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男神拒演「劉大尉」 宋仲基反差形象勝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完韓劇《太陽的後裔》很多觀眾都身陷劇情中,而靈魂人物宋仲基就被韓媒爆料其實一開始並非首選,最初是鎖定趙寅成、元斌、孔侑和金宇彬等一線男星當男主角,但遭他們以考量軍人角色及全事前拍攝製播方式感到負擔拒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劇組也加碼3集的特製花絮下禮拜播出。

韓劇《太陽的後裔》完結篇後許多觀眾依舊意猶未盡,希望能加長集數,但劇組採取先拍後播的模式無法更改集數,最後決定用特別版花絮,在下個禮拜三開始連播3天,來滿足觀眾胃口。

這部片會這麼紅,男主角宋仲基有很大的功勞,但有韓媒爆料,其實男主角的第一人選並不是他,原本屬意由4位較有男人味的男星出演,但拍攝期間密集要半年,還要遠赴希臘出外景,當時趙寅成因故婉拒,元斌則陪老婆待產,孔侑及金宇彬分別有新戲要拍,錯失好機會,也讓宋仲基成為韓劇新天王,但他的努力也很重要,第9集中就可以看見他右手上的石膏,就連膝蓋的十字韌帶也斷裂,不過他只休息2個禮拜就復工;還有第13集,這是他受傷後回來拍攝的第一天,畫面中還是看得到衣服裡的石膏加上右邊膝蓋,就連劇組大合照也都包著繃帶,負傷敬業演出讓劇組都相當佩服,也讓《太陽的後裔》有了亮眼成績。

圖/KBS 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的後裔#韓劇#電視劇#男神#花絮#宋仲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30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