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太陽的後裔 結果共293筆

  • 大自然當背景! 攝影團隊曝雙宋婚紗照「清新浪漫」

    韓國演員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也即將在10月31日完婚,日前雙宋被發現合體搭機飛往舊金山拍攝婚紗,還有網友目擊兩人在當地飯店餐廳內甜蜜的吃 早餐,而夫妻倆的攝影團隊也透露,他們的婚紗景點幾乎都選用大自然做背景,走清新自然的「森林系風格」。
    2017/09/14 10:31
  • 《太陽》成訂情劇 宋慧喬甜曝「是劉時鎮改變宋仲基」

    韓國夯劇《太陽的後裔》魅力橫掃全亞洲,在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也從戲裡愛到戲外,兩人即將在10月底大婚,獲得大批粉絲祝福, 而日前《太陽的後裔》編劇受訪時就透露,宋慧喬曾親口說過「是劉時鎮改變了宋仲基」,才讓她能夠遇見最好的他。
    2017/09/07 12:32
  • 宋仲基「爸爸力」爆表洩父愛 宋慧喬訂情戒疑曝光

    韓國男神宋仲基和女神宋慧喬因為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上個月兩人宣布將於10月底步入禮堂,近期兩人被目擊飛往美國,傳出可能會在當地拍婚紗的消息,而宋慧喬手上閃亮亮疑似「訂情戒」的戒指,也引起注目。隨著婚期越來越近,大家也紛紛想像起兩人婚後當爸媽的模樣,近期多張宋仲基抱著姪子一起玩的照片在網上瘋傳,看著男神臉上洋溢著父愛,更讓人期待他和宋慧喬愛的結晶。
    2017/09/06 13:17
  • 宋仲基機場護愛宋慧喬 訂婚銀戒疑曝光

    韓國夯劇《太陽的後裔》魅力席捲全亞洲,而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也假戲真做,兩人戲裡愛到戲外,震撼宣布即將在10月31日完成終身大事,日前兩人更被發現帶著情侶帽一起現身機場,外傳夫妻倆是要飛往美國拍攝婚紗,更有網友目擊宋仲基在候機時全程都將宋慧喬緊緊摟著,愛妻指數爆表。
    2017/09/05 16:27
  • 婚訊後首合體 宋仲基、喬妹情侶帽飛LA拍婚紗

    韓國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日前也無預警宣布兩人即將在10月底完婚,而公布婚訊後的兩人日前首度被拍到合體搭機,外傳兩人是要飛往美國拍攝婚紗照,掀起不小討論。
    2017/09/04 10:55
  • 千萬打造軍教電視劇 演員劇組互動模糊焦點

    國防部砸下千萬打造的軍教電視劇最好的選擇,開拍前被看好說是台版的太陽的後裔,但沒想到開拍後紛擾不斷,先是女主角袁艾菲在批劇組,從私人房間門無法上鎖,一直到拍攝期間副導演手機一直響,甚至還有工作人員突然衝進片場大喊影響拍攝,而導演梁修身也在網路被批是太上皇,根本沒到過劇組等等,讓軍教片的精神和焦點因此被模糊。
    2017/08/29 18:16
  • 疑酒醉摸女客身體 SHINee溫流被控性騷

    韓國男團SHINee隊長溫流,過去形象都相當清新,不只會唱歌,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也因為實力派演技廣受好評,人氣翻漲,但日前卻到俱樂部喝酒,疑似觸碰了一位同樣來玩的女客人身體,先後共三次,也讓這女客人氣的到警局報案,要控訴溫流性騷擾。
    2017/08/16 11:17
  • 居然是他!擊敗孔劉奪南韓廣告代言評價第一

    憑藉著夯劇《太陽的後裔》躍升亞洲男神的韓星宋仲基,日前閃電宣布今年十月底將和女神宋慧喬結婚,「雙宋cp」成真讓不少劇迷拍手叫好。而公布婚訊後,宋仲基魅力不減反增,韓國企業評判研究所近期公開了8月男星廣告代言評判的統計結果,宋仲基擊敗近期代言也超多的孔劉拿下冠軍,第二是孔劉,而第三名則是剛剛入伍的池昌旭。
    2017/08/15 16:00
  • 宋慧喬將成「短髮新娘」?婚禮倒數78天曝新造型

    夯劇《太陽的後裔》促成的「雙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宣布將於今年10月31日 結婚。就在婚禮倒數78天之際,喬妹(14日)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俏麗的短髮照,不禁讓人猜測,難道屆時喬妹將會是個短髮新娘?
    2017/08/14 16:50
  • 宋慧喬曬《浪漫滿屋》劇照 13年凍齡美貌超驚人

    韓國女星宋慧喬和未婚夫宋仲基將再今年10月底完婚,兩人因為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而出道21年的宋慧喬也主演過多部超夯韓劇,日前她也難得曬出自己13年前拍攝《浪漫滿屋》時的劇照,綁著雙馬尾的她外貌和今日相比幾乎沒有變化,超凍齡美貌也讓網友稱讚不已!
    2017/08/11 12:18
  • 鬼怪收視率擊敗「太陽」 刷新韓劇12年紀錄

    南韓超夯戲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由孔劉、李棟旭領銜主演,扣人心懸的催淚劇情,在韓掀起一陣熱潮,7月在台播岀以來收視率同樣不俗,8日迎來大結局,平均收視以2.27%勇奪12年來全台短篇韓劇收視冠軍,擊敗《太陽的後裔》、《宮野蠻王妃》等經典韓劇。
    2017/08/10 13:01
  • 快來看!雙宋婚禮地點在這裡 傳統+現代兼具

    「太陽的後裔」情侶宋仲基宋慧喬自從拍完戲劇之後,不斷被傳曖昧及交往的消息,雖然雙方一開始極力否認,但就在上個月,雙方經紀公司發出結婚的消息,證實宋仲基和宋慧喬將在10月31日完婚,為韓國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2017/08/07 15:50
  •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神宋仲基獲演員品牌評價冠軍

    宋仲基結束《太陽的後裔》演出後,隨即又投入電影《軍艦島》拍攝,跟影帝黃正民、視帝蘇志燮,聯袂主演尬戲。該片在26日上映,首日觀影人次就突破百萬大關,票房也衝到1.8億台幣,甚至超越神片《屍速列車》的首日觀影人次,威力驚人。不過該片因涉及歷史議題,在上映後掀起許多爭議,導致整個拍攝團隊都承受著巨大壓力,製作人也在instagram上po出演員齊聚的哈菸照。
    2017/07/31 18:32
  • 《太陽的後裔》吻戲紀念章 即將面市

    韓國造幣公社今天表示,火爆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中「雙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吻戲紀念章套裝將於20日起限量發售。
    2017/07/19 18:53
  • 雙宋CP婚事大躍進 雙方父母完成「相見禮」

    雙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因為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陷入熱戀,並將在10月底完婚,而根據韓媒報導,最近更傳出雙方父母已於上週見面完成「相見禮」,據悉過程順利,而其實韓國的見面禮就是台灣的提親儀式,也因為地區的不同,有些差異。
    2017/07/17 19:47
  • 爆婚訊後神隱5日 準「宋太」宋慧喬甜曬近況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墜入愛河,兩人也即將在10月31日步入禮堂,由於事發突然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也震驚整個演藝圈,而在閃電公開婚訊幾天後,即將成為宋太太的的宋慧喬也首度PO文,甜笑向粉絲公開近況。
    2017/07/11 10:03
  • 宋仲基、宋慧喬同姓不能婚 憲法裁判所也關注

    韓國演員宋仲基、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擦出火花,宣布要步入禮堂,不過網友擔心的是2人同樣都姓宋,在韓國來說「同姓同本」,曾經是婚姻禁忌。
    2017/07/10 16:59
  • 粉紅泡泡滿出螢幕啦!十對假戲真做的韓劇情侶檔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閃電宣布婚訊的消息,相信讓不少粉絲嚇著醒過來,原本以為又是幻想文,沒想到「狼來了」竟然是真的!經過這幾天男女神結婚的洗版後,大家的小心臟應該也堅強了許多,可以平心靜氣祝福偶像找到真愛了。
    2017/07/08 21:18
  • 雙宋熱潮再起! 韓電視台2天重播16集「太陽」

    31歲人氣韓星宋仲基與大4歲的宋慧喬投下震撼彈,宣布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除了公司,兩人也都各自發表聲明,宋慧喬說和宋仲基一開始是很合得來的同事,經過相處發現價值觀和想法很像,而宋仲基則說到兩人從2017年的年初就互訂終身,之前會一直否認戀情是不想造成新片《軍艦島》劇組的麻煩,不只在韓國掀起轟動,就連電視台也跟隨這波熱潮,決定重播《太陽的後裔》,一天播出8集,2天內播完。
    2017/07/06 13:49
  • 宋仲基10月底大婚 李光洙吃醋怒喊「這算什麼」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昨日驚喜宣布將在10月31日完婚,兩人因為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而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兄弟「李光洙」也在Instagram上po出他和宋仲基的「愛的信物」,大吃宋慧喬飛醋,逗樂不少網友。
    2017/07/06 09:56
  • 宋仲基、宋慧喬將婚 合成逆天顏值第二代

    演出《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昨天宣布婚訊,將成為「宋宋夫妻」,韓國媒體期待未來子女的長相,利用兩人小時候照片搶先合成。
    2017/07/06 09:00
  • 沉默8小時首發聲 宋仲基曝心聲:年初就認定彼此

    韓劇《太陽的後裔》今日爆出最美好的結局,雙宋cp「宋慧喬、宋仲基」在今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兩人即將在10月31日結婚,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而宋仲基本人也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兩人在今年「年初」就已經認定彼此,希望大家能夠諒解及祝福。
    2017/07/05 16:28
  • 就像宋仲基、宋慧喬 他們也因戲結緣

    演出《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天宣布婚訊,其實在南韓演藝圈,像兩人一樣因戲結緣的「職場戀愛」不算少。
    2017/07/05 16:01
  • 宋仲基、宋慧喬婚訊 粉絲崩潰也有祝福

    因韓劇《太陽的後裔》受到廣大觀眾喜愛的「雙宋CP」,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天宣布將於10月底結婚,在兩人兩度否認戀愛傳聞後出現的這項驚人反轉,讓部分粉絲感到不滿。
    2017/07/05 15:08
  • 宋宋CP爆炸婚訊 粉絲崩潰怒吼

    演出《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天跳過承認戀愛,直接宣布婚訊,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粉絲在網路上罵翻,認為兩人不該被抓包約會卻矢口否認交往。
    2017/07/0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