演出「爸爸級」的角色,但國防部否認,對於選角也都保密到家;不過女觀眾在心中早有理想人選,大多希望由彭于晏出演男主角。
    2017/03/26 17:54
  • 台版《太陽》不排除找馮世寬 候選男一還有「他」

    去年曾出現在PTT同志版「帥氣排長」一文,擁有爆表顏值讓大批女性同胞癡迷的「天菜排長」孟霆,傳出也被劇組列入主角人選,讓孟霆的身家再度被網友翻出來討論。
    2017/03/26 16:45
  • 1280萬拍台版《太陽的後裔》 炎亞綸轟國防:別丟臉

    韓劇《太陽的後裔》播出時,在全亞洲都掀起一股「團結」風潮,日前更傳出,國防部為了提升軍人形象,準備開拍「台灣版」太陽的後裔,但預算僅有1280萬元,讓藝人炎亞綸忍不住在臉書上開炮表示「不要丟臉了」!
    2017/03/20 18:42
  • 誰比較帥?馮世寬:韓星宋仲基差我一點

    國防部打算拍台版「太陽的後裔」提升國軍形象,有立委拿韓劇中的男主角「宋仲基」來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沒想到部長竟然說,自己比宋仲基來得帥,引起台下一片哄堂大笑。
    2017/03/20 16:52
  • 94狂!擊敗宋仲基 馮世寬:他差我一點

    近日國防部傳出有意製作形象連續劇,國防部長馮世寬今(20日)就在立法院被詢問此事,當被問到覺得自己年輕時和知名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誰比較帥?馮世寬竟神回「他差我一點」,頓時讓全場陷入一片沉默;後來馮世寬竟然還說,他覺得自己也比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還帥上一些。
    2017/03/20 16:47
  • 盼增募兵人數!國防部擬拍台版「太陽後裔」

    韓劇太陽的後裔大幅提升南韓軍隊形象,國防部預計將在今年九三軍人節前後,推出自製國軍偶像劇,目前規劃16集,預算編列約1280萬,希望藉此提升募兵成效,不過國防委員會立委馬文君透露,現在選角和劇本都還未出爐,對成品有點憂心!
    2017/03/19 16:48
  • 對學長姊喊「親愛」! 仿韓劇軍校推「敬語」

    北投復興崗政戰學院,目前推新禮儀運動,要將役男服役期間,進餐廳的口號「親愛精誠」變成軍校學弟妹問候學長姐的敬語,也就是往後後輩看見學長姊要說親愛,學長姊則回精誠,要仿效韓星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底下官兵喊「團結」口號。
    2017/03/09 17:35
  • 宋慧喬感情觀 死都不跟「前男友」聯絡

    35歲韓國戲劇女王宋慧喬去年以夯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球,日前接受韓國《W Korea》雜誌訪問,談到感情觀,她自認「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不免讓人聯想到難道和宋仲基的好交情難道也是假戲真做,但宋慧喬只笑說,宋仲基應該只把我當成很會請客的姊姊吧,直接否決姊弟戀。
    2017/03/0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