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避敏感議題! 《太陽》片段改英文配音


發佈時間:2016/04/0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KBS官網《太陽的後裔》)

下禮拜就要進入完結篇,劇情越來越刺激,不過最新一集裡面,又有片段因為涉及南北韓敏感議題,大陸版本播放的是用英文會談,並且把北韓軍官的身分改成假想國家的軍官。


韓劇《太陽的後裔》:「心臟停止跳動了,150焦充電!我也是一個遵行祖國命令,執行任務的軍人。」

宋仲基在槍戰中受傷,最後從鬼門關前被救了回來,但是前一秒重傷,下一秒卻活動自如,最新一集一度讓觀眾難以消化。

韓劇《太陽的後裔》:「要得到想要的東西,威脅比對話管用。」

第14集最大看點就是宋仲基和第1集曾經交手過的北韓軍人再度碰面,北韓軍人還被押去和北韓軍官見面,但是就怕涉及敏感議題,在大陸播放版本,兩人見面會談內容通通被改成英文配音。

韓劇《太陽的後裔》:「威脅比對話管用,緊張比和平更有用!密碼是什麼,最好直接告訴我裡面有什麼!」

會這個樣子,就是因為太陽的後裔先拍後播,為了能在大陸播映,製作單位只好重新配音,並且把原本北韓軍官的身分改成第3世界假想國。

韓劇《太陽的後裔》:「幹嘛亂說話,你在幹嘛!」

只是只看大陸版的觀眾,恐怕看得霧煞煞,第13集兩人交手的畫面被剪光,這一集又突然出現,難免讓人看得匪夷所思;台灣的觀眾至少比較有福氣,因為大陸視頻網會在隔天中午放出韓國版,至少可以釐清前因後果。

隨著戲劇在世界各地爆紅,電視台準備招待劇組出國慶功,製作單位也決定把最後一集剪成2小時20分的電影在戲院上映,要讓太陽的後裔進軍大銀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的後裔#韓劇#宋仲基#禁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50

0.1321